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買洗鼻器但是我們這裡沒賣的。我想問如果不用洗鼻器該如何清洗,請詳細說明,謝謝

2022-08-10 19:00:03 字數 827 閱讀 6193

1樓:雲羽

可以用手捧溫水來吸入鼻孔,然後再擤出來。

這是最原始的洗鼻方法,它的弊端就是不能保證水從乙個鼻孔流入另乙個鼻孔中,並從另乙個鼻孔流出水。

而洗鼻壺這個東西,就是利用自然的水壓來實現這個沖洗過程。

在國內外都受到很大的影響。我跑馬拉松的朋友就用過,我自己跑步鍛鍊之前都會洗洗鼻子,感覺很舒服,這樣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有效預防上呼吸道的第一道防線,那些過敏源,灰塵,我都不怕啦,早晚清洗,對健康十分有益。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2樓:大愛空間

樓上說的方法是非常可行的,或者你也可以找乙個小的茶壺,最好壺嘴開口細一些,壺嘴是直的而不是彎的。可以用它盛加熱後的鹽水,把壺嘴對準鼻孔直接堵在鼻孔上,頭稍微歪一下,然後往裡倒。水一般是從另外乙個鼻孔流出來,有一些是流到口腔裡,吐出來就行。

需要注意的是鼻塞的人要慎用,鼻塞阻擋了水流,容易進入耳朵,容易脹疼。

這個方法是基本上可以到達所有鼻道的(前提是鼻子不堵),但不能到達鼻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鼻器,是不太好操作的,如果要想有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配合洗鼻器用。

同時還要要溫鹽水洗鼻。洗鼻器購買不一定要到當地買,網上很多的,快遞寄到您手上就可以了。

我自己用的是善鼻洗鼻器,台灣進口的,是我台灣的乙個親戚介紹給我的。使用了半年多,挺好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洗鼻子我個人感覺最好是配合洗鼻器洗鼻,自己洗的話準備乙個小噴瓶,裡面灌著生理鹽水每天噴噴鼻子就可以的,或者用個拔掉針頭的注射器,灌裝生理鹽水之後緩慢的推入鼻腔,這兩個辦法都是簡單可行的辦法,清洗還是不錯的。

鼻炎治療洗鼻器,洗鼻器對鼻炎有效果嗎?

你好 輕微鼻炎洗鼻器又一定的 效果,若鼻炎較嚴重,洗鼻器只能起到抑制炎症擴散的效果,不能 建議您最好採用手術 我院引進國際先進的低溫等離子 鼻炎效果很好,微創 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有利於患者的術後恢復。效果很好,我院採用此技術,以 鼻炎患者數千例,取得良好的效果,你可以看看。鼻炎不及時 可引發很多疾...

請問洗鼻器對鼻炎真的有用嗎,洗鼻器可以長期使用嗎?

你好,你這個其實就是典型的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並不是你說的鼻息肉,因為你平常沒怎麼鼻塞呵呵,所以不要考慮是鼻息肉。鹽水洗鼻對過敏性鼻炎是非常不錯的,不用藥物的物理 堅持洗鼻子症狀會有很好的緩解和改善。就像你說的利用洗鼻器配合鹽水洗鼻是最好不過的,其實自己也可以洗鼻子的,但是效果可能比起用專業的洗鼻器進...

洗鼻器所有人都能用嗎,洗鼻器所有人都能用嗎?

是的,鼻子有疾患的可以起到輔助 的效果,健康人也可以作為鼻腔保健來使用。那麼台灣善鼻脈動式洗鼻器算是行業裡最後的洗鼻器了,他採用電動脈衝式水流沖洗,真正做到鼻子的spa,購買的時候請注意,洗鼻的品牌繁多,別買成了噴霧器 濕潤器了,請認準善鼻,原產台灣。謝謝。五官科包括什麼?五官科一般指耳鼻咽喉科。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