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買一台佳能G10送弟弟的,弟弟一直很喜歡

2022-08-12 19:20:03 字數 986 閱讀 4373

1樓:娟子

去買相機最要注意的是:首先是確定是行貨還是水貨!

第一,只要是佳能的行貨,相機的包裝盒上面一定會有防偽的800貼是個圓的,並且行的上邊有**有**,水的只有**沒有**。

第二,買佳能數位相機的查詢**是8008200020 查詢一下你的機身號是不是行貨也就知道了 這個**是免費的。

第三,就是購機時還需要注意最基本的「三號一體」————機身,外包裝,保修卡!

其次售後。

買的時候一定要開正式發票否則售後容易出問題。

佳能的售後服務**是95177178(全國直拔號),不過應該是收市話費的。

至於,標配都是一樣的,就是盒子裡邊那些東西。別的套裝都是商家後配的。

對於佳能g10是2023年上市的,如果想要的話行貨您是絕對買不到了,您要買行貨就買它的公升級機型就可以啦。如果有的商家有這款機子也是水的了。

一般行貨與水貨差的少的

一、二百,差的多的

三、四百都是可能的。

因為我不是深圳人我只不過是以後做過相機的維修與銷售,以上都是我的工作經驗;至於深圳的具體**我不太清楚,你可以到深圳的各個商場轉一轉比一比,看一看就清楚了。

2樓:管理大家談

佳能g10早已停產,而且也沒聽說g10有水貨,現在直接購買g12即可,就是g10的公升級版。

同類產品還有松下lx5,尼康p7000,**都在3.4——4k之間,作為新手練習來說,足夠了。

3樓:熠忘

上大商場--國美--蘇寧---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g10已經停產了。現在市場上代替的是公升級版g12,主要是增加了快門下面的前播輪。我上週收了個二手的g10。

我很喜歡g10的造型。當然,在卡片機裡效能也是頂級的。買的時候先看看鏡頭是否有磨損(新貨不會有)然後看各個操作按鍵是否正常,拍幾張到電腦上看看。

要是非要g10。就準備淘個二手吧。小巧,簡潔。

很不錯。

我想買一台平板電腦,求我想買一台平板電腦,求推薦

x86架構 真正的電腦 趕快去搜下帥酷mid系列平板電腦吧 作業系統都是微軟的xp win7,選擇帥酷mid 讓你更習慣他 真心的推薦給你乙個機器 華視光數碼科技生產的x5或者是x6,其中x6有重力感應功能專.非常強大 屬操控質量不錯 midx5 ce介面描述 七寸全觸控平板電腦網路高畫質多 隨身電...

我想買一台學生筆記本,一下吧,我想買一台學生筆記本,推薦一下吧

1全部y460a ith h 白 聯想 g460a ifi 這兩個不是乙個檔次,y460最低也得5000而g460最低4300其中的700塊錢差在 呢?g460的顯示卡是y460的一半,至於散熱,確實這兩款都有缺陷因為,同樣的處理器其他品牌買到7000 8000,其中的差價估計聯想就在散熱上做功夫,...

要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電腦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盒 1 965主機板 微星 p45 neo fs 1 799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千禧條 2 160硬碟 希捷 1tb 32m 串列埠 盒 1 630 顯示卡 七彩虹 逸彩250 gd3 冰封騎士3f 512m n10 1 799 液晶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