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剛開始戀愛是一定是互相喜歡的嗎

2022-08-09 13:35:05 字數 6821 閱讀 6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戀愛大多數男方肯定喜歡女方,而女方只有對男方一點點的好感,在一起的時候,女方會慢慢喜歡上男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肯定是有一方喜歡另一方的,但是另一方也對一方有點好感,這樣才會在一起!!

3樓:博孜

不一定哦!只是有點感覺!然後要慢慢培養!!再經過磨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可能是有好感,覺得對方適合,可以先接觸。

一般都是喜歡或者互相有好感

5樓:雅典豬

我怎麼覺得互相喜歡後才在一起的很多啊~

起碼被動的一方不能討厭他 才能在一起啊

雖說不是愛 喜歡也不錯額

愛情是種遇見

也許你真正喜歡的人還沒出現

或者你真正愛的人不一定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吧 ` 你會後悔的 真的` 我就試過這樣的 他很喜歡你` 可是你對他又沒什麼感覺的話 還是不要答應比較好 既然你自己都沒什麼信心讓你自己喜歡上他` 你就別答應 不然到時候真的是很難說的

7樓:迷茫的中專生

堅定自己的最初擇友目標.不要因為乙個自己對其沒感覺的人說了喜歡自己,而覺得自己也喜歡他,這只是自己一時的錯覺.不要選擇愛自己的,也不要選擇自己所愛的,這樣都會讓彼此很累.

要選擇乙個既愛自己有是自己所愛的!

8樓:小樣請教問題

,..你的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我曾經被乙個不愛我的女人耍過......t.t

9樓:

不一定的,感情是最複雜的難題,倒是日久會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是有好感吧 對對方不是很反感 能接受 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日子在磨練吧..感情可能會越來越好 也可能在一起的時候不合適 就分開了 感情很複雜的...

11樓:

你會和不喜歡的人交往嗎?

既然答應交往了就是喜歡或者就算現在不是那麼喜歡以後也一定會喜歡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以靠自己努力去取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是愛情產生的基礎,尤其是一見鐘情。荷爾蒙的分泌是有週期性的,當荷爾蒙都在高峰期的男女時候相遇了,很可能產生一見鐘情。

你想好是不是激素分泌過多了!!!!!

14樓:我納白川

可能是我的運氣比較好,我喜歡的都喜歡我^_^。愛情這東西,其實還是要有乙個人主動一些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在一起的時候再慢慢培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有感覺就一起了,沒有就分開就是這樣

17樓:公孫不智

當然是互相喜歡了 要不怎麼在一起啊

兩個人剛剛開始戀愛,就會覺得彼此都累,,是正常的嘛

18樓:扯扯扯蛋

我個人覺得談戀愛的話,不要在一開始就試著去改變自己或者改變對方,這不是一件好事,也說明你們本身不合適。要說日後時間久了,覺得有些地方需要改變那倒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愛是自由的,不是枷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剛剛開始應該是電視上面的情節,雙方智商為零,傻傻的愛著對方說些肉麻的話。

20樓:

我覺得不正常、剛開始的時候,不是應該挺輕鬆的嘛

21樓:青娥

才開始就很累以後怎麼辦啊···熱戀應該是很幸福的啊···你們相愛麼?

為什麼一開始戀愛的時候,互相都很喜歡,可是後來慢慢相處,那種喜歡慢慢沒有了?

22樓:

只要你不去愛其他人。談戀愛時間長了,喜歡會變成親情了。不過兩個人還是應該多交流,多照顧。這樣才會加深感情的。

23樓:金蛇狂舞

這很正常,生活最終總會歸於平淡的。戀人之間開始的互相吸引,因為都想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表面的東西比較多,接觸時間長了雙方原始的狀態就自覺不自覺地都表現出來了。這也是雙方互相磨合適應的過程,也給互相繼續選擇的機會:

這個人能否適合今後生活在一起。

24樓:達達尼昂

因為沒好感了,再是不會好好維護感情。

25樓:bridge爍

因為開始喜歡都是有一種吸引力和好奇心在作祟,當兩個人真正相處以後,慢慢的相處並不是說不喜歡的,而是相處的融洽,都產生彼此在內心裡已經接受了對方,就變成了愛當愛年齡一年一年的增長,那麼就會將來就會變成了親情,或者是誰也離不開誰?這就叫做真正的愛情

剛開始的戀愛都是美好的嗎?

26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不是剛開始的戀愛都美好,那是因為在那個大家都是白紙的時候。

相處的時候,考慮的問題都不多,感覺也比較好,比較奇妙。

基本上沒什麼驚喜,所以就看似平淡了。

其實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平淡中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談戀愛都是羞怯的,俗稱初戀,初戀也是美好的。 談戀愛一般都是你情我願,男生經濟能力好就帶她去逛街吃零食,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最開始都是很完美.另人羨慕.無可挑剔..

因為你們之間存在這對彼此的依戀.對彼此的眷戀.愛戀之前.

