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見中柏的一款一體機,四核處理器2G記憶體,喜歡,請教哈,一體機有哪些弊病?和筆記本比起來有啥優劣

2022-08-24 07:45:02 字數 546 閱讀 9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一體機的空間比筆記本的空間要大,但沒台式電腦大。

所以現在一般的一體機用的是半台式半筆記本的設計,cpu用的是台式電腦的cpu,顯示卡因為空間和散熱的關係,一般都用筆記本型號的顯示卡。

弊病之一就是和筆記本的效能差不多,遊戲效能取決於顯示卡,但作圖,一般應用的效能要明顯好於筆記本。

一體機雖說是桌面機,但由於散熱、空間的原因,不好公升級,基本不能公升級。

還有一體機比較貴。

作為普通的使用者,一體機還是能夠滿足你的一般性的遊戲需求和日常需求。

比起筆記本,一體機價效比處於劣勢,便攜性也不行,但憑藉起外觀,筆記本無法比的大螢幕,甚至觸控功能,還有更好的cpu能給你更好的使用感受。

還有,不要賣中柏這種雜牌的電腦,我剛查完,在315上還有投訴呢,我都鎂聽說過這種牌子,不定質量多差,建議你看看聯想的,方正的,清華同方的,華碩的,海爾的,這些都是大廠的產品,比較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更加便攜啊

一體機沒啥優勢

再說,四核不做圖也用不上啊

給男朋友送一款華碩一體機傲世Z6000怎麼樣

主打的是全面屏一體電腦,23.8英寸螢幕,2mm微邊框,創造高達90 的屏佔比。不管是辦公,還是娛樂,好的使用效果。對待男朋友當然是很好的,只要他喜歡你買什麼他都說好,如果不喜歡你買什麼他都說不滿意。關於送禮物這一方面的知識,男人給女人送禮物愁眉苦臉,女人給男人送禮物更是滿臉愁容,畢竟女人喜歡的比較...

價效比最高的列印一體機,求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雷射列印一體機,最好附上推薦理由,謝謝(不要複製貼上的)

給你推薦我用過的,我是開影印店的。兄弟7030.一體機中家用算是最好的了,印1500 2000張換一次粉,這台機器我印了1700多頁了,還是很清楚,重要的是換粉的 便宜。如果你想要非常全面的一體機 列印影印掃瞄傳真 那是不低於2000的,你這個 最全面的就是這個了,這個機器兼列印影印掃瞄,都很好用,...

我家電腦是一體機的,昨天晚上還好好的,今天早上一開機就是這樣,等了好長時間還是這樣,後來關了一次機

開關機再開關機,如果真的不行只能系統重組了 這是自動更新,無妨。你要是覺得礙事,把自動更新關了就行了。等 估計十分鐘就好了 實在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買張系統盤 重灌系統 電腦是惠普一體機,昨晚還好好的,今早一開機就黑屏,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黑屏有幾種解決bai方法,如果du 都不行就只能去看zhi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