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問道獄獒

2022-08-25 09:45:05 字數 736 閱讀 948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歸平靜活動吧?看來lz是帶了眼睛的了。那麼你們可以先封住小怪,因為如果你沒封住小怪,即使你殺了大怪,倒下的小怪就會立刻被拉起來,而且是滿血。

就那麼簡單,封住小怪,就沒有拉血的了。都是這麼殺的,沒道的,就別殺了,殺不了。

2樓:四弦寄語

孫悟空是西元前578年出世,商是公元267-690(具體時間不清楚,但乙個是西元前,乙個是公元!)你說誰早啊?古代的500多是範指,表示很多的意思。

於三人行必有我師焉的「三」用法一樣,表示多人!給分,哈哈!

3樓:遼寧賈詡

你說的有些道理,但是他的遊戲介紹顯然不是以商朝為遊戲背景了。封神一千年以後大概是漢朝了吧。正常推的話倒是沒什麼話說。

但是你看他介紹也就知道了,根本整個遊戲全然的搞笑,沒什麼真正的文化邏輯可言。

4樓:丶素顏裝純

這遊戲我不知道,shen仙傳我是知道的,現在shen仙傳不刪檔測試火爆進行中 官網啟用碼發放活動火爆異常 ,建議大家可以去感覺一下

5樓:笑而卟語

0.0那個和問道沒什麼關係. 一般玩家就走個劇情什麼的. . 和背景是沒什麼關係的

6樓:清風丶丶

-_-! 你是玩遊戲,還是分析遊戲背景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必要,玩遊戲只是為了娛樂

關於問道的進化,問道寵物進化的好處

比如,你的螃蟹是100的物攻,強化3次,就是124的物攻!那麼進化到猙獸,螃蟹原始的100攻,就會被猙獸的115攻覆蓋,那麼,這時你的螃蟹物攻應該是124 10 134!但猙獸作為進化物件,必須要盡量洗滿成長。否則,你把猙獸洗成110攻,那麼進化時,110攻就會覆蓋螃蟹100攻 如果你猙獸物攻沒洗滿...

關於光宇遊戲(問道)

賺的少的,大家都知道 賺的多的 人家會告訴你?我就會 但是不會告訴你.還是指點你下吧 50級到89級 每週星期2,自己3 4 5開押鏢 買好t8 你自己號多等級高 在新區 幾個號都是100級以上就可以開始接任務賺錢 老區 如果自己4開 4個號都是130級以上,全部大飛 也可以接任務,帶修山 十絕什麼...

關於問道的一些問題

餓。這麼多人了。我也來說兩句 樓上提到了體金 的確,是個稀有的職業哦 主要是發揮不出金各方面的優勢 不過,我還真見過體敏金,很無語的。看著提問者的要求,我第乙個想起的職業也是法金,畢竟只為練級嘛 其實練級隊中2種人比較搶手 一就是前面說的法金,在練功區和刷道上,高妙法金是很受人歡迎的 二呢,就是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