對彼此都有很親的感覺.由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愛情.都會很珍惜..

很完美.但時間久了.你們之間的新鮮感消失了.

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的依賴.人嘛往往都愛比.你們現在的狀態都會跟以前的去比較.

但是新鮮感消失了.自然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一比.

就會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幸福.兩人之間總有個不可超越的關係.我想你懂.

當那層關係得到後.一樣新鮮感會失去很多.其實人都是這樣.

為什麼說兩人在一起結婚的保險愛情只有4年.只有新婚那4年才是最恩愛.因為新鮮感消失了.

但為什麼有離不開對方.因為對彼此有個習慣.離開誰都會覺得不自然.

不要特意去想那些``開心些`現在的社會也跟以前不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愛情是甜蜜的,畢竟那個時候你們沒有想到愛情過後的事,只想到現在的愛情 等到了一定的時間,愛情就會隨之變化 誰也說不准變的是什麼··有的也只是彼此對感情這事多了點了解 畢竟,經不起考驗的愛情,不算真的愛情,戀愛之後慢慢的發現了彼此的缺點,然後慢慢的放大對方的不足,縮小對方的好,缺少對彼此的包容。多彼此欣欣賞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複雜,我的話是

剛開始美好-不美好-有點美好-挺好-----------完!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慢慢經營的,遇見對的那個人,每一天都很快樂、感情也會越來越深厚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這樣的 有一句話是時間長了 愛情淡了 相愛的人也就撒了也許不是淡了 只是時間長了 彼此都已經習慣了 很多剛開始在一起的浪漫也就沒了 其實有的時候 平平淡淡 簡簡單單惪愛 才是永久的沒有那麼多的浪漫 只要看見對方就會傻傻的笑 那時候是最幸福的

33樓:序哥之歌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乙個人累死也經營不起來。

所有愛情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34樓:都笑過

各人不一樣的,心態一直好就會一直好

35樓:乙個做裝飾的人

戀愛是同性或異性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在不同的時代有不同定義,現代定義為無論性別的兩個人基於一定條件和共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在原始社會,愛情有另一種體驗,並不是單純的一夫一妻制,隨著社會發展,愛情也在向文明方向發展,種類也越來越多元。

36樓:前面的魔鬼

過來人告訴你,的確如此。

37樓:

可能戀愛剛開始時,一切都是美好的。後來慢慢就一點點變談,開始不在意。

38樓:慚保護國得

? 急鼓 ( 2004) ? 稅務局長 ? 飛翔的梧桐子 ( 2007)

39樓:聊噴氣機付

第八回:比通靈金鶯微露意,探寶釵黛玉半含酸

如果剛開始戀愛就很平淡,是不是代表不適合在一起或者根本就沒感情?我是女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微妙,一言兩語是很難講清楚的。

從你的字裡行間能感受的你對他的在乎和愛,期望他對你多些關心和照顧是人之常情。

我有幾個心得,請參考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1.獨立的人其實自身會比較沒有安全感,對其他人不太相信,群體性較弱,對這種需要他多些關愛;

2.愛乙個人不能盯著,粘著,這樣反而會使他遠離,找忙為藉口,適當的遠離和拒絕是有幫助的。

3.要多作觀察和了解,認識他的周圍的朋友,這樣才比較了解狀況,猜測的事情往往導致相反的壞的結果

4.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把自己過的很好,把自己打扮的很好,有自己的的閨蜜經常逛街,工作上受同事尊重等等,做最好,最漂亮,最有魅力的自己,即使此君不是真正的王子,你的王子也在不遠處。

41樓:夢印人香

這種感覺似乎很微妙,讓人不經起疑問。

不管是以朋友的關係轉變成戀人的關係還是一認識就成了戀人關係,只要是戀愛並且是初戀都不應該那麼冷淡,或許你們還不夠努力,或許你們真的不合適。

一週見面都難,打**比平時多兩次,這和平時有什麼區別?他要是真在乎你的話,就應該給你正確的感覺,而不是讓你捉摸不透。

長久以來若你們沒有變化的話,那就只適合做朋友,還是不要做戀人了,因為你們不那麼在意彼此,你們的愛情觀是不一樣的,這不是相處之根本。

42樓:yxc銘

並不一定。有些人比較慢熱。或者剛開始的時候,人家也曾這樣子很真心很熱情對待人家。但是被人家辜負了。所以都會有一定的防範意識,愛的越深傷得越痛

43樓:╭糊糊

這樣的狀態 不算是真正的愛情。

相愛的兩個人應該是相吸的,想念的。開始就如此平淡 只會越來越平淡,最終分道揚鑣~

也許他是有別的心思,你只是他的多項選擇中的一項。他只是在花時間篩選罷了。

同為女生,我覺得你應該自己做下決定,別耽誤了自己。

用心去發現珍惜自己的,真愛自己的那個人。

祝你好運,也祝我自己好運!

