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偏黃,同學間我都說我染髮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2022-08-22 19:45:04 字數 3595 閱讀 7937

1樓:秋沫

我的頭髮也偏黃,同學有的時候也這樣子說我呀,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另外,可能也沒有你那麼嚴重的吧,不過現在的人不是都在染髮嗎,你想想你不要去花錢,這樣子多好呀!哈哈!!看開點呀!

而且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啦,自己覺得好看就好啊!!

2樓:合肥神老

是的哦,我朋友的頭髮就是偏黃,但我感覺挺好看的,再說,如果你把它染黑了,肯定不好看,醜死了,俗話說:自然產生美嘛,不要染了,別人的嘴長在別人的臉上,愛怎麼講怎麼講去,有些人就是嘴上說:你頭髮怎麼是黃色的啊?

其實,他(她)內心就希望自己的也是黃的,省得染了!可惜他(她)不是,所以,才想讓你也變回普通人,別上當!!

建議:自然的...

3樓:

自然的就是最美的,染髮不僅傷害頭髮,也傷害頭皮,況且,如果你頭髮本來是偏黃的,你卻把它染黑,過不了幾天,根部又會長出黃發來,這樣看上去會更影響美觀,像是染色不均勻似的。別人愛怎麼說就讓他說去吧,不必在意這些。我的頭髮和你的差不多,也是偏黃,也遇到有人說我是染過的,我才無所謂別人怎麼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感覺。 要是覺得黑帥就染啊,,染個頭髮能傷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染。染髮膏不是什麼好東西,少沾為妙。

我的頭髮現在一半黑一半黃,想自己把黑的染黃,請問染髮膏是一起染還是先染黑的再染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做了,我在店裡經常遇到你這種情況那頭染得亂七八糟,你們自己都能染還要髮型師幹嘛啊!俗話說的好染髮靠理論燙髮靠實踐不是教你你就會的,給你說一下,你的可以叫做補染,先看你的目標色就是你想染得顏色是幾度(黑髮是2—3度)目標色減頭髮的原色度等於雙氧的度數(雙氧的度數常用的是6%去淺1到2度9%雙氧去淺2到3,12%去淺3到4度)雙氧的功能是開啟毛鱗片和染膏產生化學反映從而帶動人工色素起到上色作用,正規黃色染膏都是4/3,5/3,6/3紅色都是5/45等等,還有加強色是33的,你頭髮黃色的地方是幾槓幾你知道嗎?怎麼調染膏你會嗎?

影響上色的原因:時間溫度染膏的量,這些你能控制住嗎?在給你說怎麼染你不是一半黑一半黃嗎?

操作方式:補染,離髮根1釐公尺均勻塗抹到有色素就是到你黃的地方,(注意塗抹均勻不能積膏)速度一定要快,待上到目標色在染髮根每5分鐘檢查一次髮根的顏色最好比目標色滴一度不然回曝頂。最後染花了到理髮店都是很難弄回來的想清楚,還是去理髮店吧。

還有不懂的q我,給分吧。

染髮兩小時都不上色這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超市買的染髮膏不好的那個真是不懂裝懂,施華寇,歐萊雅,這些都是大牌,家用的,一般溫和不含氨,度數較低,染髮膏越快上色化學物品越多,純植物染色的是很難上色的,特別是自身頭髮就很黑的,要先褪色再上染髮膏

8樓:小千代

那些超市買的施華蔻都不是專業的染髮膏,建議去美髮店做,他們會根據你的髮質調配染髮膏的

9樓:尚品藝術定製

一是頭髮太黑,毛鱗片太緊開啟的慢,二是溫度不夠,三是雙氧度數太低 ,本人是美髮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染過黑嗎? 第一 你買的染膏不是紅色的 是黑紅的 在溼的情況下看起來就是黑得 幹的會有一點顏色

11樓:佳佳糖

染髮當天不要洗髮,防止影響上色。

一般來說,建議在染髮的前一天將頭髮清洗乾淨,染髮的當天不要洗頭髮,因為頭皮分泌的油脂,恰好是頭髮天然的保護膜。最佳的染髮效果是在乾燥的頭髮上產生的。而在染髮過後,美髮師會幫你清洗頭髮,之後的一兩天盡量避免洗髮,可令髮色保持得更久。

另外,在染髮後不妨與染髮師進行交流,告訴他平常你經常使用的洗護產品,防止它們與染髮劑的成分發生衝突而使當發脫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業人士 只是說下我的經驗

應該是髮質粗硬 不好上色

我認識的這樣髮質的同學 基本上第一次染都不會太顯色第二次就好很多

還有一種可能性是染後洗一週就會顯色一點

我和好多同學都是自己染的 有用膏狀的有用泡沫的 只要染到頭髮顯色 以後弄什麼顏色都很容易的 不要灰心哦~

其實紅色系或紫紅色系應該是最快掉色的 棕黃色系會掉的慢一點可以再弄一次 試試加溫 我們一般包浴帽就可以 不建議用吹風機的熱風吹(容易上色不均勻) 也有同學用歐萊雅染髮膏用浴霸和小太陽一起烘烤了很久 顏色比她想要的還淺 她倒不樂意了...

