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無法聯接

2022-08-21 19:35:03 字數 789 閱讀 8964

1樓:浩宇浩東

你好,你首先試著用另一台電腦連線網路,上一台電腦可能網絡卡出了故障。如果也不能,檢查一下本地網路是否斷開。如果本地網路已斷開,則問題出在路由路上,重啟一下或者更換乙個新的路由路即可。

2、其次,看看dsl數據機的報錯燈是否亮著,如果是,關掉解調器並重啟,或者你也需要關掉電腦,等上三十秒後,把它們重新連線至電腦然後再啟動。

3、採用上述方法後依然不奏效,試試在windows系統裡重新設定網路連線。在 windows xp按照下述步驟,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並回車,然後輸入ipconfig /renew並回車。或者你也可以右鍵單擊系統托盤裡的網路連線圖示,然後選擇修復選項。

不過我發現前者更為有效。

4、若經過此番折騰你的電腦依然連不上網,並且通常你是通過無線介面卡上網的,那麼試著通過 網線直接連線至路由器。還是不行?別管路由器了,看看能否通過解調器直接連線到其它電腦,這樣有助於進一步查明問題的根源。

5、如果還是不起作用?給你的寬頻提供商打個**吧,讓他們檢查一下周邊地區是否存在同樣問題。 (別忘了留意那些顯而易見之處:

如果你通過有線寬頻上網,你是否檢查過有線電視是否有訊號?你付了有關費用嗎?)有些服務提供商能夠遠端測試你的網路設 備;有時候isp會向你的數據機傳送重置訊號。

但到了此時你很有可能碰上網路本身的故障,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暫時性的,不過報告故障並進行投訴——不斷 地投訴——通常會幫助isp更高效率地解決故障。

2樓:

那種網路無法連線,是有線還是無線,是什麼系統?

什麼都說,怎麼幫你解決?

電腦網路問題,電腦網路問題

可能是因為你的路由器是不能插雙線的 不需要修復,你用的是寬頻自動撥號的話跟這沒關係這就是獲取不到地址。有人用p2p終結者類似軟體攻擊你!裝個防火牆繫結下閘道器 先檢查是不是中毒了,一般灰鴿子容易造成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有就是ping一下當地的伺服器ip地址,看看是否有丟包現象,如果丟包嚴重,檢查網絡卡...

自學電腦網路方面的,自學電腦網路方面的資料

區域網直接看tcp ip的資料吧,了解協議對以後很有幫助 網頁的花現在流行php老牌的有jsp 當然html css是必修課 推薦 電腦愛好者 一年合頂本!很全,我每期都買!內容好懂哦推薦 去買本關於 html css 的書 先看看 電腦網路給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帶來了哪些方便 電腦網路無論從學習方面還...

電腦網路之我所見作文左右,電腦網路之我所見作文100字左右

我說電腦有殺傷力,這不假,這但是本人親身體驗過的。今年暑假時,我作業寫完了,在家個性無聊,想看書吧,可想一想,這幾天作業寫完後幾乎都在看書,這時我心裡突然閃過乙個念頭 不如玩電腦吧!我開啟電腦,掛了 玩了玩小遊戲,不知不覺上癮了,時刻一下子就打發過去了。從這以後,我對電腦中的遊戲越來越痴迷,玩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