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高高在上的人都看不到

2022-08-09 11:35:04 字數 1700 閱讀 1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事情也有疏通的方法,我經常出差,也會遇到春運、暑寒假的情況,那此時,如果想走,想別的法子唄。

舉幾個例子:

1、混上車。看好你要走的車次,混上去。

2、買**火車票,限於認識的黃牛,否則被騙太不值了。

3、分段買火車票,能買到那裡就先到那裡。

4、做長途汽車回家。當然,也可以分段走。

5、利用網路尋求幫助,如看有沒有同路的,一起開車回家。

等等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獨有的現實問題,**也一直在關注和解決,但不是一時半會的事情.

針對此事,任何部門不可能為乙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開綠燈,自己想其它辦法吧

3樓:回首的旁邊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說這個話的同時說明你軟弱了,遇到了自己無能為力的事!但事情都是被逼的,你完全可以靠自己坐上車,只要你肯堅強的面對一切,若你的心裡只想回去,那就這樣吧:不買票去坐車,查票了,你就說今天急,忘記帶了,你甚至記得自己是幾號車廂幾號座,上去補票 就是了。

至於什麼時候你去坐車,我相信這不難吧?網上可以查到。等你坐車的時候,問別人是不是幾點到哪哪的,核實一下。

4樓:帳號已登出

「就不應該等 老媽病了在考慮回家 」高層會給你這樣的解釋的

你應該在老媽沒事的時候開始買票 等你到家了 老媽也病了

就是這樣 著急也沒辦法 別的我也不敢說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眼見為實

但是看到了 有可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還有可能會偏聽偏信 被誤導

這個有技巧

6樓:職業學笑

如果你的工作沒有人要求你必須做和做好,你為什麼要沒事給自己找事,所以xuan舉能給這些人以壓力和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看不到,也可能看到了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見這兩個先前有衝突的人搭上了話頭,眾人還在一陣緊張,一聽語氣緩和了秦池淵見她沒有再不給面子,臉色好看了一些,依舊維持著一副高高在上的神情

9樓:

樓主是問為什麼第乙個都買不到票,難道說這列車有開。而這列車上不載人。肯定是內部留票,第乙個都買不到那後面的還排什麼隊!

10樓:懶懶滴老貓

你說的他們,很大一部分是想要讓我們生活的很好的。但是當他們制定了政策,一級級的下來後,就失去了本意,變了風向。自古我國官場就是欺上瞞下,哎。

11樓:小懶熊

回家買不到票,卻擔心家人的情況。希望一家人團聚卻不想給他壓力。

12樓:洛迦洛之法

我只說一句:現實總是說對不起居多,而不會真正道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他們又能怎樣?他們會管麼,他們有專用的司機,有專門的通道回去,現在社會就是如此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應該做的是告訴他打個**訂票吧,不然買不到的。資訊的不對稱性造成,時移世易,票好買了,也不好買了

15樓:淚初

這年頭 還是當和尚好啊

16樓:冰璇四月

高高在上的人就那麼瞧不起人

為什麼在城裡看不到燕子,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

因為城裡的環境不適合燕之生存沒有泥巴搭窩也沒有農作物和害蟲 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環境越來越遭。很多地方已經沒得了。我這也是。小的時候很多的。現在基本沒了 七夕節燕子都幹什麼去了?為什麼在意這一天總是看不見燕子。真的是去搭鵲橋媽?50 七夕節是看不到喜鵲了,不是看不到燕子了。喜鵲在這一天,就不出...

七夕真的看不到燕子嗎,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

能見到呀,今天我就看到過。2010.08.06 10 30 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環境越來越遭。很多地方已經沒得了。我這也是。小的時候很多的。現在基本沒了 為什麼七夕節的早上都是陰天?並且沒有燕子和喜鵲?有科學依據嗎?這些都只是傳說而已 現實中不一定能看得到 七夕這天為什麼基本看不到喜鵲?每年到...

說給強勢自以為是高高在上的那些人的話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好人,辦好事,任性 粗暴對認識不會有好結果的。你行,你對,你牛逼!強勢的女人和任性,自以為是,有什麼區別?強勢,有兩種,態度強勢是自尊心過強不自信的表現,內心強勢的人比較能夠承受壓力和來自外界的不平等待遇,能夠通過不斷的努力改變自己的狀況。生活中,沒有什麼對與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