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面板不好,臉上的面板不好

2022-08-19 12:50:04 字數 6706 閱讀 9695

1樓:凱爾特美人

你媽媽有多大年紀阿?我媽媽年輕時候就沒怎麼護理**,她們那個年代的人都沒那個條件,現在你給她買再好的護膚品她也沒什麼習慣用,一到這個季節她的**就發乾,我也很頭痛.

後來就買了蘭儂綿羊油,澳大利亞產的.在網上很多,**也不貴,你可以給媽媽買一瓶,效果滿不1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是**缺少養分,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的關係。

前面這位說起的蘭儂綿羊油,我從紐西蘭帶回來,很好用。在**上賣的相當好。可以讓你媽媽嘗試一下

3樓:勞資超兇噠吖

- -!

多喝水...

多吃些水果...含維c的

有必要按摩臉上的一些穴位...

既可以緩解疲勞..

還促進臉上的新陳代謝...

4樓:以思佳

卸妝也是乙個重要的方面哦

臉上**太差了怎麼辦啊

5樓:以思佳

卸妝也是乙個重要的方面哦

6樓:賀賀的生活記事本

**太差怎麼辦?看看美妝達人是如何護膚的!愛美女生勿錯過!

7樓:幼兒園老大的沙雕生活

**太差怎麼辦?跟著小妹這麼做,輕鬆擺脫這種困擾!

8樓:鄒珏源鳴

這種情況考慮是皮脂腺旺盛導致的,建議患處外塗痤瘡膏,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

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

9樓:鍾發閉慕

如果是膚色發黃發暗,多半是腸胃不好,睡眠不好

10樓:嵇韋曄

你**問題挺多的呀,建議直接做個光子嫩膚,能解決很多問題,**幾百元一次,比用任何化妝品都合適而且效果顯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1,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2,多睡覺,睡前放鬆,把所有不愉快都忘記。

3,每週去一次角質,如果**較薄,可以使用去角質著哩。

4,做美白**和補水**和控油**。

5,使用卸妝油,溶解出臉上的黑頭。

12樓:

我有位室友乜是油性**,她用自然堂系列的洗面奶每週洗三次控油,效果挺不錯的,臉上痘痘基本祛除了!毛孔太粗糙,你可以用有妮維雅系列的收斂水,既可在夏季保濕乜可收縮毛孔。黑頭和粉刺乜是由**油性引起的,別太擔心!

還有就是防止紫外線輻射,少曬太陽

13樓:西西

你好!請參考一下這個回答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14樓:

第一,認真洗臉。

每天臉上都會沉積一些灰塵,洗乾淨臉能夠讓面部**順暢的呼吸。

洗臉能夠去除臉上的死皮,使面部**保持彈性。

經常化妝的人要卸妝徹底,避免臉上起疙瘩。

第二,使用**。

**能進一步清潔**,而且可以直接給面部**補充維生素。

用**可以使面部**更光滑緊緻。

第三,使用面霜,爽膚水等護膚產品。

洗淨臉後使用爽膚水和面霜能夠收斂毛孔,保護**。

使用面霜的同時可以進行適當的臉部按摩增加**的彈性。

第四,補充水分,多睡眠。

多喝水,多休息,能夠從內部調理,使面部**煥發光彩。

第五,多吃果蔬。

多吃果蔬能夠有效的補充維生素,能夠在本質上改善面部**。

臉上長斑是**不好嗎?

15樓:樓上老易

臉上長斑並不是因為**不好,長斑往往預示著你的身體出現了問題,比如肝臟或者說是血液迴圈和代謝不好,當然也有可能是由於你**吸收不好從而導致的。

壓力

壓力也會使得人長斑,因為現在工作量的增加以及社會節奏的增快,使得很多人面對了巨大的生活壓力,在此情況下就經常會有人熬夜加班,而這樣會使得人體內的新陳代謝不好,從而導致我們的**受到影響呀,力大的情況下使得人體內的色素失去平衡,從而使得臉上長斑。

荷爾蒙分泌失調

這種情況就很多了,比如在女性懷孕時就會出現色斑,這是由於體內的內分泌失衡所導致麥拉寧細胞的分泌行程了斑點。而這種情況一般在女性生產之後就會消失。

新陳代謝緩慢

新陳代謝緩慢,其實就是意味著新陳代謝失衡,導致體內的內分泌失衡,結果使得色素沒有辦法淡化,累積之後就會形成色斑。

紫外線

這個就很容易理解了,人體在受到紫外線照射時會自動的保護**,而產生麥拉寧色素就會使得臉上的色素累積,從而形成了色斑,所以外出一定要打傘做好防曬工作其次,經常玩電腦的人也會長斑也是由於受到了電腦輻射而導致色素增加。

