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紅寶石中哪個可以學衝浪術

2022-08-20 21:15:02 字數 3075 閱讀 1082

1樓:兵丿藤丿一丿誠

需要打掉你爸爸的天元訓練館,(普通系)然後道夫的爸爸會帶你去他家,給你「秘傳機03衝浪術」。超精靈,輕葉獸,大雙燈魚,大飛鼠,大水鼠,暴鯉龍,毒刺水母給他們學會比較合適

2樓:章利勝

湊齊了4個徽章後,回到你爸爸的會館,打敗他後會得到徽章。有了這個徽章就可以使用乘浪了。(要有了徽章才可以學乘浪)出會館門後去會館左邊的房子,裡面的人會給主角03號秘傳機器(乘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打完第4個道館千里(你爸爸)一般系管主,打贏他以後他讓你去小光(道夫)家,小光的爸爸會給你衝浪術.(裡面的名字例如千里和小光都是漫畫書裡的,表誤會哦!)

4樓:孔利

打齊四各徽章以後,來到天元市打完爸爸的道館以後,到爸爸的道館左邊的房子,裡面的人會給你秘籍03衝浪.

5樓:匿名使用者

有4個徽章後去天元鎮道館,打敗首領後出道館然後進左邊第乙個房子裡,有個人會給你的

6樓:傑j倫

打完主人公老爸開的道觀後,自然有人會教你。如果沒有的話,就到道觀左邊的小屋裡,和那個男的說話就有啦~

7樓:江戶川筆

在天元市,打完你爸爸的道館後,去道夫他叔叔家,他叔叔會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普通系會館後劇情會自動獲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老爸道觀,去會館左邊的房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夫的家(電訓練館左)

11樓:琴帝宇

打完你老爸的道館的左邊的房子中

12樓:大家好鞥平

打完第五個道館自然有人給

《口袋妖怪綠寶石》什麼怪獸能學衝浪術?

13樓:卑言弓桐

水系的怪獸(鯉魚王除外)或者針鼠都可以學會的~我個人想您一定剛剛得到衝浪術沒有可以學習的怪獸~在103號道路的草叢裡可以遇到小海鷗,可以學習或者在102號道路的草叢裡可以遇到針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口袋妖怪紅寶石衝浪術在哪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衝浪術是隨劇情發展會自動習得滴~其實就是劇情中打完第五個道館(就是爸爸開滴~),然後捏~到左邊的小屋對話,就能獲得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第五個父親道館,到左邊的小屋對話即可獲得

16樓:白鴿刺

打完第五道館會有乙個大叔主動給你

17樓:竺景明赧辛

需要打掉你爸爸的天元訓練館,(普通系)然後道夫的爸爸會帶你去他家,給你「秘傳機03衝浪術」。超精靈,輕葉獸,大雙燈魚,大飛鼠,大水鼠,暴鯉龍,毒刺水母給他們學會比較合適

口袋怪獸紅寶石中哪些神奇寶貝能學會衝浪術

18樓:一灘新約

可學會衝浪招數的有:杰尼龜、尼多後、可達鴨、蚊香蝌蚪、瑪瑙水母、呆呆獸等。

1.杰尼龜:

十分富有彈性,即使用指頭按壓,放開後也能馬上恢復原狀。杰尼龜的殼不僅僅用來保護自己,它圓形的殼和表明的溝壑減小了它在水中的阻力,讓這只精靈能高速游泳。

2.尼多後:

堅硬的鱗片可以在受到攻擊時保護身體,具有威嚴的身體可以發出強大的技能。無論遭到怎麼樣的攻擊,都不會表現出害怕。

3.可達鴨:

可達鴨是有鴨子外貌特徵的寶可夢。可達鴨的身體是黃色的,它的眼睛裡有極小的瞳孔。它的嘴巴是扁狀的,頭上有三條黑色的呆毛,四肢短壯,酷似河童。它有短小的尾巴和有蹼的腳掌。

4.蚊香蝌蚪:

