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材生幫忙,急急急最好是學市場營銷的大哥大姐們

2022-08-17 08:40:04 字數 1139 閱讀 5270

1樓:一句說不盡的話

我個人認為是選c

構成惡意磋商有下列要件:1、無意在合理**範圍訂立合同;2、與對方協商合同事宜,讓對方誤以為該方有交易的可能;3、給對方造成損失,包括喪失交易機會的損失,以及其他合理損失 有些人利用協商合同,在訂立合同過程中要求對方支付部分款項或者交付部分貨物,達到目的後以各種理由退出合同協商,對所得款項拒不返還。這種以訂立合同為手段騙取他人財物的行為,構成合同詐騙罪。

在合同詐騙中,協商合同的行為是詐騙行為的一種表現形式,這種情況不能按照惡意磋商對待。   惡意磋商受害人往往損失的是交易機會,這種損失很難用金錢衡量。而且,不同的交易標的情況差異以及市場的條件不同,每件案件考慮的角度也不一樣,要具體分析。

一般而言,產品的保質期、客戶範圍的廣泛程度、再次交易的難度、侵權人的惡意程度等,都是在確定賠償數額時需要考慮的。甲的行為造成了交易機會的喪失 但是材料中沒有顯示甲在丙中騙取的利益 所以 欺詐談不上 至於b 和d 就不用說了

我是營銷專業大三學生 希望以後有營銷方面的東西能夠幫到你。

2樓:翼輕寒

答案無疑是。

惡意磋商構成惡意磋商有下列要件:1、無意在合理**範圍訂立合同(甲公司向丙公司提出了更好的條件,正是出於無意的前提);2、與對方協商合同事宜,讓對方誤以為該方有交易的可能(這一點從談判就可以看出);3、給對方造成損失,包括喪失交易機會的損失,以及其他合理損失(題中的確耽誤了丙公司與乙公司的交易機會,也給丙公司造成了損失)。

這和欺詐是不一樣的,lz一定要明確何謂合同詐騙或是欺詐,那是在訂立合同過程中要求對方支付部分款項或者交付部分貨物,達到目的後以各種理由退出合同協商,對所得款項拒不返還的一種表現,這些無疑是從題中表現不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欺詐,有惡意磋商的嫌疑,首先,他不是認真的要來談這個合同,最後它搶到了手,但有推掉了,那這個就和它剛開始搶奪這個合同的就說不通了。既然不要但為什麼要搶,但搶到了有不要,還造成了別人了損失,這個就有點托大了。這個說明了他們不誠心。

公司信譽不好,要去賠償損失,要是正常競爭的話,和對手搶贏了,就會做,這個,我自認為是,正當得競爭。

我不是i學營銷的,以上個人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c.原因:a顯然不合題意。關鍵是確定甲公司的意圖。

高分求英語高材生幫忙

這裡的資料絕對比我說的精彩。總之,英語 並不是洪水猛獸,不需要這麼害怕,等你上手了你就會發現,全英文寫作 也不過如此,just so so.英美文學最好整,我英語專業,畢業時就選的這個,因為文學可找到的reference很多,也就是咱們所謂的 引經據典 各家言論各找出幾句,湊成完整的一兩段話,目的是...

急求日語高手幫忙翻譯急,急急急,急求日語高手幫忙翻譯!!!

経済 政治 精神疾患 家庭 社會的要因 不景気 同 自殺率 日本 少 日本 自殺率 高 一定 根元 獨特 死生観即日本人。何 根強 文化 影響 人 哲學 伝統的 文化 思想 形成 日本人 特有 死生観 長期的 日本社會 武士 文化 特 然諾 重 思想 日本 民族心理的 深遠 影響 武士道 薫陶 今 ...

急 急 急 急 求各位幫幫忙 20

急 急 急 急 求各位幫幫忙 傳銷之所以違法,我覺得關鍵在於一點,是不是要求別人交一大筆錢然後讓他繼續拉別人來交錢,所謂的發展下線,然後所謂的上線收取費用,賣的那些產品根本就沒什麼用,濫竽充數或者以次充好,這種的社會危害性才大,才是打擊的重點物件,我感覺現在像以前賣賣安利這樣的行為,現在好像不太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