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的藍拳怎麼加點,DNF中藍拳前期怎麼加點的啊?

2022-02-01 00:07:59 字數 3595 閱讀 1296

1樓:鍾離廷謙卓緞

破碎主要輸出

不解釋前後閃+強制

不加就放棄藍拳吧....

急速閃避

滿act2以後很必要滿的技能

分身滿出雙重

**祝福

效果20秒

cd30秒......

少了很多的說

但個人建議滿

不為攻擊

為了命中而加

畢竟藍拳的miss要比其他職業的miss可怕的多淨化+1

刷圖還是很好用的

其他的直拳衝擊+5

前置技能...

虎襲+5出強制

勾拳追擊和翔拳

既然攻擊削弱了

那浮空連必然是act2藍拳的主流

呃...

加到7-9左右差不多就夠用了

反擊+1

我們是靠yd的前後閃找機會的

不是站著讓你反擊的

+1只是為了被堵到角落裡跑路用.......

風act2中的風+1點攻擊力少的可憐==!

看個人愛好吧

刷圖建議點滿

pk麼+1

牽制對方就好了.....

流氓拳+1

各種陣精通

等改版完後觀望

空斬據說範圍加大......

+5出強制吧

pk好用

落鳳不加

**看個人喜好

+1或不加

物理暴擊滿

act2pk場技能削弱很多

但對來全來說也許是件好事

浮空連不容易出保護

所以......

嘿嘿各位技術流藍拳發揮的時候到了

按照上面的加點

**祝福5

淨化1虎襲5出強制

直拳衝擊5

前後閃出強制

腹拳滿農夫滿

破碎滿分身滿出雙重

急速閃避滿

勾拳追擊8

翔拳8反擊1

風1空斬5出強制

物理暴擊滿

共使用sp3345

剩餘43

回答補充問題:**垃圾不用加了,金身是聖騎士和藍拳無關,背爆藍拳加滿也不錯,前提是你走位好

**基本沒用,不用加了,有錢買兩個血瓶就行了,沒錢也可以考慮加~

2樓:哀濃水愜

加滿了也沒事

第五章推出以後會給聖職者和神槍手統一洗一次點的到時還有新技能

藍拳加**祝福

淨化1(蠻好用的)

緩慢癒合不用加

3樓:明濮存經群

藍拳可以把緩慢癒合加滿的!這個沒事!第五章出來以後大叔會洗點,等跟新後在研究加點吧!現在加了,過幾天也歸零了!

4樓:滕玉庚柔

冰凍彈滿

冰凍手雷

滿地獄烈焰

滿硬直和穿甲

滿感電滿彈夾擴充

滿彈藥主宰

滿交叉射擊

5踏射和bbq

+1迴旋踢1後跳

1+強空中射擊

1玫瑰1魔法暴擊或是遠古都可以

滿pk型的

也看自己的喜好有人把毛雷就是小手雷+滿了冰凍彈和冰凍手雷滿感電滿地獄

1玫瑰1bbq+5

出強制空中射擊

滿其餘的

1遠古滿

dnf中藍拳前期怎麼加點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22根本體現不出來時藍拳的啊,我給你個30級加點吧這個加點pk還是刷圖都可以,不過30級,最好別去pk了,經驗不夠用,看你又是第一次練藍拳,40級的時候吧,技能和經驗都夠了,就行了

職業: 藍拳聖使

等級: 30

總計sp: 1456

使用sp: 1245啟示

-----------------

緩慢癒合 lv 1 | **祝福 lv 5 | 淨化 lv 1神擊-----------------

拳氣 lv 1 | 強制-虎襲 lv 1 | 意念驅動 lv 1 | 意念精通 : 十字架 lv 1 | 意念精通 : 念珠 lv 1 | 意念精通 :

圖騰 lv 1 | 意念精通 : 鐮刀 lv 1 | 意念精通 : 戰斧 lv 1 | 俯衝 lv 1 | 俯衝直拳 lv 5 | 俯衝腹拳 lv 6 | 俯衝翔拳 lv 6 | 急速閃避 lv 2 | 強制 - 俯衝 lv 1 | 聖拳連擊 lv 3 | 擺動 lv 1 | 破碎之鎚 lv 1 | 強制 - 擺動 lv 1 | 神聖反擊 lv 1 | 直拳衝擊 lv 5 | 虎襲 lv 5 | 勾拳追擊 lv 5驅魔

-----------------

空斬打 lv 1惡魔

-----------------

通用-----------------

輕甲精通 lv 1 | 重甲精通 lv 1 | 躍翔 lv 1 | 受身蹲伏 lv 1

6樓:匿名使用者

藍拳22是成不了什麼大氣候的,只能被人虐,不相信就算了**祝福5,淨化1直拳衝級5,虎襲5出強制,勾拳追擊5,俯衝出強制,圖騰精通滿,腹拳滿,翔拳隨級到10,俯衝直拳1,落鳳錘1惡魔之手1,空斬打5出強制通用1這加點明顯帶pk的,如果是刷圖加點這藍拳就完蛋的

dnf18級的藍拳如何加點?