身體是乙個圓球,大部分是藍色的**,富有彈力;肚子為白色,上面有順時針的螺旋花紋,花紋是它的透明可見的內臟。蚊香蝌蚪沒有手,只有看起來很是柔弱的雙腳;尾巴為圓潤的羽毛狀。頭頂有一對大眼睛,黑色的眼珠白瞳孔;眼睛下方有一張粉紅嘴唇的小口。

5.瑪瑙水母:

瑪瑙水母通體為藍色,有乙個菱形的鼻子。頭部兩側有兩大塊類似紅色瑪瑙的透明物體,額頭正中有一塊稍小一點的。身體下部有兩條觸手。

6.呆呆獸:

脖子上圍有橘白相間類似雨傘的構造。 頭上的大舌貝的眼睛在背後,大舌貝的反面有乙個紅色類似寶石的構造。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系寵物,大多數龍係寵物

20樓:

很多水系神奇寶貝都能學,紅寶石裡比較普遍的幾個方法:

隨便釣乙隻鯉魚王,進化成暴鯉龍學會。(鯉魚王無法學習)隨便釣乙隻瑪瑙水母學會。

捉乙隻蛇紋熊(遊戲翻譯針鼠)學會。

捉乙隻蓮帽小童(遊戲翻譯頂葉獸)學會。

捉乙隻長翅鷗(遊戲翻譯海鷗)進化後學會。

當主角獲得天秤徽章後,小光的爸爸會贈送給主角秘傳技學習器03(衝浪)。

可參考這個https://wiki.52poke.com/wiki/衝浪(技能)

(需要複製整個位址,直接點鏈結會跳到首頁)

21樓:滅風之影

必須用技能機傳授才會,水系寵物,三頭龍,直衝熊都可以學

口袋妖怪之紅寶石,裡的衝浪術在**學的?

22樓:來看**的射

打完第五道館之後劇情給衝浪術的學習機,開啟揹包使用就行

23樓:柯哀永固

在你打到你爸爸所在的道館的時候通過一段小劇情就回給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父親道館旁邊的房子裡

25樓:紅色的風猴子

打敗父親的道觀 就能換獲得了 是劇情技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父親那個道館旁邊

口袋怪獸紅寶石怎樣使用衝浪術

27樓:鴿了個鴿鴿紙

隨便給個水系的學,我是給的鯉魚王~,然後走到水邊就可以勒

口袋怪獸紅寶石

在火焰近路上面的凹凸山。可能有些版本不一樣。防止記錄消失?你用模擬器還是gba掌機?水都速度快,你要用個速度更快的用黑眼神,最好是雙翅蝠,等級煉高,把它血打得剩一點點,這比較難控制 傳說怪是有難度的,看rp了,買最便宜的精靈球幾百個扔吧!在凹凸島,裡面有個山洞,進去還有岔路,不過很簡單,一條直線走的...

口袋怪獸紅寶石386版打什麼精靈可以 特攻努力值?

霸王花 的最多。大部分只要打能夠發出超能力攻擊的都 特攻努力。什麼小拳石啦 超音符啦 水鼠啦。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各系最強怪物 1 地面系 古拉頓,物攻和特防 特攻。加雙防之一效果比加hp好,靠物攻,火系技能和陽光烈焰靠特攻,特防是弱項,遊戲中努力值不考慮加速度 非神 水主將也可考慮。2 水系 海皇...

口袋怪獸紅寶石的雷電石怎麼用,口袋妖怪紅寶石月亮石有什麼用

只能給比卡丘,伊步使用,分別進化為雷丘,雷精靈,比卡丘在沙孤樂園抓,伊步在沙孤樂園右邊的草叢裡碰,貌似很難碰 開啟揹包,選擇雷電石,然後給你的pm喂下去.當然,只有2個pm喂了能有用,喂完之後會進化.分別是依布 雷依布 皮卡丘 雷丘 只有特定怪獸可以bai使用du那些石頭。雷之石給皮卡丘和zhi 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