染之前頭髮洗淨 不能用護髮素 染的過程中弄幾根出來衝乾淨在陽光下看看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劑內如果是二合一的話,除了染膏那劑以外,另外一劑就是雙氧水,雙氧水是根據度數來分的,度數越高,開啟毛髮毛鱗片的速度就越快,對毛髮的損傷也更厲害。如果染髮劑自帶的雙氧水度數太低的話,可以去理髮用品商店購買度數高一點的雙氧水,按照你買的染髮劑上的說明書來調配。應該可以上色的。

上完染髮膏之後,可以用浴帽將頭髮全部包裹好,再用熱毛巾敷在浴帽上,要注意均勻受熱,否則會出現上色不均勻現象。最後一句話,要染髮,還是去專業的髮型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染髮前是不是頭髮佔水了??

我的頭髮突然變成褐色的了,我沒有染過色,好多同學都說我的頭髮不是黑色,是褐色!這是為什麼啊,應該怎麼恢復

15樓:

我也是,從底部那裡開始變咖色, 那天梳劉海的時候才發現

16樓:林夕

你同學是最近才說的還是以前就說了,也有可能他們以前就覺得你頭髮是褐色只是沒說罷了。

個人覺得是你心理作用,有時候因為光線一些外界因素會使頭髮看上去顏色不同以往,也許你一直都是褐色,只是你未注意過,加上你同學剛好說你頭髮是褐色,你就覺得自己頭髮變色了。

變髮色這種事不太可能發生,如果真的發生了,可能是身體內部發生了一些改變,畢竟人體有時候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個人覺得沒大礙,褐色很好看啊~

如果希望頭髮黑一點,可以吃點讓頭髮變黑的食物,比如黑芝麻、核桃一類的。

如果樓主還是不放心,那就去看看醫生吧~讓自己安心一下

17樓:柳翼磬楓

我也是這樣的。突然就變褐色了,還有點帶紅色。而且掉發蠻嚴重的…距我媽說是缺鋅。我媽媽給我買的維c+鋅泡騰片。二十幾一罐。吃了兩個多月好多了。你可以去搜搜看。

18樓:蒙霸養發堂

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估計是你身體裡面缺少微量元素

19樓:宇智波陳赫

頭髮變色,如果是非遺傳,建議去醫院檢查下身體。

20樓:中國自信

營養不良或者查查血液

21樓:皮皮橘不皮

髮質不同,多吃點黑芝麻,增加頭髮的黑色素。

22樓:

唉,我你一樣,而且變色一段一段的

23樓:只求你別忘記

我們班有乙個男生頭髮全都是黃色的 沒有染過色 原因是因為營養不良什麼的造成的

24樓:淚飾莉

營養不良?你自己頭髮什麼樣子你自己都不知道?

男同學說我好騷怎麼辦,同學都說我騷怎麼辦?我真的很騷嗎?

明顯挑逗你,想沾點口頭便宜,勸你敬而遠之,自己的穿衣風格,哪容得了別人胡說八道,提意見可以,但不是這種 同學都說我騷怎麼辦?我真的很騷嗎?首先你別哭,哭解決不了任何,需要的時候直接給他一巴掌!有的男生 人 就是這樣,看你好欺負就欺負你,你要是不強硬點,小心哪天他們會做出更過分的事情。很簡單,首先看看...

有女孩跟我說,我剪頭髮了,我該怎麼回

如果她剪頭髮了你沒看出來,你就說,還是和以前一樣美。如果你看出來了,就說,哇,我說怎麼感覺你變得不一樣了呢,更好看了。其實我覺得你這句話裡有兩個資訊,第一,女孩對你的感覺很好,很親密,第二,你不在意這個女孩。你如果要是敷衍她,那隨便說什麼也無所謂,哦一聲也行了。女生說剪了個頭給我發了頭髮 我該怎麼回...

為什麼同學都說我走路有殺氣

朱重八周圍的人認為他有匪氣,將來會有牢獄之災,但他們當時不知道,他們眼前這個另類就是將來的朱元璋。嬴政兒時既顯霸氣,別於他人,但後來成為始皇。在尼姑庵中的武媚娘就是個另類,可後來變成了武則天。大凡世界,凡人眼中的不凡是件好事啊。你的同學在誇你。恩,看來朋友們是有兩種看法,一種是怕你,覺得你帶 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