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很重要吧,雖然說提高也很重要

2022-08-12 04:15:05 字數 3081 閱讀 2850

1樓:

基礎最重要,沒有基礎怎麼提高。因為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一片茫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很重要。必須打好基礎。

對於大多數來說基礎很重要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基礎是非常重要的,

較好的基礎是成功的因素,

基礎決定了未來進步的高度。

4樓:

對每個人來說基礎都很重要,基礎好,學習快上手快

華為任正非說,基礎教育很重要,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小學初中學不好,哪來的機會上大學接受高等教育啊。

而且乙個人品格、思維、習慣形成的決定時期就是中小學時期,也就是基礎教育時期

所以這一階段很重要,而且是不可逆的,高等教育蹉跎一兩年也沒事,但那是建立在有良好基礎教育基礎上的,如果不打好底子,某一方面出了問題,那孩子就可能會走彎路。我的孩子就多少出現過狀況,好在有點苗頭的時候就把它們給掐滅了,孩子有的時候會說太難了太無聊了作業好多不想寫,出現厭學情緒,如果不加以控制這種情緒會影響孩子的求學。開始的時候我都是好言相勸,後來的時候就給他買了乙個ok的學習機,這個學習機就能很好的克制他這些厭學情緒,比如說難題做錯的時候這個學習機就會推送相關的微課和資料給他講解,還有很多有意思的拓展知識給他看,孩子覺得有意思就會繼續學。

更重要的一點是這個學習機根據ai和大資料來發現孩子學習的薄弱點,然後讓孩子只學這些,不再反覆做已經會了的題,這樣孩子就不會因為學習任務重而討厭上學了。

我覺得,任總是正確的,孩子成長不可逆,大家共勉吧

6樓:98姆巴佩

你好 啦,因為接受高等教育的並不是很多,雖然說高等教育也很重要,但是 做好基礎教育才能上高等教育發展。而且基礎教育有九年義務教育,這對乙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祝你生活愉快。

7樓:且隨御風前行

因為 它幫助孩子形成了價值觀和興趣。知道什麼是真正值得追求的,從鳥瞰歷史的角度明白什麼是正確的事情,什麼是真正為人尊敬的永恆。而培養興趣則是終身學習,即使初中畢業怎麼會不成為乙個了不起的人呢?

8樓:

陶生經商歸來,酒醉後顯出原形。子才得知真相後,對黃英更加感激關愛。

袁隆平常說:「電腦很重要,書本知識也根重要,都是基礎,但是電腦和書本裡面是種不出水稻來的。」他的話

袁隆平說:「我說書本知識非常重要,電腦技術也很重要,但是書本電腦裡面種不出水稻來,只有在田裡才能種

9樓:小賴

c試題分析:根據材料可以看出袁隆平並不是在說明實踐與知識誰更重要,而是強調書本知識與電腦技術是死的,用在實踐上才能出真知。故選c。其他各項明顯錯誤。

點評:解答此題需要掌握以袁隆平雜交水稻為代表的當代中國科技發展的情況,與此相關的知識點如中國科技發展的其它表現也需要掌握。

怎樣提高日語口語和聽力?是否需要牢固語法才可以保證說出來的話正確?基礎很重要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基礎,不是一朝一夕能練好的。

你不要著急,首先,你給自己定乙個計畫:每天要寫一篇日語日記,不管開始的時候對不對,用自己能表達出來的語言來寫,遇到不會的不論是單詞還是語法馬上翻書查字典。盡量爭取寫出正確的。

這樣可以鍛鍊語言的組織能力和語法運用能力。

每天要發出聲的讀一篇日語的文章,一定要超過500字以上的。出聲的反覆讀。遇到不會的生詞馬上查字典。

文章的型別要多種多樣的。這樣可以鍛鍊自己的開口,再有就是學習一些正確的日語表達方式。

再有,可以看日劇還有聽日語新聞,反覆地聽,知道把這一段完全掌握了為止。如果沒有這個條件可以用***聽日語歌,一首陌生的歌從一句不會一直聽到聽出所有的歌詞。歌的型別選擇由慢到快,後來就聽rap。

