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人民幣可以移民到哪個國家

2021-03-25 04:38:01 字數 3098 閱讀 9758

1樓:海浪模特**

可以移民加拿大 可以做機械進出口生意 譬如石油類的機械 辦理移民費用一般5-10萬不等

200萬大約30多萬加幣 可以做小生意或買個很一般的2室一廳的公寓 做機械進出口還是不錯的 尤其您是業內人士 只要熟悉了加拿大本土市場需求就可以了 推薦多倫多 或者阿爾伯塔省 乙個是經濟中心 乙個是石油省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各國投資移民的最底起價要求:

1、加拿大:省提名專案35萬加幣起(匯率:1:6.69),聯邦80萬加幣,

或付22萬加幣利息無返還,但是,個人淨資產要有1000萬人民幣

2、美國:50萬美元(匯率:1:6.50),投資區域中心專案,投資期滿,還本不付息

3、澳洲:163簽證轉892永居,最底50萬澳幣(匯率:1:6.91)(全家總資產)

4、紐西蘭:30新幣(匯率:1:5.11),創業移民,

根據你的情況判斷,

你比較適合去紐西蘭,辦創業移民,但是,紐西蘭是個農業國家,農林和園藝技術,世界一流,機械技術,我們沒有考證過,市場需要你自己去發掘了。

另外,紐西蘭的華人非常多,新中**往來這幾年發展較快,適合生活,營商環境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會英語幹嗎要移民到英語國家呢?過來之後會很辛苦,也賺不到什麼錢,英語受限,什麼都受限,除非你很有錢。

而你說只有200萬,,,距離加拿大投資移民還有一定差距,不要提剩餘什麼錢了。

英語不好也沒辦法技術移民。

除非你找個加拿大人結婚可以過來,但是過來之後工作又很成問題。

估計只能去中餐館打工。

所以,建議你慎重。

不是故意給你洩氣,別的國家我不知道,加拿大反正夠嗆。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移民吧,移民挺好的

5樓:飛度車車

二百萬資金有些少,省提名專案都達不到,你可以去太平洋加達移民了解一下這方面知識

我想移民,200萬人民幣預算,可以辦哪些國家?

全部家產一共有200多萬人民幣,能移民到哪個國家?最好是發達國家

6樓:吃1吃2吃

200多萬還是別移民了,發達國家的消費比中國高的多,就比如香港一瓶水十塊錢,

況且移民後如果沒有一技之長

很難找到工作的

7樓:崔

說實話,在中國挺好的,別走了

8樓:峨眉天下秀

要看你有多少現款,可以考慮墨西哥巴拉圭 菲律賓或者歐洲小國家斯洛維尼亞 保加利亞這些

200萬人民幣,移民那裡比較好?

9樓:weber小優

紐西蘭...環境很好啊!!

很多歐洲人現在都移民紐西蘭!!

澳洲太多人去了,有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年齡不是很小了,可以考慮去紐西蘭,聽說那裡是很適合養老的

11樓:

澳大利亞,環境好,移民成功率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吧 最簡單

的就是商業移民 新華網的 看看吧

有本事還是技術移民!

我有200萬人民幣,可以移民澳洲嗎

13樓:灰暗的男孩

勉強吧。200萬人民幣兌換成澳元也就一二十萬,移民之後該怎麼生活一定要先想想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200萬是不是夠了.你申請過去的的話怎麼生活.還不入用你現在的錢來做理財.

100萬人民幣能移民歐洲哪些國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告訴你,沒有。東南亞和南美的勉強

16樓:曾經鎝幻想

關鍵看你個人的情況,條件好可以走技術移民,投入很低,或者是找個外國人結婚最為穩妥,暫且拋開其他不談,一百萬人民幣以內的預算對於歐洲移民來說,選擇的空間並不多,首先購房移民和投資移民壓根不用想,即便再怎麼通過融資方式也不可能,比較穩妥的移民方式工作居留移民(雇主擔保),例如波蘭工作居留移民,投入較低,一家三口五年期間整體投入百萬人民幣以內可以完成,申請永居有語言要求;義大利工作居留移民同樣如此,但週期較長點,難度相比於波蘭稍大,投入較多點,前期須獲得培訓類簽證轉工作居留,申請永居有語言要求;另外匈牙利股權投資移民,個人整體投入50萬人民幣左右,僅需三年即可以獲取永居身份,而且無語言要求,3-6個月即可快速獲得身份,享受匈牙利國民待遇,相比於歐洲各國眾多移民專案需要年滿五年後方可獲取永居,而且還得通過相應的語言考試,無疑更具有優勢!

150萬人民幣可以移民到哪些國家

17樓:華商出入境

如果有200-300萬的話,能選擇的範圍就寬的多了。150萬老實說,稍微有點偏少唉,能選擇的範圍並不是太大。當然如果並不長期居住在國外,只想要個第三國身份的話,比如幾內亞比索護照、溫納圖等等非洲國家可以選擇的還是不少的。

如果是走投資移民的話,美國,加拿大這些大國就不用去考慮了,資金不夠哦。歐洲的話,希臘25萬歐元買房子移民,是可以全家三代人直接拿永居卡,也就是大家平時常說的綠卡。亞洲的話,菲律賓2萬美金存款和馬來西亞的第二家園計畫存款移民到是可以考慮下,不過對主申請人年齡是有一定要求的,符合要求才能辦理。

年收入200萬,能不能移民美國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移民美國需要50萬美金,並且能為美國當地人創造不小於10個的工作崗位。

歐洲國家的生活質量要比美國高一些,但是大部分都不開放投資移民加拿大很冷,而且那邊華人極多

美國城市裡,治安極其差!!!!

鄉村裡,又人很少,什麼娛樂活動都沒有,極其悶!!!!

你自己選擇吧

全部家產一共有200多萬人民幣,能移民到哪個國家?最好是發達國家

200多萬還是別移民了,發達國家的消費比中國高的多,就比如香港一瓶水十塊錢,況且移民後如果沒有一技之長 很難找到工作的 說實話,在中國挺好的,別走了 要看你有多少現款,可以考慮墨西哥巴拉圭 菲律賓或者歐洲小國家斯洛維尼亞 保加利亞這些 200萬人民幣可以移民到哪個國家?可以移民加拿大 可以做機械進出...

100萬人民幣能移民歐洲哪些國家

很遺憾告訴你,沒有。東南亞和南美的勉強 關鍵看你個人的情況,條件好可以走技術移民,投入很低,或者是找個外國人結婚最為穩妥,暫且拋開其他不談,一百萬人民幣以內的預算對於歐洲移民來說,選擇的空間並不多,首先購房移民和投資移民壓根不用想,即便再怎麼通過融資方式也不可能,比較穩妥的移民方式工作居留移民 雇主...

100萬到200萬人民幣的越野車有哪些

悍馬,奧迪q7,保時捷卡宴,路虎攬勝,jeep指揮官,賓士g級,雷克薩斯,寶馬攬勝,q7,卡宴。經濟 實惠 耐用 省油。100 200 想買個150萬到200萬左右的越野車,請大家幫忙推薦幾款車型,實在是挑花眼了,謝謝了!gl5502011款。先生你好,我就是賣車的,我感覺這個比較好些,不說其它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