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應該怎麼走比較合算

2022-08-13 15:50:05 字數 1133 閱讀 3133

1樓:v5160147尾鞠

這是對交強險的補充,也就是事故的時候賠給對方的,我個人覺得這個險種比較重要,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常在路上走,啥意外沒有?如果不小心碰到啥豪車就知道這個險種的重要性了。可以的話盡可能買高一點,至少賠付額度買到50萬吧,但是我覺得還是買到100萬比較好,100萬的保費大概是一千四百多元,和50萬的也就相差三四百塊。

2樓:辰星

我認為在1500以內的都別出車險,因為不合算。如果發生刮蹭之後雙方都有責任,那麼雙方的強制險各自賠償自方就可以了。如果是對方負全責,那麼你就可以不用做保險。

如果是自己負全責的話,可以用強制險賠償對方,用商業險賠償自己。

3樓:以心

一定要找大的保險公司,小的保險公司沒有保障,再者一定要看適合自己的保險,不要說入的多了之後就一定報的多。也不要為了當前眼前一點小利益,就選擇乙個不適合自己的。

4樓:知哥46781宗鴉

理賠無憂型:車輛損失險+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率險+乘座險+盜搶險+劃痕險+無過失責任險+自燃險;車輛損失險+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率險+乘座險+盜搶險。其保障範圍為一般事故及被盜搶風險。

5樓:微生尋綠

如果雙方都有責任,雙方強制保險互碰自賠就能夠,如果都是對方責任,你不用走保險,如果都是你的責任,強制險賠付對方,商業險裡面的車損險賠你自己。

6樓:小知30719陳嵌

可以的話盡可能買高一點,至少賠付額度買到50萬吧,但是我覺得還是買到100萬比較好,100萬的保費大概是一千四百多元,和50萬的也就相差三四百塊。

7樓:寶35411期廖

車險要想走得比較合算,首先你要對車險的每一項保險進行了解,其次,在保險當中,你要發現有很多保險並不適合自己這個時候你可以給們去掉。

8樓:峰佘無敵

具體要看你的車,受到了什麼樣的損傷。如果是那種比較大的損傷的話,我建議是,可以走保險公司的,因為那樣的話還是比較安全的,賠付率也會比較高。

9樓:猴31511譾誓

在一些小的事故裡,比如普通的刮碰,就不要用車險了,因為這樣會影響你下一次買車險的價錢,如果是非常大的事故,那麼就動用車險。

蘇州到廣州怎麼走比較合算?從廣州市怎麼去到蘇州市

1 火車蘇州到廣州。行程24 28小時。蘇州上車,始發站南京。硬臥400不到點。2 到上海坐火車,比蘇州那班快一點點,一樣,不合算。3 最近新開了一輛軟臥,我只知廣州到上海是晚上9點多出發,第二天早上7點多到上海,上海什麼時候發車就不清楚了,你查下吧。費用比最便宜的機票貴。貌似650不到點。只有軟臥...

從煙台到青島怎麼走啊?長途車?火車?哪個比較快啊?車票大約多

建議你做汽車,長途車站的車比較好,是沃爾沃大客,車票59元,大約3小時10分中就可以到青島到四方汽車站,每天上午5 00 6 30 7 30 8 20 9 00 9 45 10 30 11 30都有車,現在還有加班車,乘車達到10次還免費讓你乘坐一次,我都免費好幾回了.火車站的便宜是依維柯車大約50...

臨朐汽車站到濟南火車站怎麼走最合算 最便宜

因為我是坐車來濟南,所以。只能提供坐車的方法。做車到長途汽車站,然後走過去。呵呵。東西不多的話,以前我也走過。或者坐84路,不過最近火車站那修路,路線改的亂七八糟的。不知道84路站牌會不會換。如果東西多,打車也很合算,畢竟不會太累,而且東西也不會丟。只是不要在接近中午或者接近晚上的時間到達濟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