這樣可以很快的提高聽力。

但是上述的都很枯燥,可以上網找個日本人聊天,也可以學到一些的。

這樣一定要每天堅持,一樣不落,背單詞更是必須的。不出半年你的聽說讀寫能力肯定有飛躍性的提高。

上述都是我當初自學日語時的方法,當時,我是白天上班晚上自學的,每天的計畫不完成我就不睡覺。我是用了3個月的時間學完了標日中級,業餘時間學了一年以後2級分數是349分,考二級時做一級的題已經可以做到300分以上了。

當然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同,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要傷心,時間可以磨合一切。

你有1級,很好的基礎。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由多聽少說到多聽多說,再到少聽多說,最後到不聽不說的乙個過程。有3個月你就可以達到第乙個過程,然後每半年提公升乙個級別。

有2年的時間你就沒有問題了。當然,要是找個日本物件的話可以事半功倍。加油!

12樓:

我覺得學習語言最忌枯燥的學習方法了。最好是看電視劇集,只要是有人問相關的問題,我都會這麼告訴他,因為我就是這麼連過來的。不過,切忌!一定要反覆只看一篇哦!

等你覺得劇中的對話,可以讓你聽得很清晰的時候,就是《開耳》了(我新造的詞)。

我當初是反覆看了10幾20遍《悠長假期》的第六集,我的聽力進步得那只能用飛快來形容了。

英語大神答,考研英語……想學好英語,單詞量很重要,片語也很重要吧?還有什麼比較重要,想考比較高的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 句子 真題 ,最最重要的是真題,當然單詞和句子都是基礎,單詞太差做真題太難了!建議從單詞做起,乙個月可以把5500左右的單詞搞得差不多了,再去認真研究真題。單詞一定不能放鬆,真題要一遍遍做,每遍都會有提高!

14樓:百小度

還有語法,時態,代詞,冠詞,從句

孩子六年級了,初一很重要,基礎也不好,想說找個一對一補習班,誰有好的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就是哈,初一要打好基礎哈。這樣到後面學習起來就比較輕鬆。你可以看哈雲課吧,雲課吧是專門針對中小學補習的。小區裡面好多孩子都在這個平台上學習,聽說老師非常不錯哈。

愛情雖然很重要,但也不代表友情就完全不重要,愛情需要雙方同時去維持感情,難道友情不需要雙方同時維持

愛情與友情雙方都要真誠相待,相互理解,雙方無論失去誰都是缺失,就會失去真實的價值,要相互付出,相互承擔,如果失去了平衡,那另一方的付出與回報,也毫無意義了。都是需要互相維持的。只要是感情!包括親情也是如此的!如果你抱有目的性的去維持這個友誼 這不就不需要雙方付出了嘛 不管是友情和愛情都是需要用心經營...

形容事情雖然小,但也很重要的成語有哪些

以小見大 水滴石穿 可見一斑 舉足輕重 見微知著。1 以小見大 拼音 y xi o ji n d 釋義 從小的可以看出大的,指通過小事可以看出大節,或通過一小部分看出整體。出處 老舍 趙子曰 這樣的事實不能算他的重要建設,可是以小見大,這幾件小事不是沒有完全了解新思潮的意義的人們所能辦到的。2 水滴...

為什麼說養壺巾很重要

養壺巾對許多人來說是可有可無的存在,因為有沒有養壺巾對泡茶喝茶並無影響。殊不知養壺巾之所以稱為養壺巾就是因為其對於養壺的好處以及妙用。在倒茶續水時,壺身會有茶水滴落,用養壺巾擦拭乾淨,就可避免因不注意而把壺身的茶水滴落到茶杯中。養壺巾一定要每天保持潔淨,壺用完後用乾淨的養壺巾擦拭,不在壺身留下茶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