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說是金毛拉不拉多月的串,各位老師看看像金毛拉不拉多串嗎

2022-08-18 02:25:04 字數 3001 閱讀 8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真不好說,看不出來品種,也許太小了,也許遺傳基因問題反正沒看出金毛和拉不拉多的樣子。尤其已經兩個月了。

還是長長看吧,也許大了就有爸媽的樣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拉拉的可能性偏大,因為我看到這只狗狗的耳朵和臉都相對短一點,皮毛也不是很長,而且皮毛的顏色偏淺。

金毛狗的臉型和耳朵要長,而且皮毛也長,尤其是耳朵的毛要長一點,而且會有點卷,毛的顏色要深,偏黃色。

賣家說是金毛拉不拉多串,各位老師看看像不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金毛犬,完全看不出來有拉布拉多串進去,再說了,說這話的醫生也不專業,拉布拉多和金毛本身就是乙個犬種,只有乙個是長毛的,乙個是短毛的而已,不用懷疑了,就是純種的金毛!

4樓:abby的螞蟻

這個是土狗。金毛的祖先是拉布拉多,串了的話除了毛色毛長,其他的不會有變化,嘴也不可能是尖的

5樓:歆檸檬

看**感覺,這個並不像是金毛和拉布拉多的串。

6樓:娛樂大黃狗

很像,金毛的後代是鼻子比較長,而且毛髮旺盛略長,拉布拉多皮毛多為白色,你這個狗狗很符合串串狗的形象。

拉布拉多和金毛串的狗狗長什麼樣?幫我看看這是金毛和拉不拉多串的嗎?狗狗挺聰明的,好馴化。

7樓:狗與假友丶

金毛和拉布拉多串出來的狗狗不大會像土狗的。金毛和拉布拉多,乙個是大型犬,乙個是中型犬,串出來的狗狗體型上面就不會像土狗。金毛和拉布拉多,其實外表上面有點相似的,所以串出來的狗狗基本不會有太大的反差。

不過,想要串出好看的狗狗,首先要確保配種的金毛和拉布拉多是不是純種的;如果自身都不能保證血統純正,那麼就很有可能出現像土狗的小狗狗了。

大神幫我看看這到底是個啥狗?領養的時候說的是金毛串串,有人說像金毛和泰迪的串,求大神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大神幫我看看這到底是個啥狗?

領養的時候說的是金毛串串,

有人說像金毛和泰迪的串,求大神解答,

從你發的**上來看,

好像有點是金毛串串的,

但是還小看不准的。

9樓:就我乙個鹹菜

大概是 鈦合金(泰和金)吧 看著外形應該沒錯 至於還有沒有別的品種基因就不好說了

賣家告訴我說是金毛公和泰迪母的串串,幫忙看看到底是不是,能串上嗎?

10樓:

我家的狗狗就是的呀!!長得非常可愛。

11樓:森夢小鎮

金毛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

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金毛的串串嗎,長大後像金毛嗎?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金毛的串串嗎,

長大後像金毛嗎?

從你發的**上來看,

你這個狗狗品種情況,

看上去好像連金毛狗狗串串都不是,

基本上沒有象金毛的,

長大以後更不可能象金毛,

是不是給騙了?

13樓:閒蛋健康

噠,大膽網友,你能不能配個圖啊~~~~

大神幫我看看這到底是個啥狗?有說金毛的,有說是金毛和泰迪串的,求大神鑑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bai

金毛尋回犬(du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zhi的狗的品dao

種,是單獵犬,版作為用來在獵捕野權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

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15樓:曹操更健康

基本不是金毛和泰迪串。最後一張**臉部非常像

金毛幼崽,但估計不帶金毛血。因為內~金毛和容泰迪的串,就是這兩年非常流行並且**居高不下的巨型貴賓,簡稱巨貴。因為金毛和泰迪體型差距較大,想要交配成功一般要經過人工授精,經過人工授精的犬,賣犬人是有明確目的的。

賣的時候也必稱「巨貴」,不會不明不白,搞不清什麼狗種。當然除非這裡有亂七八糟搞不清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金毛泰迪串的,我都有乙隻,可乖了

17樓:馬到成功

你好,這只小狗的品種是金毛品種,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8樓:她是光芒

你的多大了我的很跟你的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看出來這個小狗像什麼品種了嗎

金毛與拉布拉多的串大神們看看能值多少錢, 30

20樓:蠻小坤

金毛和拉拉的成犬本身就不值錢,所以串完的肯定更不行了!自己喜歡就好

金毛拉稀不吃東西怎麼辦,金毛拉稀不吃東西怎麼辦

感冒了,沒事,得感冒的狗狗食慾都差。你餵它慶大黴素就行。給板藍根水喝也行。還有它不是不愛吃東西嗎,去藥房買葡萄糖給狗喝,可以補充營養增加抵抗力和防止脫水。你給他吃的什麼?洗澡後是否吹乾?先別給水和吃的。少給點奶粉溫時喝。帶他去看看醫生 是不是洗完澡毛沒幹就帶出去了,感冒了。喂點感冒藥,但要控制藥量,...

買了手鐲,賣家說是金絲玉,拿去鑑定時說是染色的。請問這個手鐲真是染色的嗎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強光照射手鐲內部,如果染過色的手鐲 內部中心部位和外表有明顯的差異。人家都鑑定是染色的了,應該錯不了,這個東西作假很好鑑定的。你用放大鏡細細的看一下紋理,如果有結晶物的感覺應該是石英染色而成。鑑定的都不相信,那你能相信網上的嗎?很大機率鑑定是對的,只是你不願去相信。那你是在哪堅定的...

金毛拉的成型軟便,狗狗拉軟便的原因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感冒受涼 病毒感染 體內寄生蟲都會引起狗狗軟便 腹瀉.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正常,可以每天吃一包腸胃寶分兩次喂,調理一下胃腸道,對軟便腹瀉有較好的效果。但如果精神狀況變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