7樓:危秋芹簡碧

18級藍拳加點:緩慢癒合lv1、淨化lv1、**祝福滿--惡魔之手lv1、化魔lv1--空山打lv1、落風錘lv1--轉職送的技能就不說啦!虎襲lv5出強制、勾拳追擊lv5、直拳衝擊lv5--受身蹲伏lv1、後跳看性趣可以學也可不學

dnf60級刷圖藍拳怎麼加點

8樓:信寅

意念驅動:轉職後自動附帶空斬打:建立職業就附帶的1級(插了巨兵之後就沒用了,多學就是沒事找自己麻煩)意念精通:

十字-念珠-斧頭-鐮刀-圖騰 都不需要加(你不可能把所有敵人都擠在乙個這麼小的圈圈裡打,學多了也是浪費sp。如果你喜歡pk,就把圖騰加滿,不過2者兼得的話sp好像不是很夠)**祝福:必滿(要的是那命中率)緩慢癒合:

技術好的不用+,技術差的還是+滿為好淨化:1級(等於不用吃狀態藥了,1級就夠了,一般中不了那麼多狀態)物理爆擊:滿(藍拳全是物攻,這個不+滿就不用玩了)直拳衝擊:

5級(聖拳連擊的技能前置)注意不要出強制勾拳追擊:5級(龍捲風的前置)虎襲:5級出強制(保命的技能…如果你喜歡pk就加滿,這個技能輸出也是很高的)俯衝:

就1級,+強制,藍拳就是靠這個吃飯的!擺動:1級,+強制,不用說,同樣靠這吃飯的俯衝直拳:

5級俯衝腹拳:必滿 (暈人的技能,沒它不行)俯衝翔拳:5級(龍捲風的前置)急速閃避:

必滿!(不用多說,閃的好了和無敵沒什麼區別)聖拳連擊:必滿+強制(攻擊強悍)破碎之鎚:

滿 (攻擊力超級高!砸一下會讓敵人非常爽!)神聖反擊:

刷圖為主就+1,好pk就+滿天譴颶風:滿(滿風刷圖是非常爽的!等於多了個隊友)幻影化身:

必滿+雙重(影子+亂舞基本上等於覺醒了,而且以這個為主要輸出,所以必滿!)極速颶風拳:1級(影子+亂舞基本上等於覺醒了,牛x的要死!

但是這個加的多了攻擊力也不是多高,而且也很費sp,所以就+1級!)採納哦

dnf90級藍拳怎麼加點 2017藍拳最新刷圖加點

DNF藍拳PK加點漫遊刷圖加點,DNF藍拳PK加點 漫遊刷圖加點

1l複製來的 而卻沒看版本 翔拳 1 勾拳 1 刺拳 1 腹拳 滿 神聖鎚擊 1 俯衝直拳無視 直拳衝擊5 我沒強制 蠻多人強制了 急速閃避 滿 技巧 10 硬拳 10 戰環 10 追擊 7 組合 7 聖拳連擊滿 威力和速度都會提公升 5的話刷圖和pk雙悲劇後擺 俯衝 都出強制 分身 5 出強制 破...

DNF 藍拳的加點方法

尊3路過.職業 神之手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50 剩餘sp 20 總tp 21 已用tp 21 剩餘tp 0 總qp 2670 已用qp 2655 剩餘qp 15 技能分類 普通 虎襲,等級 5 空斬打,等級 1 強制 空斬打,等級 1 祝福,等級 10 直拳衝擊,等級 30...

DNF新章藍拳如何加點

不想多說。只告訴你 別加平推點 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藍拳聖使 等級 60 總sp 4151 已用sp 3700 剩餘 sp 451 任務獲得sp 670 已藉 sp 0 達人契約 未裝備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10 pk必滿,命中,攻擊 緩慢癒合,等級20 高階後在點吧,前期實在沒sp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