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不好,發現了老公與女網友的聊天記錄

2022-08-24 03:50:02 字數 1821 閱讀 1077

1樓:崔冰雪

男人貌似都這個樣子。真正痴心的男人少之又少放寬心點,你需要的是保持住自己青春,自己的身材,自己的容貌。

男人永遠都愛漂亮女人

放大自己的交際圈,多和閨蜜出去吃飯玩玩,一年內出去旅遊兩次。總之,保持著自己的青春心。那是女人的資本!至於其他的,順其自然,有些事他如果想讓他發生,你就算管也是管不住的。

那倒不如,自己好好享受下生活的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過份的追究只會導致婚姻的破裂;不聞不問,也同樣有可能導致兩個人的分離。既然你老公已經告訴你一切了,那你是否應該自我反省一下?兩個人共同做一些事情,確立一些共同的目標,增強兩個人的聯絡感,這對於婚姻內的兩個人來說是非常有必要的。

3樓:小小小小小妹

雖然你們結婚 了,但是其實和戀愛時候差不多,就算沒結婚,男友找別的女人打發時間心裡也會不舒服,俗話是放寬心,其實真正事情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你怎麼能放寬,只能自己委屈,去勸你還是該說的說,該計較的計較,多給自己找些事做,不要一味的想這些破事

4樓:幸福end站

聰明的女人不會任其發展,找到婚姻的不足,彌補。男人為什麼會餓,因為他沒吃飽,要是喂的很好,他也沒肚子偷吃了。這事情擱誰都不爽,人都會犯錯,可是乙個男人犯錯了,他的心裡還有這個家就有價值挽回。

相愛容易,相守難:新鮮容易,保鮮難。總之,愛情需要經營,不能坐以待斃。

5樓:鰻魚

因為這件事確實是發生了 ,一時半會兒釋懷不了也是正常的……發現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心裡當然不舒服啦,既然你老公都承認了說明這件事也沒那麼嚴重 聽聽歌看看電視 轉移一下注意力就好啦。加油!!!

6樓:蝸牛天空

不要長時間抓住這件事情不放,否則會影響夫妻感情。注意平時你們倆個要多溝通,彼此多關心了解對方的情緒狀態。祝你們恩愛如初!

7樓:大餅子

女人就是容易斤斤計較這些感情上的事,可是日子還得過不是。只要他還愛你,只要還有感情,只要他不再犯同樣錯誤,這件事就放下吧。試著去接觸別的東西,慢慢讓自己遺忘這件事。

8樓:cq滑鼠

首先對你的感受表示理解,你需要做的事首先要讓他知道他對你很重要,你需要多花時間陪他,減少他上網的時間。

9樓:海闊天空

解決問題的三個方法:接受、改變、放開

接受不了就去改變,改變不了就放開

夫妻間有時候也是需要有一點點私人空間的

只要你的老公對你還是足夠好,我覺得心裡總惦記著總還有刺,只會讓你們的夫妻生活更糟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尚,猶加勝也。言若好仁者,則為德之上無復德可加勝此也。言既能惡於不仁而身不與親狎,則不仁者不得以非理不仁之事加陵仁者之身也。

11樓:趕緊動手吧

你應該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時刻想著老娘也不是好惹的

12樓:心香一片片片片

我周圍有很多朋友都曾遇到相似的事情,不過,一般都是當時哭得昏天黑地,過後就發現是虛驚一場。過兩年大家就把這事全忘了。

但願你遇到的,也是這樣的。

13樓:選

無解。但是有點要注意,別太久冷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多事情 順其自然就好。很多事情不知道好 即使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15樓:沙友靈

把這一頁翻過去,好好規劃你們未來的生活。

16樓:

很多事情 順其自然就好

和己婚女人出軌被她老公發現了她還一直聯絡我又有了一次她說讓我等她倆年她是什麼意思

您好!她的意思是讓您等兩年,她會和老公離婚,和您結婚的。謝謝閱讀!那女人是打算在這兩年內和她老公離婚吧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後去找那個女的了,老公護著她說,管不好自己男人,找她有什麼用?是啊,管不好自己的男人,找她有什麼用啊,他說得沒錯,問題是如何管好自己的男人。你老公現在出軌都出得理直氣壯了,我感覺你...

男生上課總和我對視,我發現了,還一直看我,有時他會笑,但他還盯著我,有時因為我要聽課就不看了

可能對你有點意思吧,學生時代,有些人總希望搞出一點小激情出來。早戀有危險,碰不得,菇涼。你是不是硬 了,很尷 尬對吧 有乙個男生,他每遇見我都看我,但我們對視時,他立馬轉頭,有時人少盯著我看,還笑,但有又假裝看不見我 喜歡乙個人,我就是臉皮不夠厚。失去了她,好後悔!你要給他一次表達的機會 我知道,他...

婆婆很強勢,我倆關係一直不好,最近老公瞞著自己給一萬元錢婆婆,很苦惱

給都給了,你再多說話,甩臉色也要不回來了。你應該主動跟你老公說 怎麼才給1萬啊,多給點才好啊!這樣下次給錢至少會提前跟你商量下。你婆婆已經很強勢了,你就別把你老公往她那趕了,團結好老公才是要事。婆婆再強勢,跟你有多大關係,夫妻恩愛才是要點。當作沒發生吧,反正日子能過下去就可以了,度量大一些,如果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