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律師 別的大人 打了我的孩子 我該怎麼依法來討回公道

2022-08-21 05:45:05 字數 2449 閱讀 9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宜擴大化了。

當然我們的孩子都很寶貝,受了欺負,都很心疼,但是,事情應該當時解決,要麼找老師,要麼其他辦法。如果,拖到後來孩子扔土塊,儘管有前因後果,可是,畢竟事情過去了,大家都沒看到,能看到的只是這個片段,確實是咱們孩子做得不對,給了那個爸爸爆發的理由。

兩邊都爭吵開後,即便對方家長知道自己有問題,為了面子和自己的情緒,也不會輕易承認了。

所以,這件事情就算了,如果孩子傷得厲害,是在學校受傷的,要找老師,請老師和對方家長溝通,找到乙個解決辦法。如果後背受傷了,那就報警。如果孩子沒大礙,就當是乙個教訓,告訴孩子,下一次如果再遇到這樣的狀況,應該怎樣處理會更好,而不是授人以柄。

你也不要生氣,冷靜下來,如果把矛盾激化了,對孩子也並沒有好處。

2樓:上海笙銘律師

建議報警。輕則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重則涉嫌故意傷害罪

請問律師、別的大人、打了我的孩子、我該怎麼依法來討回公道原因是兩個孩孑在他車旁邊玩耍車旁邊有個水

3樓:夏侯珺琪

先報案,如果是輕微傷,只是賠償道歉,如果構成輕傷以上,打人的就要負刑事責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醫藥費,如果孩子受傷嚴重,構成輕傷,可以追究對方刑事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維權,案件詳情歡迎來電諮詢

我有兩個小孩被丈夫拋棄了我該如何討回公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律師事務所諮詢,說明情況後,律師會給你說怎麼做,跟你說一些建議

7樓:勢智菱

向法院申請法律援助呀

老婆和別人生活了,在法侓允許的範圍內,我該如何討回公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婚證嗎?已結婚的人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涉嫌重婚罪,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你可以收集證據直接向法院起訴。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她和別人一起生活的證據,

告她重婚,提起離婚訴訟,

這樣你可以多分夫妻共同財產

我兒子被別人家大人打了,我該咋麼辦,

10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這個時候,不要對兒子發火

耐心的跟兒子談談

問問他到底怎麼回事了

然後幫著孩子討回公道來

孩子不管有多大的錯。別人家的大人沒有資格去打孩子找別人家大人的時候,記得錄音,可以的話,錄影不要跟對方吵架,問清楚事情,怎麼回事

然後再語言教訓下大人

11樓:長劍空利

覺得打得過他,直接上門理論,不然就報警

12樓:小丫小百

回答你好,再編輯。

這個時候,不要對兒子發火 耐心的跟兒子談談 問問他到底怎麼回事了 然後幫著孩子討回公道來 孩子不管有多大的錯。別人家的大人沒有資格去打孩子 找別人家大人的時候,記得錄音,可以的話,錄影 不要跟對方吵架,問清楚事情,怎麼回事 然後再語言教訓下大人

提問已經交給**處理

小娃娃在醫院住院

回答打的很嚴重嗎?

住院了?

提問檢查結果出來了,人沒有大問題

是的回答

那警察怎麼說?什麼時候解決問題

學校、幼兒園、托兒所教職員工對未成年人實施體罰、變相體罰或者其他侮辱人格行為的,由其所在單位或者上級機關責令改正;情節嚴重的,依法給予處分。

你好,這個事情兩面性:1.警察解決要麼和解。

2.要麼走法律途徑。如果你們夫妻雙方都想清楚解決辦法了,那就簡單了。

但私了必須讓大人跟孩子道歉,畢竟怕孩子心裡有陰影。

更多9條

如果別人打你你怎樣討回公道 5

13樓:南京蘇南徐律師

通過法律手段處理方式為:

1、報警,通過公安機關對打架行為進行定性,是否刑事責任或者行政責任。

2、至於遭受的損失,比如醫療費用、交通費用、誤工費用等可以通過民事訴訟的方式解決。

請律師大人幫我怎麼可以把我的利益最大化,謝謝 200

14樓:令寄容

律師與當事人的關係,是相互配合的關係,而不是非此即彼的關係,故你們雙方積極配合,加強溝通,了解案情進展,達到訴訟目的。

15樓:逗豆的時光

儲存好證據,和律師進行充分的溝通。把你想要爭取的告訴律師,之後就是在法庭上的博弈過程了。按照你描述的情況,你應該能夠到精神損失費。

但這取決於對方的經濟狀況還有你想在上面耗多長的時間和精力。

我建議你不要過多的執拗於經濟上的補償。趕快了結開始新的生活更重要。

律師來,我父親母親在院子裡被人打了。我知道對方是誰

先不用忙著獻禮,把你的頭緒理清楚先。你爸拿著刀子砍人了沒?拿刀以後的經過是怎樣的?你都沒有說清楚。照你現在訴說的意思來看,你爸頂多算是正當防衛,更何況是對方先出手。你把整件事情的經過弄順了再去做筆錄會好一些,此案真鬧上法庭,也只隸屬民事案件,一般經過派出所就可以調解好的。他的兄弟都在我們家院子裡 就...

我夢到我的情人又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打了我的情人什麼意思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情人和別的女人曖昧我打了情人 內心深處對情人還是不太放心,擔心他沒有一心對你 其實淡定些,是...

大人打我家3歲半孩子,大人打我家3歲小孩我想諮詢一下法律

了解的警察叔叔不是乙個樣子。所以,先去歸屬的派出所口頭反映一下,觀察一下整個辦公室的氛圍,對這個情況是義憤填膺還是漠然以對還是中間狀態。如果是漠然以對,放棄這條道路吧。同樣的方法用在居委會。我了解的世界裡有許多有你這樣的人,分散在各個角落,包括派出所和居委會,找到那些隱藏的熱心人需要技巧和耐心。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