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和快男各有什麼優勢,超女快男有黑幕嗎?為什麼很多優秀的都刷了啊?

2022-08-17 08:30:05 字數 4498 閱讀 3785

1樓:

快男唱的好,但是公司問題很急人

好男長的好,可以唱歌,拍廣告,演戲.關鍵是公司

比如咱bobo,華誼很重視他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絕對看好好男 不但唱的好 長的好 而且公司實力雄厚 當然快男普遍唱工也很好的 呵呵

3樓:cute期待愛

玉公尺~彎彎

我跟你槓上了!

這麼大一段話,雖然讓人瞠目結舌,但是裡面有好多條你們確實比不過好男,雖然我不能馬上寫出這麼一大段bh且無理的話,但是你等著,你會收到我訊息的......

4樓:露珠冰凌

玉公尺~彎彎 ,

說的有道理

我也這麼覺得!

快男就是好!

好男除了長相還有什麼?

5樓:帳號已登出

說得好,

玉公尺~彎彎,

快男fans就是強,

6樓:忙碌的鹿鹿

玉公尺~彎彎 說的好啊

7樓:墨墨很多肉

玉公尺~彎彎

好佩服你啊

超女快男有黑幕嗎?為什麼很多優秀的都刷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黑幕 自己辦個節目想捧紅個明星也是可能的啊

但是不知道大家說的簡訊是假的這個訊息是不是真的啊

快樂男聲於朦朧到底有什麼好?不再信快男!!!

9樓:八月念

別搞得你很好一樣你有本事你自己也去參加快男?是不是黑幕需要你們來多嘴嗎?

10樓:go瀟瀟

我第一次聽他唱歌時是進十強,他是第二個出場的,感覺他就像頭像裡的男孩,很萌,聽他唱歌時,我覺得,他唱的不好聽,真的,今天是第二次聽他唱歌,是聽他唱的第二首歌,當我聽的時候,我就一閃,哇,進步好大,也許是他自己的努力,也許是有了同伴,一起鼓勵,一起探索,也許是有了專業的老師指導,感覺他變了,歌唱的更好了,也感覺人變得成熟了,我覺得,於朦朧他雖然被一直待定,可是他以後的藝術人生不會一直待定

11樓:香南北雪如初見

我也覺得沒什麼好吶,就是長得可愛的啦

「快男」「好男」選秀出身的明星誰最紅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男是俞灝明,陳楚生,魏晨!今年不太清楚!好男兒是蒲巴甲,喬任梁,bobo。(我所知道的)!

「快男」pk「好男兒」誰的實力更強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步靈慧

快男,你看看張杰的經歷,就曉得了求採納

14樓:九覆繯

各有各的好處~! 快男主要針對的主要是唱歌這一部分. 好男兒走的路線會比較全面.演戲.唱歌.廣告等等.. 對於長遠來說.我認為好男兒可挖掘的潛力更強~!

15樓:手機使用者

男。因為快男的收視率就比好男多。好男一次投票才幾萬啊。快男都是上百萬。 給好男兒投票的觀眾太少啦。湖南衛視真會掙錢啊。

16樓:禽運旺瞿璧

都不錯啊

好男兒是看選手們所有的方面

而快男主要看的是選手的唱功

但是,bobo永在!

我喜歡bobo

17樓:同素芹鄂丁

快男:人長的不怎麼樣,唱歌的勢力還可以(劃分為勢力派吧),還懂得時不時來點花邊新聞,主持人還蠻懂得來點幽默,嘉賓不怎麼樣也是勢力派的吧!

好男:人長的蠻好(準確的說應該是偶像派),歌唱的還行,舞台效果蠻好,就是主持人不怎麼喜歡,嘉賓都是「重量」級!

2013快樂男聲全國十強是那些人?

18樓:天蠍的小小羅

2023年進入全國十強的快樂男聲有:於湉、賈盛強、寧恆宇、左立、於朦朧、張陽陽、白舉綱、華晨宇、歐豪、饒威。

1、白舉綱。

生於2023年8月20日,身高178cm,天蠍座,四川人。現在是一名學生,喜歡籃球、滑板、midi、布魯斯、搖滾、鄉村、流行、英文歌曲,擅長吉他、架子鼓、midi,聲樂專業。個性簽名:

power of the music,just never give up(**的力量,永不放棄)。

2、華晨宇。

生於2023年2月7日,身高172cm,水瓶座,湖北人,現在是一名學生,愛好吃肉、寫歌、撞球。個性簽名: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3、歐豪。

生於2023年12月7日,身高180cm,摩羯座,福建人,職業是甜品店老闆,愛好唱歌、跳舞、籃球健身、去夜店、旅遊。個性簽名:做自己,信自己,喜不喜歡隨便你。

4、於朦朧。

出生於2023年6月15日,身高181cm, 雙子座,來自新疆,是一名mv導演,喜歡演戲。個性特點:陽光、溫柔,個性簽名:你會看到我的進步。

5、於湉。

生於2023年12月18日,身高183cm,摩羯座,河北人,職業是商學生,愛好是有氧運動。個性簽名:如果我這輩子不能輝煌,那為什麼要賦予我這種信仰。

19樓:七分齋

目前已經進入全國十強的有:於湉、賈盛強、寧桓宇、左立、於朦朧。

20樓:考試勿掛科

於湉、寧恆宇、賈盛強、左立、於朦朧 目前只有這五位

21樓:雅軒

於湉、寧恆宇、賈盛強、左立、於朦朧

22樓:疲倦的蝴蝶

張陽陽,白舉綱,歐豪,華晨宇,饒威

你喜歡看快男還是好男

23樓:_齲齒

好男好男.

