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么蛾子,這蛾子從哪裡來?我家最近突然好多這種蛾子,好討厭

2022-08-26 09:40:05 字數 689 閱讀 7847

1樓:菱舞心月

印度谷螟,檢查家裡的公尺麵糧食、乾果乾花、奶粉草藥等等。看到小蛾盡量捕殺。

2樓:清晨好

公尺麵糧食、乾果乾花、奶粉、草藥等等長的成蟲,幼蟲是爬行,成蟲就可以飛了。空氣中潮濕或天要下雨了,就會飛出來樸燈光的。可以用滅蚊劑噴殺。

3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公尺里生的,我家也有好多

這個是什麼蛾子?我家最近經常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裡的公尺會生蟲子,家裡的蛾子就是這些蟲子變得,這個沒辦法,就是把公尺盡量放到陰涼乾燥的地方,夏天最好放到有空調的地方,有蛾子的話就當蚊子用電蚊拍打吧。

家裡面最近經常出現這樣的蛾子?請問這是什麼蛾子 那裡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廚房裡面的菜,公尺,面等等生出來的,我最怕這樣的了

6樓:house謹翔

它是外面飛出來的 特別是晚上 有光的地方它就會出現

請問這是什麼飛蛾。長得好醜,最近突然家裡來了很多這玩意。好恐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窗戶外面放盞檯燈、你房間燈一關、飛蛾就飛出去了~

這是什么蛾子?有學名嗎,這是什麼蛾子?有學名嗎

夜蛾科 的幼蟲比螟蛾科的幼蟲大二分之一以上。夜蛾科 noctuidae 昆蟲綱,鱗翅目中的1科。有聽器,前翅肘脈顯若4支,多有副室的蛾類。本科昆蟲通稱夜蛾。全世界已知約2萬種,中國已知約1600種。成蟲口器發達,下脣須有鉤形 鐮形 椎形 三角形等多種形狀,少數種類下脣須極長,可上彎達胸背。喙發達,靜...

求大神告知這貨是什么蛾子,求大神告知這貨是什麼蛾子?

長鼻蠟蟬,又叫龍眼雞,也叫龍眼蛾 主要分布在湖南 福建 廣東 廣西 香港 雲南 若蟲及成蟲取食多種南方果樹如龍眼 荔枝 黃皮 番石榴等的汁液屬於害蟲,成蟲和若蟲有很強的彈跳能力。這是什麼品種的蛾子?稀有嗎?求大神科普!學名 樟天蠶蛾。幼蟲為害樟樹,比較常見,不算稀有,還是挺好看的,就是翅膀殘缺了一角...

這是什么蛾子,跟了我下午了,怎麼都不走,老人家說這是先人回來看他掛念的人,是真的嗎

你身上穿衣服的顏色,吸引了它,不要迷信,你換件衣服它就不跟你了,這個是一種蛾子。如有些動物對人產生興趣,跟著人走也屬於正常的,估計是你身上的氣味吸引了它 可能吧,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時候,到晚上就好了 身上有吸引蛾子的氣味 不要迷信。這只是一種蝴蝶。對植物有害。估計是天氣氣溫的轉涼,人體的溫度吸引了此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