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對男生有好感,,男生突然說要你嫁給我,女孩會怎麼想

2021-03-30 15:26:17 字數 1278 閱讀 7201

1樓:溪沐雪林

如果有好感的話可能會害羞,猶豫要不要答應他

2樓:gugu菇咕

肯定是覺得你這個人很浮誇啊,然後不靠譜

如果乙個女孩對乙個男生有好感,,男生突然說要你嫁給我,女孩會怎麼想?

3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人一輩子有許多有好感的人。有好感,遠遠達不到談婚論嫁的程度。他會覺得太快了

4樓:天子明明

這種男人,我看到我要讓三分。

如果乙個女孩對乙個男生有好感,,男生突然說要你嫁給我,女孩會怎麼想?

5樓:糖糖萌呆呆

如果女生真的喜歡他

男生突然這麼說

應該也是會開心的吧

說明男生心裡

也是有這個女生的哦

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生,男生突然和她說要嫁給我,女孩會怎麼想??

6樓:奇蹟

太直接不行,最起碼要有戀愛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說這句話很重要。

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生,男生突然和她說要嫁給我,女孩會怎麼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很開心,很驚訝,原來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自己原來怎麼沒感覺到呢。

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生,男生突然和她說要嫁給我,女孩會怎麼想??

9樓:杏建小蘋果

女孩肯定想她其實已經很想說嫁給你。但是就是在等你說。希望被採納

10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這樣的問題很幼稚啊,還能夠怎麼想,也是不一定會有什麼的呢,畢竟他都沒有想過結婚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edit, they made shots

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生,男生突然和她說你要嫁給我,女孩會怎麼想?

12樓:乙隻筆芯

個人想法:我要是遇到這樣的,先是懵逼的一臉,你特麼在逗我?然後……你在玩兒我。

13樓:魔恩丿

應該會有一點竊喜和矜持,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是呆掉,不敢相信呀!然後會很開心的多次確認吧。

如果女孩子對男生也有好感,那麼男生和她聊天,她就會很樂意的聊,了解之後也會很樂意的答應和男生出去玩

也可能她身邊有個出餿主意的閨蜜,要不你考驗考驗他,說曾經感情經歷複雜,看他是不是還愛你 是啊 都沒興趣和你聊天了 女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又和她很熟,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會怎麼樣?10 不會冷場.不會敷衍.不會不麻煩,不會玩手機.如果每天有3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跟你聊,不管網上還是在一塊那絕對毫無疑問有好感...

女生說感動,是對男生有好感了嗎,女生對男生說有好感是什麼意思?

看的出來,是你來對這源個女生有好感,或者是喜bai歡的吧。當時需du要提醒zhi你的是,感動,並不dao一定是喜歡的。希望你能夠明白。這感動只能夠說明,女生並不討厭的,甚至可以做朋友的意思。但是喜歡的話,還是有待驗證的。可以以後跟女生接觸的時候,多試探一下對方的意思,就明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如果女生雖然對男生有好感,男生不怎麼理她的話。和別的女人打打鬧鬧的?她為什麼會有生氣的感覺呢

正常是這個反應。自己喜歡人,結果喜歡的人喜歡別人玩冷落了自己這是多麼的自作多情自討沒趣啊。這個女生肯定又吃醋又生氣,這是自然反應。因為用心在乎就會心裡不平衡。女孩子是感性動物,心理會寫在臉上。表現出來就是這樣。呵呵 正常 女人天生都嫉妒 你不喜歡的 你自己扔掉無所謂,別人不問自取,直接拿去穿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