摩羯座的上公升星座高手進懸賞20分

2021-03-03 21:54:18 字數 511 閱讀 85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上公升位巨蟹座

上公升(ascendant)--你的人格面具通常乙個人的太陽及上公升星座都不會一樣,而這就是我們之所以稱上公升星座為我們的「人格面具」。大部分時候,我們的太陽是隱藏在上公升星座背後的。 上公升星座主宰了乙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

上公升星座所透露的不只是我們言談、行為的模式,我們的穿著、髮型、外表等等皆受其影響。

上公升星座為巨蟹座--多愁善感的慈善家

1.感情細膩,易感傷,具有母愛情懷。

2.對子女要求過高,佔有慾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公升星座通常會是乙個不錯的照顧者,沒錯他們有著一張母親的面具,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安靜而且溫和有理的,他們從不會拒絕傾聽別人內心的傷痛,甚至樂於給你幫助,但是另一方面這個上公升星座,在不熟的人面前也容易顯的情緒化,他毫不隱藏的將情緒表露無遺。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白度輸入超級星盤``很方便的

高分懸賞,文學高手進,高分懸賞,高手進

今夜,我就在這裡 留下月光,留下花魂,蝴蝶夢,留下輪迴中 最深的烙印 引子 不敢說的那一句 輕輕拉拉 你的衣袖,妹妹,你可曾見著 有人從南國歸來,江南人氏 著白衣衫,手握,紅豆一顆?我將它用紅線串起 係於你如雪的皓腕 如何?好讓你知道 我夢中蔓延的憂傷 熊熊燃燒的海市蜃樓 凝血成芒 手鍊上顆顆,紅豆...

國學高手進高分懸賞

伴 可理解為陪伴,陪伴成功,陪伴成長,陪伴也含分擔之意,幫你度過炎熱的夏天.伴夏,共春景豔,伴夏池芳.三國志。蜀志。李嚴傳 吾與孔明,俱受寄託,憂深責重,思得良伴 伴侶之意 中國人自稱華夏 書。舜典 蠻夷猾夏。孔傳 夏,華夏。孔穎達疏 夏訓大也,中華有文章光華禮義之大。注 伴隨華夏一起光大。清涼,頑...

星座是摩羯座上公升星座獅子座0型血女是什麼性格

o型 魔羯座,是腳踏實地的人,他們一步接一步走向自己既定的目標。若是一般人也許就會放棄辛苦的工作,可是你卻毫無怨言,默默地完成任何艱辛的工作。這型別的人對逆境有限強的忍耐力,無論處境如何艱難,無論挫折如何艱辛,他們都能在逆境繼續奮鬥。他們不會在囗頭上堅持自己的主張,而是用實際的行動來傳達他們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