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的問題沒錢買槓鈴,買了帶水泥,我有模了,,請問怎麼弄

2022-08-09 20:20:07 字數 759 閱讀 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配點砂子,比例差不多就行,例如1:2或1:3,這樣製成水泥砂漿,不容易出現裂縫。

用純水泥也可以,但要注意早期的養護。

可以摻點纖維性質的東西,這樣可以減少開裂後的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水泥 不用沙,太剛了容易裂開,3(水泥):1(沙)水自己看著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普通混凝土強度等級劃分為12級:c7.5、10、c20、c30、c35、c40、c45、c50、c55及c60等。

c50標準混凝土2400kg/立方公尺

水泥300kg,水180kg,砂720kg,石子1200kg配製c50橋梁混凝土應選用優質原材料,水泥要求42.5級以上的旋窯水泥;石子要求最大粒徑31.5mm、堆積密度大、含泥量少、針片狀少;淡水砂要求細度模數2.

6以上、含泥量低

你可以按照這個比例來計算出你要的槓鈴片重量,記得內部用鋼筋加強。

一般在混凝土澆築完畢後12h內應開始對混凝土加以覆蓋或澆水.

不保證一定抗摔

4樓:神評大佬

你是什麼樣的模子?建議在套一層鐵皮,把水泥疙瘩包起來,這樣做出來一刷漆,又好看又不容易摔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個c30的強度就行了,足夠了。建議還是搞點砂,砂漿比純水泥的料好多了。如果有條件可以蒸汽養護,不行的話,就放那裡,上面蓋個麻袋,澆點水,等28天,然後就可以用了。

做夢夢見沒錢買火車票,是認識的人給我買的

說明你有想見的人一直沒見到或生活中遇到難題需要幫助。暗喻 急難時有貴人相助 而且是認識的人 助你一程 好人一生平安,日有所思,也有所夢,白天或許你想的事情太多了,多注意休息,每天保持好心情,晚上就不會做夢夢到自己沒錢了。夢見買火車票是什麼徵兆?夢見買火車票 財源旺盛 尋找工作者夢見買火車票則面試求職...

想配個2300電腦cpu i5的暫時沒錢買顯示卡,本人有台華碩k30bd a3854m

您好,由於您沒有提出實質的問題,所以無法給予您更詳細的回覆,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您還可以到京東 英特爾 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想買臺華碩筆記本4000左右的,顯示卡中高階,cpu i5系列的 你好華碩a43ei243...

有戶人家很窮,沒錢買對聯,自己寫了副對聯上聯2345,下

上聯是缺衣,下聯是少食,橫批沒有東西。這副對聯有乙個故事,傳說當年乾隆皇帝到民間 考察 時,姑且這麼說。在乙個冬天,他遇見一戶人家的門上貼著上面這副對聯,乾隆一看就明白這戶人家缺衣少食。家裡沒有東西。就派人給這戶人家送上吃和的和衣服。具體的解釋是 我們的常用數字是12345678910。而在這個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