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突然不能走路了,我家泰迪昨天下午突然左後腿不能走路了,怎麼回事

2022-08-19 03:30:03 字數 2703 閱讀 7729

1樓:莫奇怪的惡

泰迪突然不能走路,可能跟以下幾方面有關。

1、腳受傷了

泰迪突然腿瘸不能走路後,寵主應當在第一時間看一下泰迪腿部有沒有外傷。有的時候狗狗在外出時沒注意,就踩到了滴上的尖銳異物,或是被什麼東西劃傷從而導致無法正常行走。對此,寵主要找出傷口並進行清潔消毒,然後撒上寵速合護理,最後包紮好避免二次受傷。

2、缺鈣了

泰迪沒有外傷的話,就考慮是缺鈣引起的腿瘸。雖然泰迪是小型犬,但是一樣對鈣質有需求,寵主長期不給狗狗補鈣,自然就會缺鈣出現腿軟、腿無力、骨骼變形等情況。寵主可以給泰迪餵食汪力概,還有一些鈣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蝦皮、海帶、豆製品等。

3、關節問題

除了以上情況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泰迪關節出現了問題。經常讓泰迪上下樓梯、或者是趴在冰涼的地板上睡覺,就會導致泰迪的關節變形走不了路。寵主可以給狗狗餵食節力趣,補充所需的營養護理一段時間看看。

若是沒能恢復,就要及時送醫檢查,可能是髖關節發育不良。

2樓:

具體什麼情況呢?狗狗多大了?一般缺鈣,關節問題,或者外傷都可能導致。

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3樓:翟添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

你好1.給它適當補充營養,不吃就灌。另外想辦法幫助它多活動鍛鍊它的協調性,可以每天把它放在有水的浴缸裡輔助它運動10-30分,在幫它按摩數分鐘。

關鍵是要堅持下來。2.缺鈣或者是著涼導致的,如果它的腿是彎的,不象一般的狗那樣,就是缺鈣,可以給它吃點蝦皮並多曬太陽。

(注意:不要隔玻璃曬,那樣沒用)如果這樣沒用,那大概是遺傳問題了。

提問他洗完澡沒啥精神,然後第四天不會走路,有點拉軟便回答你好,排除以上的問題話,可能是生病了,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才不會耽誤了**

提問好的,如果要餵藥,能喂什麼藥

回答你好,你要確定是什麼病才能對症下藥的

提問嗯呢

更多5條

我家泰迪昨天下午突然左後腿不能走路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有沒有受傷,或者那個腿上有沒有沾上什麼東西使他不方便走路的?

我家泰迪狗後腿突然發直不能走了怎麼回事

5樓:申申果

泰迪狗狗特別是玩具體的,由於基因關係很多狗都出現這種問題。建議近來減少它的活動,特別是蹦,跳動作,尤其不要在堅實的水泥地上奔跑,晚上切忌在地磚一類材料上睡眠,以免受涼,加重病情。

我家的泰迪狗狗突然不會走路了坐著姿勢也挺奇怪的 10

6樓:

感覺有什麼病了,去醫院看一下。

7樓:

身體出毛病了,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8樓:阿琳阿琳

去醫院拍個片,感覺是關節出問題了,早點治,萬一弄癱瘓了就麻煩了

9樓:

我家狗狗,這幾天也是不會走路了,也是這樣坐著,你家狗狗現在好了嗎?好擔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不知道怎麼了

我家的泰迪犬突然後腿不敢著地了怎麼回事

11樓:帝vv恨

是單側後腿麼,如果是單側突然不敢著地了,和人一樣,崴腳,骨折,或者抽筋都有可能,你自己觀察一下,用手摸一摸按一按,看看它有沒有明顯的疼痛感,如果不是特別嚴重,就應該不是骨頭的問題,過一會應該就能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泰迪也這樣,它上次亂拉便便,我用小鞭子教育了它兩下後,一側後腿就一直懸著,拉直後,又縮回去,縮回去的時候挺有力的,就是伸直後無力

13樓:鬼鬼悠

我家的也是,不過他是之前摔傷的,上醫院檢查說沒什麼事,可是有時候跑一跑就把那條腿抬起來不敢著地了,有時候還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受傷了,你可以摸摸看狗狗什麼反應,到醫院查查比較保險。

15樓:ver小澀

肯定被夾到,或者扭到了~反正他抬起的那只腳肯定受了點傷,我們家泰迪也是

16樓:氵暖暖

受傷了 ? 扭到了? 還是缺鈣了 ? 多大了

我家的泰迪狗一夜之間後腿不能動了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泰迪後退一夜之間不能走了怎麼**?

18樓:鳴丸不靈

脊椎炎 我姐家的狗狗 也是 醫生掛了幾天水之後說治不好 我姐給包子帶回家 每天喂鈣 曬太陽 按摩 奇蹟是 這幾天包子的後腿又可以站起來了

19樓:綠萍也妖嬈

癱瘓了嗎?我以前養過的狗狗也這樣過的,**起來很麻煩

20樓:來自龍王山個性的流氓兔

我家泰迪突然四肢癱瘓怎麼辦啊?

我家泰迪突然兩隻後腿不能動了

我家泰迪為什麼突然到處亂尿亂拉,我家泰迪狗亂拉亂尿怎麼辦?

首先你試著發現狗狗反常的原因 是不是有生理反應 或者你最近沒有理他或者什麼 因為原來我家狗狗也出現過這樣的反常行為 以前都是出門大小便的 結果有那麼幾天 它當著我的面把尿拉窩裡面 有事身上髒髒的故意往我的床上跳後來發現它是心情不好 跟我對著幹 後來陪它出去玩 給它買零食 又好了 狗狗在家中亂拉亂尿的...

我家泰迪狗被大狗咬後腿了不能走路了但是沒出血怎麼辦

可能骨折或者骨裂了,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查,如果是肌肉拉傷就沒關係了,讓它靜養幾天就好。可以摸摸一摸受傷的後腿,如果有明顯腫塊,稍微用力狗狗明顯疼痛劇烈反抗十有 是骨折 先按摩一下看,應該能好 我家泰迪犬被大狗咬到,不能走路了怎麼辦?能導致這種情況的是腦部損傷和神經損傷!神經損傷屬於不可逆轉的傷害!中醫...

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怎麼辦,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性面板病該怎麼辦,今天剛剛2個月!

泰迪犬 真菌性疾病,可以選擇外塗藥物,如克黴唑軟膏,米糠唑軟膏和癬淨等。此外,還可以選用氧化鋅洗劑 氧化鋅100克,澱粉100克,甘油100毫升,液化苯酚10毫升,蒸餾水加至1000毫升,攪拌均勻即可給泰迪犬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泰迪犬的真菌病比較嚴重,那麼在使用外塗藥物的同時還需要搭配服用內服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