44樓:果繪

兩個人倘若膩歪一塊舒服麼?平淡挺好的,感情嘛,總歸會至平淡的這種境況的!

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簡單的。每天都處理著身邊的瑣碎,每天都反覆著日常的必須。生活是平淡的,也是真實的。

其實,不光生活,一切放在現實中的東西都應該是平淡的。俗話講,君子之交淡如水,真的可以是這樣。友情,我們有很深的友誼,站在感情的角度來講,這份友情是偉大的,可貴的。

在現實中,我們天各一方,各自努力著自己的事業,各自繼續著自己的生活。所有的只是失落時的一聲傾心問候,失足時的一雙真誠的手;愛情,我們彼此相愛很深,可以為了對方甘心付出,這是偉大的。於現實中,我們是兩個人,各自都有自己的乙份對社會的職責,不能天天都有童話故事裡的感動,不能時刻都有愛情**裡的浪漫,也不能像詩歌裡那樣的驚天動地,我們是在現實的生活中,所有的只是分別時的乙個吻,天各一方的滴滴思念,逆境中的不棄不離,風雨中的相擁相依;親情,每個人身上流淌著的都是父母的血,為了我們,他們能夠忍受痛苦和委屈,也是為了我們,他們一直堅持著,然而,當我們身在他鄉的時候也只是清閒時的乙個**,**裡也還是那些家常。

有的時候就想,什麼是最有意義的感情。是轟轟烈烈,世人皆知呢,還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呢。

有人當然喜歡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好讓周圍所有的目光都會聚到自己身上。彷彿受到明星一般的敬仰,自己就是星河中最亮的那一渴。那種張揚和愛慕虛榮是永遠如膠似漆的,懷揣著夢想的人怎麼會忍受平靜如水的生活。

即便是那些看上去很淡然的人也在心底渴望著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有的人似乎喜歡整日廝守,把時間和精力毫無意義的消耗在所謂的感情之上,神經質、敏感、一有風吹草動就驚慌失措,完全沒有活在自己的生活裡。

可是,我以為,轟轟烈烈終將過去,整日廝守不會長久,而平平淡淡才是真。

平淡的感情是一種簡單的心願,就像一杯無味的白開水、一間簡陋的茅草屋一樣,沒有繞舌不去的香味,不顯富麗堂皇的奢華;沒有轟轟烈烈,沒有驚天動地。這樣的感情,因為包含了對感情的深刻理解,所以蘊含在日常生活之中的體驗更加真實和彌足珍貴。

平淡的感情,不是朝朝暮暮,而是乙個眼神、乙個手勢或者一句話,就能從對方那裡感受到溫暖;平淡的感情,就是在平凡中體現出感情的偉大,在關鍵時刻激發出身心更深處的力量,創造出乙個又乙個的奇蹟;平淡的感情,就像五穀雜糧一樣,平淡卻極其需要,真實卻默默無聞,廉價卻割捨不。

仔細想想,生活之所以不能過得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盡人意,就是因為我們有太多要求,太多虛浮,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也許只能在平淡的生活中去體會幸福,我想我做到了!在感情上不要一味著去追求,是自己的終究還是自己的,反者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

平淡的生活是我最想要的!無論是現在還是今後!!

真實的生活是平淡的,但並不平凡,就是在這樣的平淡中我們演繹著這樣那樣的不平凡,有一句話很好:每個人走在平凡和偉大之間。君子之交淡如水,感情之誓於流年,平平淡淡才是真。

談戀愛,兩個人總在一起好嗎,兩個人談戀愛,天天在一起好嗎?

喜歡,能有機會經常在一起,真是幸福啊!好好珍惜吧!經常在一起,只要兩個人的關係處理得當,也是很好的。不要表現得太依賴他,距離產生美,不要讓他一下子讀懂你哦,讓他用一輩子來讀你吧!那到不是,你們要是相處的時間久了他一直這樣那他就是個好伴侶,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有變數的,你應該獨立,不要讓他認為你是負擔,那...

剛開始兩個人的感情很好現在感覺好淡的句子

時間久了吧,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沒有了新鮮感了。至於方法嘛 你要看他 她 到底還喜不喜歡你。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慢慢淡化的句子 愛情就像茶葉,泡的次數多了,顏色就慢慢淺了。當你有一天再喝這杯茶卻感覺它淡的像白開水的時候,你不該傷感,因為你已經品嚐過它最濃烈芬芳的時候,每每想起那都是最香甜的回憶。你不該...

兩個人剛開始認識在一起很好,之後有些慢慢冷淡了是為什麼

說明感情不夠深,或者彼此無法成為對方的知己!因為你期望對方會更好,期望有了對方後生活會更有激情,但實際卻是,生活始終是平淡如水的。所以你們會冷淡,甚至會懷疑對方給不了你多少。既然冷淡了就勇敢點製造一些激情,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主動一點也是好事。為了你也為了他 她嘛 很正常 每個都這樣 不可能天天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