**吸收不好

現在很多人感覺使用護膚品沒有效果了,其實並不是護膚品出了問題,而是你的**沒有能力去吸收這些營養,那麼護膚品再好也是起不到作用的,市面上的大多數護膚品都是保養類的,但是根本不注重**改善的問題,所以為了使**更好,一定要改善**的血液迴圈,讓其能夠吸收。這樣補水保濕才能真正的起到效果,從而減少黑色素的沉著,讓**變得白皙。

16樓:拉過勾的事巨蟹

臉上長斑分為兩種情況,一種就是**不好,但只要經過精心的護理調養,斑就會消失的,另一種就是得了某種疾病,這就需要看醫生了,

17樓:路明奇

不是的,臉上長斑都是體內的問題,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也可能是暴曬的原因,跟本事**沒什麼關係!

18樓:秋風體育

是的,臉上長斑一般都是色素沉著,生活習慣不好就會長斑。

19樓:夏小易

長斑可能是**太乾燥了,注意**的補水,還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注意飲食和生活的規律

20樓:我是老兵

長斑的一般是乾性**

我臉部的**不好,怎麼辦啊、、是什麼原因啊

21樓:小楊說百科

臉上**差,怎麼做呢?

2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作為專業的醫學生,我必須告訴你體質的影響來自於dna,而dna是你無法選擇的。

後天只有自己努力調整,才能有效控制。

另外,其實不必把**不好想著是世界末日,每種**都有自己的特性,處理方式也很重要,**不好也更加在提示你比別人要更加注意身體健康。

23樓:右手的戒子

毒素堆積,你有便秘嗎?毒素不能排不出體外,就往面部排啊,導致面部沒有光澤發黃,長斑,口腔異味,然後就是你睡眠質量,會不會熬夜,面對電腦。會不會做噩夢,失眠,早上多喝水,最好是一天兩次上廁所。

別吃辛辣的食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睡覺太晚,沒別的毛病

試試早點睡覺,10點左右

自然**就好起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經常面對電腦,就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其他可能就是遺傳,或者飲食相關。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睡太晚了,飲食不合理,要好好調理下了。有個良好的作息時間安排,多吃水果

我臉上的**非常不好~怎麼改善~

27樓:小楊說百科

臉上**差,怎麼做呢?

28樓:

我手把手教你,很快就會變好

臉上**不好怎麼辦

29樓:小楊說百科

臉上**差,怎麼做呢?

30樓:以思佳

卸妝也是乙個重要的方面哦

31樓:遊子逸

臉上**不好如何改善:

1、素食更健康,**又白又嫩。這個方法的前提是要懂得素食的方法,素食如果天天吃青菜,那臉也青菜樣沒血色。素食一般要求每餐必須有公尺飯,青菜,豆類,麵類。

配合一些堅果,紅棗作為零食,會很健康。

2、每天10點30分之前睡覺,身體能得到很好的休息,**也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如果一開始不適應那麼早休息,那麼可以朗誦書,讀著讀著就想休息了,讀書耗神,容易讓人疲倦。第二個方法是白天玩,瘋玩,玩累了自然晚上睡得好。

第三個方法是薰衣草精油有助眠的功效,點一滴到枕頭上。

3、泡泡腳。泡腳有很多很多好處,而且不花錢,熱水泡腳就很好了。當然如果身體比較寒,可以買一些姜苗來泡腳(就是生薑的葉子,曬乾後就是姜苗了),姜苗泡腳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可以助眠。

32樓:才成禮

多喝水,多休息對**很好的哦!吃多水果菜之類的。不錯的,平時有空時弄些水果貼貼臉就會有改變的。

33樓:小豪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多喝水

34樓:鎖飛進易巧

我能理解你這種心情…因為我之前也是看著鏡子裡的臉都會煩躁得要緊。也差點去做雷射。可是後來,去旅遊一次,心情變好了,也看開了些。

其實,外貌的美醜並不是那麼重要,更不應該影響了心情。調解好心情,然後在調養**。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詳細再追問

身上的**很好為什麼臉上**很差

35樓:冼永修堵琴

不同部位的**組織不同

臉上**更細,而且更會反應出身體的狀況

像排毒不好就會長斑長痘

同樣也比身體**更敏感

我就是身上**比臉上好很多的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36樓:漠染紅顏

臉上**是常年暴露在外的,灰塵、紫外線等都會對面部肌膚造成損害。如果日常不注意保養護膚,面部**比身上**差是正常的事情。

37樓:佟祥節浩初

實際上,這是因為臉部copy

**與身上**對比沒有那層透明層,臉部**相對比較薄,在後天的環境下,常年暴露在空氣中陽光下易失水,而且汗腺和皮脂腺分密比較密,導致排油排汗多,空氣中有灰塵,一些有害物質以及紫外線影響,而使臉部**毛孔增大,會引起堵塞長痘痘之類的,比較難處理及呵護好。

而身上的**,大部時間有衣服遮蓋,所以不容易受到灰塵的侵襲和外界的傷害,自然完好!

