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農村地區電腦市場有潛力嗎

2022-08-26 13:50:11 字數 606 閱讀 5058

1樓:海明公升吸塑

................樓上的兄弟 你也太能忽悠了吧 當然是要靠自己調查啦 可人家是來淘金的

很抱歉lz 我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是靠自己開拓的,不是聽別人說的,能賺錢的別人為什麼不做啊,建議還是自己過去趟做個實地調查,這樣更加心裡有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說廢話~~~~很有市場~~~放心去做~~~絕對不虧

4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上講,大城市的電腦市場相對飽和了。隨著我國經濟水平的發展。鄉鎮以及農村的電腦市場逐漸活躍起來。所以農村的電腦市場是很有前景的。

但是,任何問題都有相對性。具體你說的遼寧農村,還是建議你去考察一下。1 看當地的經濟水平,看有幾成的人群具有這個購買能力。

2 看社會認知 看看當地人群對電腦的認識和熱度,比如現在有的農村結婚女方都開始要電腦了。 3 看當地有人做這個市場了嗎 有多少人做?畢竟乙個市場如果好,不可能僅僅乙個人看著好。

如果已經有很多人做了,你就要去權衡一下了。蛋糕有多大?吃的人有幾個?

從渠道到產品,你德優勢在那裡?劣勢又在那裡?

現在湖北武漢彩禮一般是多少,農村地區

有錢多給點,沒錢少給點 還是要看女方家庭的態度,人家硬要你也不好搞 看是什麼樣的親戚 送什麼樣的彩禮 看你問這個問題 說明你經濟狀況不怎麼樣 一般都是 五百 一千 兩千 都有。我是在黃岡的,自己談的女朋友,今年過年的時候確定的,給女孩禮金8000,買了一個戒指,項鍊耳環以後再買,給他弟弟1000,她...

朝陽市裡有哪些家具市場,遼寧朝陽有家具市場嗎在什麼位置

朝陽的沒什麼好的,建議你去薊門橋那邊的金五星,很便宜,現在家具都是上門送貨了距離就沒有那麼重要了。金五星那邊東西挺好的,才在那裡買完 高檔的,南郵局對面的百家合 次高檔的,興隆大家庭 聖達 中低檔的,珠江廣場盤龍家具,立交橋下的建築裝飾材料城最低檔的,豪德 廣場,八里鋪附近,可以做3 4路公交車。怎...

電腦產品如何在農村開啟市場?請給詳細的方案,請大家多多賜教

所先必須得貨真。也相對而言的便宜。因為大多農村人不懂電腦 不能辨別真偽 不知道怎麼樣來維護電腦等。進入農村市必須得解決這些問題 首先,得讓農民知道電腦有什麼用才是最重要的 不能只告訴他們能上網啊,聊天啊,看電影啊,聽 啊,啊之類的他們並不關心的東西 要抓住他們的需要 誰知道蔣大為老師用的什麼唱法?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