而且我覺得大家都很有偏見.好男不是單一色的花瓶.你敢說柏栩栩.

閻安.扎西的晉級是因為帥?況且范冰冰也說當好花瓶也是不容易的.

好男也有實力的.而且好男又不是唱歌比賽.很多人說快男有實力.

好男的比不上.但說這話的時候就是建立在唱歌方面的基礎上的.好男本來就不是選唱歌的.

所以這樣比是很不公平的.況且你要比綜合能力那快男能比過好男?.好男雖然唱的是沒快男好.

可更年輕額.更全面額.而且長相更好也是成功乙個很好的輔助條件呀.

況且你要拿扎西和陸虎比.我覺得還是扎西唱的好。所以這樣的比較根本就是沒有意義的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超級女聲」可以說是中國電視「選秀」的標誌性的節目,它所造成的影響是中國電視史上罕見的。我當時曾經用202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來比擬它的意義。2023年的「春晚」標誌著中國電視時代的開始,並成為主導公眾的一種文化傳播形態。

而這也預示了乙個新的開放時代的到來。2023年的「超級女聲」無疑也具有中國電視史上的特殊意義。它既意味著乙個與新**互動的電視時代的到來,也意味著一種新的「青少年」文化開始在文化中起到某種支配性的作用。

當時我曾撰文談到:「2023年,乙個叫李宇春的

25樓:

我喜歡快男,好男唱工太次,說一下,我是醒目拉~

26樓:

其實這些都是有錢人玩的娛樂遊戲,都是有錢人出名的一種方式;有一定的藝術性.但藝術不怎麼強,你看什麼的支援的嗎,你沒有錢你能嗎?

27樓:培禎他

快男!!

唱的也好

長的也不醜~~~

28樓:芸芸

好男………………

好男………………

井寶寶最好!!!!!!!!!!!!!!!!!!!!!!!

29樓:瑞雪菲

快男!!有實力,長得雖不如好男兒,但也不差!我聽過好男兒唱歌,差點吐出來!!而且,看收視率也知道啦!^-^

30樓:峰峰小白團沁沁

好男就看好男

超級喜歡李易峰

31樓:

好男。因為kimi,這個夏天~因為kimi而精彩。

32樓:芭比娃娃就是偶

快男是有實力的,好男就是帥,我一直在看快男,那就選快男吧

33樓:草木清幽

快男,他們比的是實力,好男呢?看收視率就知道了.

34樓:低速憂傷

我喜歡快男撒...俺是星星撒...

35樓:vip_伊

當然喜歡好男,只是像上面說的,黑幕太多,就是支援kimi

36樓:匿名使用者

快男o(∩_∩)o...

37樓:〆鉨給菂痛

好男吧~因為原來我看的都是芒果臺的選秀..今年都感覺膩了..所以就快男好男雙看..

感覺快男光是唱歌,其他的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好男還不錯~裡面的kimi和ff好不錯來著..而且好男活動比較多,看著有意思的說..

歷屆超女快女快男的十強名單,歷屆超女,快男,快女前10強

一 2004年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第一名 安又琪第二名 王媞第三名 張含韻第四名 strings組合第五名 孫一卜第六名 楊暘第七名 陳文婭第八名 張琛第九名 郭娟第十名 張玥二 2005年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第一名 李宇春第二名 周筆暢第三名 張靚穎第四名 何潔第五名 紀敏佳第六名 黃雅莉第七名 葉一...

歷屆超女,快男,快女前10強

一 2004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冠軍 安又琪 亞軍 王媞 季軍 張含韻 第四名 strings組合 第五名 孫一卜 第六名 楊暘 第七名 陳文婭 第八名 張琛 第九名 郭娟 第十名 張玥 二 2005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冠軍 李宇春 亞軍 周筆暢 季軍 張靚穎 第四名 何潔 第五名 紀敏佳 第六名 黃雅...

各屆超女快女的前十名是誰,歷屆超女,快男,快女前10強

2004 快樂中國 超級女聲 比賽結果 總決賽 安又琪 2004年度冠軍 北京市 南京賽區 王媞 2004年度亞軍 遼寧 瀋陽 成都賽區 張含韻 2004年度季軍 四川 德陽 成都賽區 strings2004年度第四名 湖南 長沙 長沙賽區 孫一卜 2004年度第五名陝西 西安 武漢賽區 分唱區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