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裡哪個用50 70人民幣買的坦克最好

2022-08-11 08:25:05 字數 820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5級車kv220曾經單車賣40一輛,是最好的車了。打錢、效能和可玩性都很高。經常沒有v收益就將近3萬。有v都不會低於3萬。有分房保護,最高進6級房。

再就是邱吉爾l,但這個車弱點很多人都知道,總的來說沒kv220那麼厲害。kv220的弱點很多人都不知道。邱吉爾l有一門110穿深的速射炮,1.

9秒一發,自身又是700血,有分房保護,最高6級房。不同的是kv220不怕火炮,3級火炮打不動220,但可以打動邱吉爾。

公羊2其實也可以,但沒有分房保護,進7級房純看你技術了。t25也一樣,沒分房保護。

四號液力有分房保護,最高進6級房。黑槍的話收益可以,偵查的話不行,車體50裝甲很多車都可以擊穿。速度也一般,主要優勢就是分房保護,再就是580的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價錢在坦克世界是買不到好坦克的,目前公認59刷錢利器,但是不建議新手(3000場一下)的玩,因為炮的穿深不行即使是金幣彈,還有就是111和-6了,兩個車都需要金幣彈才能打穿人,裝甲還可以,速度也行,t34到時不用金幣彈,但是機動和裝甲太差,獅子和kv5就是個大肉包子

超潘更不建議新手玩,

所以樓主想好好體驗金幣車至少要個200.300才行金幣的小車倒是也有,t2lt,72急速,搶尖兵的利器.蟬式,靜默點燈,收益還算可觀,還有幾個德國的小鐵王八,不碰見td和會玩的就無敵

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50-70塊只能買到5級及以下金幣車的。

非要推薦的話,買蘇聯的5級重坦邱吉爾吧。5級房鐵定班長,雖然炮和速度蛋疼點,但是在5級房非常不錯了。

100人民幣換多少港幣,100人民幣兌換多少港幣

因匯率實時波動,您可以參考招商銀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商銀行一網通主頁,點選頁面中部的 實時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 點此進入網頁鏈結。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您也可在招行主頁,點選頁面中部的 金融工具 外幣兌換計算器 或...

1萬人民幣佣金38元,那麼6000人民幣多少佣金?

您好。1萬元就是38,1000元就是元。6000 1000 6 元。乘法豎式 一 多位數乘一位數的豎式計算。1 相同數字對齊。2 用這個數分別去乘多位數每乙個數字上的數,從個位數乘起,即從右往左乘。3 乘到哪一位就把積寫在哪一位數字對應的下面。4 如果要進製的,哪一位的乘積滿幾十,就向前進幾,然後再...

400人民幣換多少澳門幣,四百人民幣換多少葡幣?就是澳門元

附 中國人民銀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 519.4661澳門元 四百人民幣換多少葡幣?就是澳門元 按照目前最新匯率計算 1人民幣元 1.2163澳門元 1澳門元 0.8221人民幣元 400人民幣元 486.52澳門元 匯率一直變化,以交易時銀行櫃檯匯率成交價為準!400坡幣換多少人民幣 坡幣就是新加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