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阿克拉機票多少錢?經濟艙多少錢呢?麻煩訂過的告知一下,謝謝

2022-08-11 18:00:03 字數 2443 閱讀 1465

1樓:尚飛網

.尚飛國際機票網,專做**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

北京—阿克拉

單程**:3450 元

往返**:3590元

乘坐北京到阿克拉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北京到阿克拉航班起飛前3小時到達機場

2 在北京到阿克拉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至起飛前30分鐘內辦理完乘機手續。

3 尋找值機櫃檯,然後由本人持護照、北京到阿克拉機票辦理check in手續即託運行李、換登機牌。一般航線旅客免費行李限額為頭等艙40kg,公務艙30kg,經濟艙20kg。美洲航線免費行李限額為2件,但每件不超過23kg。

4 前往邊防出關。第一次出國的人不用填寫出境登記卡(departure card),其他人均要填寫。

5 通關之後則前往登機口等待北京到阿克拉航班登機,大約提前半個小時開始登機。

手持北京到阿克拉機票辦理乘機手續的程式有哪些?

乘客無論在哪個國際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其基本程式都是大同小異的。

一般程式是:

辦票台(憑護照換取登機牌)——託運行李——領取行李牌——候機——登機(憑登機牌上飛機)— —按座號就座。

2樓:匿名使用者

阿聯酋航空公司 一年內往返機票1300-1400美元

北京到新加坡機票多少錢?經濟艙多少錢呢?

3樓:不懂的也要答

北京到新加坡機票

經濟艙**

北京-新加坡 ca975 直飛 6小時15分 3120起

北京-新加坡 sq803 直飛 6小時20分 4460起

北京-新加坡 sq805 直飛 6小時20分 4460起

北京-新加坡 ca969 直飛 6小時5分  5760起

北京pr359-馬尼拉pr511-新加坡 中轉 20小時45分 1110起

北京pr399-馬尼拉pr511-新加坡 中轉 31小時10分 1110起

北京pr399-馬尼拉pr501-新加坡 中轉 15小時55分 1410起

北京mf8170-廈門mf851-新加坡  中轉 18小時        1430起

4樓:尚飛國際機票

.尚飛國際機票網,專做**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

北京—新加坡

單程**:1110元

往返**:1480元

乘坐北京到新加坡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北京到新加坡航班起飛前3小時到達機場

2 在北京到新加坡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至起飛前30分鐘內辦理完乘機手續。

3 尋找值機櫃檯,然後由本人持護照、北京到新加坡機票辦理check in手續即託運行李、換登機牌。一般航線旅客免費行李限額為頭等艙40kg,公務艙30kg,經濟艙20kg。美洲航線免費行李限額為2件,但每件不超過23kg。

4 前往邊防出關。第一次出國的人不用填寫出境登記卡(departure card),其他人均要填寫。

5 通關之後則前往登機口等待北京到新加坡航班登機,大約提前半個小時開始登機。

手持北京到新加坡機票辦理乘機手續的程式有哪些?

乘客無論在哪個國際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其基本程式都是大同小異的。

一般程式是:

辦票台(憑護照換取登機牌)——託運行李——領取行李牌——候機——登機(憑登機牌上飛機)— —按座號就座。

5樓:匿名使用者

680不含機場建設費

我要訂北京去冰島的經濟艙機票,不知道那趟航班便宜些??

6樓:航信達商旅

目前全網機票**相對透明 想要購買比較合適的機票 最好還是提前30天-45天購買,這時候的**基本就是最便宜的**,早定或者晚訂可能都享受不到最***格。 其次隨時關注一些航空公司的活動也是可以買到低價票 還有就是購買小型航空公司的機票也是會有一定的折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京飛官網,看看。有便宜些的

也不知道你具體哪天飛,是單程,還是往返,看了,

單程 ,飛往冰島最低**是4000(不含稅)+1656(參考稅)

8樓:保健寺閉家鎖

提前2個月預定票哪家都比較便宜

北京到西班牙大概要多久呀,經濟艙機票大概多少錢?

9樓:艾赤基呀

沒有直飛的,都需要中轉,大概至少20小時。票價5000-10000不等(不含稅費等)。

請問北京至巴西航班要多久?往返經濟艙機票大概多少錢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國航的工作人員。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有北京-聖保羅航線,需要在馬德里進行技術經停(加油、補給)全程約25小時,是從北京到聖保羅時間最短的一條。

往返**約15000人民幣含稅。歡迎您乘坐國航航班!

濟南之北京飛機票多少錢,從濟南到北京的飛機票多少錢?

機票的 是每來15分鐘變動一次的源,所以看到的 機票要抓緊出手,不然過時可能就沒了。各大 首頁顯示的機票 都是不包含燃油和機建的,這兩項還要再收取170元的費用。這是所有航空公司都收取的費用,不是某一 單獨做法,所以不用太驚訝。網際網路上買的都是 機票,所以一般是不退不改,即使改簽也只能改簽全價票,...

誰知道從石家莊到青島的機票多少錢?

石家莊到青島的飛機票 查詢,石家莊至青島航班 機票預定。石家莊到青島飛機票 民航總局規定 機票 單位 元 折扣機票 打折機票 頭等艙 商務艙 經濟艙。4折 折 5折 折 6折 折 7折 折 8折 折 9折。石家莊到大連的飛機票 查詢,石家莊至大連航班 機票預定。石家莊到大連飛機票 民航總局規定 機票...

從惠州到北京旅遊要多少錢啊,從惠州到北京旅遊要多少錢啊

惠州市到北京市四天三晚乙個人拼團遊時間本閃底乘飛機 這個問題問得也比較籠統,比如想去哪些景點?還是深度遊?大概幾天的行程,吃住標準?等等。最好是樓主有個初步的費用預算,大家幫你計畫具體行程比較好。從廣東去北京旅遊,大概需要多少錢?在當地報團 2000多元 要看你去哪些地方玩了,想玩幾天 有幾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