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的愷撒的介紹,求羅馬帝國著名人物介紹

2022-08-19 19:55:04 字數 681 閱讀 6251

1樓:仲珊雨亭

【朱裡烏斯·凱撒】

(拉丁文:gaius iulius caesar,前100年7月12日—前44年3月15日)。或稱凱撒大帝,羅馬共和國末期傑出的軍事統帥、政治家。

2樓:小盧子細胞

愷撒大帝是羅馬共和國末期傑出的軍事統帥政治家他西元前60年與龐培克拉蘇秘密結成前三巨頭同盟,隨後出任高盧總督花了八年時間征服了高盧全境還襲擊了日耳曼和不列顛他率軍占領羅馬打敗龐培集大權於一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凱撒全名蓋烏斯·尤利烏斯·凱撒。羅馬共和國末期傑出的軍事統帥、政治家。西元前49年,他率軍占領羅馬,打敗龐培,集大權於一身,成為羅馬帝國的最高執政官。

愷撒大帝的資料

愷撒是誰?他是暴君嗎?可以給我簡單介紹一下嗎?謝謝!

介紹凱撒大帝的家族歷史,還有羅馬共和國末期著名的家族。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您需要的資料.....實在是太大了,這裡根本列不下.....光是建城初期三貴族的介紹估計一本專著都拿不下........

愷撒是羅馬帝國第幾任皇帝?

求羅馬帝國著名人物介紹

羅馬帝國崩潰對歐洲的影響是好評,羅馬帝國的分裂對歐洲中世紀文明有什麼影響

西羅馬帝國滅亡不久,日耳曼人在歐洲大陸建立起一系列封建國家,例如法蘭克王國,歐洲歷史進入中世紀時期。維繫統治 影響後世 羅馬法的核心內容之一是承認財產神聖不可侵犯。作用是維繫帝國,影響後世 羅馬法的制定和實施是為了維繫和穩定羅馬帝國統治。它是歐洲歷史上最早的一套比較完備的法律體系。對近代歐美資產階級...

羅馬帝國之羅馬復興的作弊密碼,帝國時代羅馬復興中文版秘籍

按回車,遊戲暫停,出現對話方塊輸入以下即可 woof woof 飛行的狗 furious the monkey boy 得到9999金錢 polo 去除迷霧 marco 顯示地圖 aegis 建造速度加快 rock on 得到1000 石頭 lumberjack 得到1000 木頭 robin ho...

關於神聖羅馬帝國介紹一下,神聖羅馬帝國的簡介。

神聖羅馬帝國,全稱為德意志民族神聖羅馬帝國或日耳曼民族神聖羅馬帝國,是962年至1806年在西歐和中歐的乙個封建帝國。早期是由擁有實際權力的皇帝統治的國家,中世紀時演變成承認皇帝為最高權威的公國 侯國 宗教貴族領地和帝國自由城市的政治聯合體。日耳曼人認為其國祚可追溯至羅馬帝國,所以稱之為神聖羅馬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