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泰迪狗純不純,麻煩看看,麻煩看看我家泰迪純不純?謝謝

2022-07-07 12:50:05 字數 1822 閱讀 6720

1樓:朗朗蹌蹌

**看就是常規的紅色泰迪(棕紅 深紅 棗紅 酒紅等)要說純不純,也只能說從顏色上看純正不純正,血統這個誰也說不清,泰迪經過多次配種已經沒有說這個血統純正的問題了。

誰也不能直接說哪只泰迪純或者不純,只能從當地營銷情況來判定(毛更卷、顏色更均勻 體型更小 眼睛更大 臉型很圓 這些都是他們判斷泰迪是否純正的標準,當然了**也是很貴的)。

營銷說是眼睛越大越純,個人覺得很假,因為最傳統的泰迪眼睛是杏仁的,後來眼睛很大的都是各種基因配出來的。

所以說,判斷泰迪純不純,按照營銷來講就是我說的上面那幾個。

2樓:善良的牧牧

泰迪狗狗挺漂亮的,其實純不純最準確的還是看狗狗的血統,看著毛色還是比較純的,好好養著吧。

泰迪狗狗比較容易便秘,平時可以去e寵買益生菌給狗狗調理一下腸胃,幫助狗狗消化吸收。

還有就是泰迪一般比較容易褪色,這是遺傳原因,平時注意給狗狗美毛。美毛粉,雞蛋黃,三文魚都是可以幫助狗狗美毛的。有條件可以喂一些。

注意蛋黃不要喂太多,3個月以後才喂,每週3個月就行了。多了不消化。望採納

[image]10 這個狗是泰迪嗎?純不純,撿來的,看牙齒都黃了,應該是大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泰迪犬,純度不錯的

4樓:v飯後id加固

很明顯接近兩個月,因為頭上的毛還不是很多,具體確定要看牙齒

麻煩看看我家泰迪純不純?謝謝

5樓:霧裡清風

很純啊,最後乙個是香檳色,最好換泰迪專用沐浴露,不然狗狗毛會褪色的

今天買了乙個泰迪犬不知道純不純,問貼吧那些人都說不純,心裡好難受啊 10

6樓:風花雪月丶東

不純,差不多純的在1000左右。

7樓:劫

純不純你都要好好養 有感情了之後你就不在乎你現在問的問題了

8樓:簡褝

一看就知道你買假了,很明顯的

剛買的泰迪,誰會看狗狗的,看看純不純

9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個人意見:不夠純種,

泰迪眼睛還要圓,還要萌。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麻煩哪位高手看看我家的泰迪純不純

10樓:所潤

純種 毛挺蜷 也無雜毛 但是黑色泰迪**不高 巧克力色價較高 當然也的毛色純正又密有蜷的 灰色泰迪價更高 純灰淺灰最值錢 養狗狗不是貴重才好 每乙隻狗狗都是它主人最心疼的寶貝 而泰迪更是以聰明著稱 泰迪最早在法國可是用以搜獵的 泰迪最粘人 喜歡被抱 相當的會看臉色 特別愛跑愛跳愛鬧騰 祝你和你的小泰迪生活愉快哦 希望採納我的回答 麼麼噠

11樓:69584789吉羽彤

跟我們家的一樣,毛色很好,但是毛的曲度看起來並不是很純呢,希望你不要失望,能夠好好地對待小狗

看看這個泰迪狗純不純大概幾個月了

12樓:鴿子泰迪

很明顯接近兩個月,因為頭上的毛還不是很多,具體確定要看牙齒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很純,三個月左右

14樓:sky原來夢一場

純,大概兩個月,具體要看牙齒

看看我家拉布拉多純不純,拉布拉多怎麼看純不純?

只能說品相還可以,但是不能說是純的,現在雙血統的拉布拉多至少能賣到5000 這個拉布拉多還是很可愛的,好好餵養長大會很漂亮。問純不純的都是外行。狗看著不錯哦。好純吶 好單純吶 拉布拉多怎麼看純不純?1.標準的拉布拉多犬,其成年後雄性的肩高應該在22.5 24.5英吋左右,雌性的肩高約在21.5 23...

麻煩幫我看看我這個石頭值錢嗎?謝謝

關鍵是有人收不 石質還是可以的 只能留著吧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這個屬於奇石,奇石的價值很大的一部分決定因素取決於這個石頭本身的奇,本身的少,你的這個石頭好在顏色,顏色比較靚麗,上面的花紋明顯,屬於不錯的一塊觀賞石,這個樣子的價值大打折扣,有合適的原始木樁,可以給這個石頭配乙個,盡量不要傷到這...

麻煩哪位懂狗的專家幫我看看我這條狗以後打獵怎麼樣,天生沒有尾

除了一些經過選育專門培養用來打獵的品種表現格外出色,其他狗只要身體素質還算可以,都可以經過後天訓練學會一些簡單的狩獵。具體能做到哪一步最主要的還是服從性,身體素質兩方面 這個阿拉怎麼樣,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每個阿拉都是拆家能手,還是把家裡面能避免讓狗狗抓破東西給保護好吧!天下阿拉都一樣。挺可愛,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