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找用Photoshop熱心的老手

2022-08-19 17:45:04 字數 995 閱讀 6517

1樓:

1.開啟一張模糊的**

2.選擇通道-----紅色通道

3.複製紅色通道

4.執行濾鏡--風格化---照亮邊緣(我用的數值是邊緣寬度 1 ;亮度 20;平滑度 3)

5執行濾鏡-模糊--高撕模糊(我用半徑為 2)

6色階(我用數值17 1.00 169)

7將紅色副本通道載入選區,回到圖層面板,然後複製圖層

8選者濾鏡---藝術效果---繪畫塗抹(畫筆大小 1 銳化 25)

9再複製乙個圖層使不透明度為30放在副本圖層的下面

10選者副本圖層模式該為濾色

11取消選者 完工了

還有一種是

1.啟用通道面板,觀察rgb三個通道,發現紅色通道中的資訊比較豐富,質量較高,決定用紅色通道工作。複製紅色通道為紅色通道副本。執行濾鏡-風格化-照亮邊緣,(寬度1亮度20平滑度1)

2.對紅通道副本高斯模糊(半徑2)

3.用色階命令對紅通道副本進行調整(17,1,168)

4.設定前景色為黑色,選擇合適的筆刷工具把不需要銳化的部分塗掉,如遠景等

5.選區已經做出來了,然後把紅副本通道作為選區載入,回到圖層面板,將背景複製一層,不要取消選區。執行濾鏡-藝術效果-繪畫塗抹(畫筆大小1,銳化程度25,型別簡單)

6.再將背景副本複製為背景副本1,將背景副本1移動到背景副本之下,將背景副本1的透明度改為30%,將背景副本改為濾色,目的是將畫面稍微調亮

完成。引數還是要看具體**而定。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2樓:賽先生

這上面有史上最全的photoshop教程集合~適合初學者~個人多年蒐集的~!我會不斷跟新滴!!!

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星期四的下午

用"銳化"功能可以讓**變清晰.你可以試一下.

用photoshop製圖後,怎樣還原原圖 急

如果你不儲存,直接退出,就是原圖。如果你存了,就一直ctrl alt z往回退 如果在原圖上修改,在沒有超出歷史記錄的步數時候可以還原,儲存過,並且關閉過了的檔案是不具備的。你就是想刪除你的 圖層樣式 吧?在圖層樣式圖示上點選右鍵出現的選單裡有個 刪除圖層樣式 和 應用圖層樣式 等選項,明白了吧?點...

photoshop的題目,急求答案

1 b新增到選區 2 錯誤 3 錯誤 4 錯誤 商務禮儀案例分析題目 急求答案 要具體 我試著說說看吧 不一定全都對 請見諒啊 1.從一開始 金先生興沖沖地登上六樓,他要拜訪的張先生 是他這次業務的負責人,應該是要很注重禮節的1臉上的汗珠未及擦一下,便直接走進了業務部張經理的辦公室,首先不注重自己的...

用photoshop怎麼修人像的胖瘦

用ps的 濾鏡中的液化功能就可以了 你可以用液化濾鏡哦 先用凍結工具,把不需要修改的部分凍結了然後用前推工具瘦臉瘦臉前 瘦臉後 ps全自動瘦臉磨皮美容外掛程式arcsoft portrait和教程 win版及mac版打包給您,希望採納。用液化濾鏡往裡面收縮!詳細請收教程 photoshop的問題!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