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今年16歲,媽媽快50歲,頭髮白了一大半,兒子看起來有些嫌棄媽媽什麼辦

2022-08-15 17:00:04 字數 3421 閱讀 2552

1樓:一束陽光的溫暖

孩子不懂亊

一切都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的,每個人成長都要經過很多階段,心理會慢慢成熟的

3樓:

兒女是不應該嫌棄父母的,父母為兒女操了半輩子心,作為兒女,應該孝敬父母,這樣的孩子太少見了

4樓:方面麵渣

他還不懂事。得打了。不能慣著。

5樓:武念之

應該不會吧!這該子應該還不懂事吧。哪你就買染髮膏染一下,讓自己變的年青點。

我今年五十歲,有很多白頭髮,怎麼辦? 20

6樓:崇新邇

現在白頭髮已經不分年齡了,我身邊的您這個年齡他們都是染頭髮的,我媽媽她染的黑色帶點紫,看著年輕好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和血液有關係,50歲有白髮很正常。想變黑,只能染,但是對身體不好。染色劑含鉛太高,所謂的綠色不含鉛是瞎掰。我40歲,一半都白了,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我現在21,都有很多白頭髮了,我也糾結這問題,我這麼小,很難看,所以我就染,可是聽說染多了會得癌症,所以又不敢經常染,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你應該做的是每天多運動,保持好心情!~可以的話,保持早睡早起~願你健康快樂每一天哈

10樓:三星飛燕

我42,也有很多白頭髮了,做一下植物染髮吧

11樓:何時明月夜

現代人長白頭髮是正常的,乙個是遺傳,乙個是環境不好導致。光靠飲食調理只能極少部分人會有一定效果。無法說六七十歲了還是一頭黑髮。

有些人天生就是長到老不長白頭髮,心情樂觀,為人處事都有關係。如果影響了外觀,就不要考慮用化學類的有致癌物質的染髮產品去遮蓋,採用地里長的植物草去替代染髮劑遮蓋白頭髮。比如印洋芝花海娜粉等,這些都是中醫學專家推薦的一些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0多歲長白頭髮這種情況是一種正常的情況,患者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患者不必過於擔心,同時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核桃之類的食物,同時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鍛鍊身體,提高身體免疫力,這樣的話能夠很好的延緩患者長白頭髮的情況。

12樓:星秀髮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公尺、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多用木梳梳頭。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勤於梳頭,既能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又能加速血液循壞,增加毛孔頭的營養,從而達到防止頭髮變白的效果 。

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先從額經頭頂到後枕部,再從額部經兩側太陽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漸增加到5~10分鐘。

我今年才16歲就有很多白頭髮怎麼辦?

13樓:小太陽簡影

遺傳 沒事的 不用太在意。 我讀書有個女同學很多白髮。多少人會這樣。你不能接受的話去髮廊染黑色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改善白髮,有以下方法:

1、不要有壓力

很多年輕人有白頭髮是因為壓力大才造成的,因為學習緊張回、工作壓答力、家庭壓力等等導致白髮,解決的辦法就是釋放自己的壓力。

2、作息要有規律

平常要按時睡覺,不要熬夜,很多人的白髮是熬夜熬出來的,別不信,因為熬夜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造成一夜白髮,甚至禿頭。

3、補充營養

造成白髮的最重要原因就是頭髮缺乏營養,所以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給頭髮補充全面的營養,從而抑制白髮的生長,使白髮逐漸改善。

15樓: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我兒子今年16歲了讀初三 他從小時候就要少年白了到現在還有在班上時經常被同學笑話我就想問問有什麼東 100

16樓:128萱

早生華發,可能跟某些營養缺乏有關,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營養素,如胱氨酸,胱氨酸是氨基酸的一種,是頭髮角蛋白需要的營養成分,也可以補充微量元素銅和鋅,頭髮缺銅和鋅,可導致合成黑色素減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比較有效的食譜

栗子紅薯排骨湯

1. 排骨洗淨,切塊,汆水撈起待用;

2. 栗子去殼去衣;紅薯去皮,切大塊;

3. 紅棗洗淨拍扁去核;

4. 煮沸清水,放入排骨、栗子、紅棗和薑片,武火煮20分鐘,轉小火煲1個小時,放入紅薯塊,再煲20分鐘,下鹽調味即可食用。

18樓:路痴往西方

自然的,我讀初一就開始有了

媽媽今年40歲,都有一半的頭髮變白了,怎麼辦?急

19樓:猶俊晤

還不是為兒女的事過於操心造成的,這種傷害是不可逆的,沒有太好的辦法,別讓父母太操心就好了

20樓:換熱範

如果不是因為生活作息跟飲食的原因那就是你媽媽太為你操心了。古有一夜急白頭只說,所以你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不讓他擔心就可以了。

21樓:

可以用林大夫益腎烏髮口服液,它基於白髮根源,從臟腑調理著手,讓虧損的腎氣、腎血補充起來、氣血充盈、啟用沉睡的毛囊、黑髮從根部長出,黑的自然,黑的健康,黑的持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40歲頭髮白了的人也有很多。讓你媽媽注意休息,飲食注意,特別是要注意心情調節。

23樓:a不浪漫罪名

急?有用嗎 好好學習為父母減輕負擔不要讓他們操心這是最好的回報方式

24樓:充語詩

可能是氣血不足,多吃點補氣養血的東西,少操心少生氣,保持好心情,白的變回黑色可能困難,但是變白就不會那麼快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看個人體質,有的人40歲木有幾根白頭髮。

26樓:無名小輩的經歷

建議讓阿姨去看一看醫生,

媽媽今年50歲,女兒今年14歲,幾年前媽媽的年齡是女兒的5倍?(用方程解)拜託了各位謝謝

設x年前媽媽的年齡是女兒的5倍 5 14 x 50 x x 5 我今年4歲,媽媽今年28歲。幾年後媽媽的年齡是我的5倍?列方程解 2年後媽媽 的年齡是我的5倍。假設n年後媽媽的年齡是我的5倍,那麼n年後我的年齡是 n 4 歲,媽媽的年齡是 n 28 歲,可得方程 n 4 5 n 28 即 5n 20...

我今年16歲(2019),身高160,體重50公斤,因為想長高和鍛鍊肌肉,就每天鍛鍊

身高受父母遺傳基因限制,發育較晚者18 9歲基本就停止生長,發育較早者16 7歲左右就不會再長太多了。增高藥物或許有點作用,但此類藥物都是激素類藥,服用後會對身體產生 可能得不償失,因此不建議使用。處在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只要注意營養均衡 加強體育鍛煉即可,亦可適量補鈣,勿需過分強求,畢竟身高不能決...

小明今年8歲,爸爸今年37歲,媽媽今年35歲,多少年後爸爸媽媽的年齡和是小明的6倍

假設 x年後,爸爸媽媽的年齡和是小明的6倍 8 x 6 37 x 35 x 48 6x 72 2x 4x 24 x 6所以,6年後爸爸媽媽的年齡和是小明的6倍 6年 設x年以後 37 35 2x 6 8 x x 6 小明今年8歲,他與爸爸媽媽的年齡和是81歲,多少年後他們的平均年齡是34歲?三人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