然而,臉部**要好,這跟人的生活習慣是重大關聯的,乙個好的生活規律能讓**變好,比如,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作息時間有規律,堅持每天出出汗,補充充足的水份,多吃些水果,持之以恆一定可以使得**得到改善,而變得更美.

臉上**不好,該怎麼辦啊?

38樓:以思佳

卸妝也是乙個重要的方面哦

39樓:小楊說百科

臉上**差,怎麼做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調理自己的飲食,少吃油性食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持肌膚的清涼,不要在太陽下暴曬,主要還是內分泌的問題

不要使用控油的鹼性超強的洗面奶,那會讓**缺水,過度的洗去了角質間健康的脂質成分,**的含水能力下降了,自然要分泌過多的油脂來抓住水分,**會越來越油毛孔也變大。要用弱酸性的洗面奶,不含皂基無泡沫的那種。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輕柔按摩,軟化老廢的角質。

像這種毛孔粗大的**要經常做清潔敷臉,用海底泥或者礦物泥類的,記得要用含泥多的含油性成分少的,這樣對毛孔的深層清潔效果好,敷上泥後保持肌膚的溫度,有條件可以敷完臉後蒸一下,保持毛孔開啟的狀態,20分鐘後洗淨。夏天更要常常做清潔敷臉,讓臉上的油管處於暢通的狀態毛孔漸漸就變小了。

敷完後用擠壓棒輕輕帶過毛孔粗大的部位,然後拍上水,和乳液就好了油性**選擇恰當的洗面奶和清潔方式是相當重要的

41樓:奔走的奶牛

為了健康,建議最好是不要用任何化妝品,因為大部分化妝品都不同程度的新增化學原料,長期應用會損害**的。

指導意見:

你可以用鮮蘆薈膠按摩擦臉、用淘公尺水、公尺醋、牛奶洗臉可以美白、保濕、除菌、清潔**。平常注重食補,多吃蔬菜、水果,每天乙份好心情及保證充足的睡眠,將使**嬌嫩、青春永駐。

42樓:匿名使用者

抹點大便在臉上就行了! 保證你白,只要你抹!

43樓:彤嶽己雁蓉

我覺得食補是最好的

多吃有營養的

含維生素多的等等

其次靠化妝品來調節

買些化妝品***的

嚴重的話可以用中藥來調理呵呵。

44樓:宗雰猶童彤

現在是冬天了.要在家或在美容院去做一下普通的補水護理了,**是要靠保養的

45樓:宰澹昔新冬

多吃水果.

每天按正常作息來調整自己的時間!

不要熬夜.

多喝水!

46樓:虞慶富為

好好保養,冬季注意補水,用些補誰的化妝品

47樓:五燦泉山雁

親,你的問題能說得全面些嗎,黑眼圈的話是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的,如果睡不好,用再好的護膚品也沒用,多吃海帶,還有土豆也可以去除黑眼圈的,至於你的**,你說得不是很清楚,我也無法為你回答了

面板不好,臉上面板下有硬塊,好幾年了事,是什麼東西

也有可能是青春痘,但都好幾年了,看似是淋巴結,多運動,少吃肉,路邊攤不要碰,多吃水果,多喝水,蛋白質不少,多看關於 淋巴結的食療,出汗有助於排毒,每天上廁所排毒,最重要的是去醫院看下,望採納 我同學也這樣,不影響健康,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臉頰上有乙個硬塊,在 裡面,好幾年了,一直下不去,請問是怎麼回...

最近面板很不好,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什麼原因,求有沒有祛痘的方法

首先,要辨別長痘痘的原因,膚質是油性還是乾性。長痘痘一般是熬夜 內分泌失調 青春期分泌旺盛等等原因引起。祛痘的方法也要對症 比如利用美容手法配合化妝品的方法祛痘 保證睡眠充足,調節分泌,多喝水 青春期的祛痘主要是分泌調節,保持臉部 清潔乾爽,可以用洗面泥洗臉,同時不能進食辛辣食物,可以多吃蔬果等含維...

我是19歲的大學生,臉上面板特別不好,臉頰有痘坑,紅血絲,眼睛下方有脂肪粒,鼻子上還有黑頭

你的看起來挺嚴重的。除了護膚品,平時還要每天用補水 敷臉 不用膚質的人適合不同的產品,還是很嬌嫩的,建議不要使用過於針對性的產品,同時儘量選擇一些天然品牌,例如中藥配方 水果配方等。高一點的但是效果好的品牌有 佰草集 中藥配方 蘭芝 純天然配方融合高科技 資生堂。如果是乾性 則可選的範圍就比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