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之北京飛機票多少錢,從濟南到北京的飛機票多少錢?

2021-03-04 09:00:30 字數 712 閱讀 6178

1樓:面朝大海路途

機票的**是每來15分鐘變動一次的源,所以看到的**機票要抓緊出手,不然過時可能就沒了。

各大**首頁顯示的機票**都是不包含燃油和機建的,這兩項還要再收取170元的費用。這是所有航空公司都收取的費用,不是某一**單獨做法,所以不用太驚訝。

網際網路上買的都是**機票,所以一般是不退不改,即使改簽也只能改簽全價票,退票會產生高額手續費,甚至只退還機建和燃油費用。所以在買票前一定要確認好行程,以及仔細檢視該航班的退改規則說明。

退票資金會在3~7個工作日到賬,這也是企業給個人退款的乙個必要流程時間。所以請準備好充足的流動資金。

2樓:趙儀邛宇

你好。航空公司和一二三零六官網,火車站視窗,機場櫃檯,所有你看到的代售點,都可以買票。

代售點就是第三方銷售平台,也是通過網路購票。放心吧

從濟南到北京的飛機票多少錢?

3樓:小路

動車 比飛機方便多了.158塊錢....不到3個小時就到了,做飛機就費勁了.

在濟南很少有人做飛機去 北京的...

4樓:心碎烏托邦

在近兩個月,山航直飛北京,票價均保持在63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時候飛啊 給你** 「 去哪兒 」 上面查機票 酒店等都很方便的

從濟南到南寧火車票要多少?飛機票呢

方案1 濟南 鄭州 南寧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濟南 發車 到達鄭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161 濟南 西安 13 28 00 17 10小時49分鐘 550 38 中轉車次 鄭州發車 到達南寧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627 鄭州 南寧 11 08 12 22 1天1小時1...

邢台到濟南的火車票多少錢,從濟南到邢台的火車票多少錢

邢台至濟南沒有直達的火車 如果要做火車我告訴你下面10種中轉車次 如果座長途汽車邢台中心汽車站買票至濟南95元.濟南買票到邢台80元。從邢台到濟南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邢台 德州 濟南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邢台發車 到達德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4...

本人沒坐過飛機想坐飛機從濟南到北京就想感受下,打折的最好得用多少錢

這個折扣是不固定的,可能這幾天打八折過幾天就打七折了,每家航空公司的折扣也不一樣,不過一般淡季折扣比較大,你看你具體時間安排了,可以提前到網上查詢對比後再做決定 從北京坐飛機到哪最便宜因為我沒坐過想試 北京的短途飛機都取消了,最近的是到大同的飛機,機票 300左右,但是時間不好,在晚上,白天的大概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