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工業畢業。能不能報考建築設計師。條件又是什麼??我能不能報呢??工作經驗。去哪裡工作了該

2022-08-12 02:25:02 字數 798 閱讀 4797

1樓:夢飛翔心輕揚

我是半路出家的做ie

以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有不足之處,請指點,謝謝!

不要把自己定位很高,心態要放好,腳踏實地的幹,一開始不要老想出成績,

很多東西必須去現場,現場才是你靈感的地方,改善的源泉

多問,產線員工甚至比你都了解現場的情況,因為他們每天都在做,有他們獨到的想法

溝通很重要,ie是需要和各個部門打交道的,做改善單搞是不行的!!改善方案一定要協調好各個部門的利益,到了公司你會懂得!!鄙人切身體會!!!

如果是大學要畢業了,要找工作了,那麼建議在沿海地區找特別是珠三角地區,招ie的很多,不愁找不到工作,但要找乙份比較理想的工作,有些公司會看看你的出身(就是你的大學名氣啦)去的公司建議是台企,日資 美資,裡面的ie系統比較完善,學得東西也多。

作為製造大國和人口大國,中國製造業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將扮演國民經濟的主流,社會穩定的支柱產業。而目前中國製造業落後世界先進水平20年,要同世界水平競爭,中國製造業需要大力發展和運用製造技術,工業工程是製造技術的核心模組。因此,掌握工業工程方法的工業工程師將是未來需求最大的職位之一。

目前國內很多高校紛紛開設工業工程專業,但高校出來的畢業生在能力上完全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載的)

2樓:

可以報相關專業都行,工作經驗是按畢業時間算的

3樓:瀋州路

你要孝建築設計師必須是建築方面的專業畢業的學生,如果你是專科相關專業畢業就可以報,工作經驗你當然得有工作了,或者有乙個建築公司蓋章,還有你的年齡得夠,希望瀋陽新時創能幫助你。

本科土木工程專業畢業可以考建築設計類的研究生嗎

可以的 我就是學土木的 我們學校好多學長就是考研考的建築設計畢竟土木對於女生來說是很麻煩的,一般本科畢業找工作的話,人家會選擇男生,女生除非進入設計院,否則,很難做好施工。但是本科畢業就進入設計院不太可能 除非你有關係 我也是跟你的想法一樣,一個師哥跟我多看看設計之類的書籍比如說室內設計啊空間佈局設...

請問建築企業二級資質能不能跨省接工程?

承包工程範圍一級資質可承擔單項合同額3000 萬元以上的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 1 高度200 公尺以下的工業 民用建築工程 2 高度240 公尺以下的構築物工程。二級資質可承擔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 1 高度100 公尺以下的工業 民用建築工程 2 高度120 公尺以下的構築物工程 3 建築面積4 萬平方...

請問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到底能不能報考國家一級建造師

答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不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專業,所以不可以報考國家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