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火星上存在遠古文明,火星上發現「遠古棺木」,疑是古代文明產物,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08-09 10:40:06 字數 5858 閱讀 539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發現了 古河道的痕跡 證明有水 火星的大氣中也有氧氣 ~~遠古所以存在生命 甚至比人類更文明 ̄ ̄

2樓:手機使用者

火星是太陽系的第四個行星,是鄰近地球的一顆行星,在晴朗的夜空裡,它會閃著紅色的光芒,吸引著古今千萬人的視線。十萬年前曾有一顆來自火星的隕石墜落於地球的南極洲,遭到冰封。冰存了十萬年之久這顆隕石被發現了,美國太空總署的科學家發表了一項驚人的發現這顆來自火星的隕石含有"可能是生命所留下的痕跡化石",這化石是三十億年前在火星上形成的,發現中指出,這一塊因隕石運動而自火星表面噴射出來的岩石碎片中,蘊含了過去微生物的生命跡象。

證據中包括了複雜的有機分子、磁鐵礦,及其他典型的細菌礦物質殘餘物。還有與細菌共生的卵形結構。 美國太空總署認為這證據具說服力卻不具決定性。

如果它真是生命的殘留,它也只能代表火星遠古生物範圍中最簡單的生命形式。這顆含有生命痕跡的火星隕石,使科學家們熱切的研究,火星上曾經有生命嗎?生命如何形成?

現在還有生命現象嗎?未來會有生命嗎?.

3樓:暈庸諄

火星上應該沒有文明,但是有生命,目前,科學家在火星中發現了生命體,可是很小,是低等生命體,所以火星目前沒有發現文明。謝謝採納!

4樓:一瑾

火星有生命跡象,但是沒有高階生物,更何況智慧型生物創造的文明。

火星上發現「遠古棺木」,疑是古代文明產物,到底是怎麼回事?

5樓:王小暖

對於火星上發現的「遠古棺木」,我們目前還是沒有辦法確到底究竟是不是文明產物,更談不上這個東西跟地球有任何的關係。火星是太陽系的八大行星之一,所以世界各國的人都喜歡去探索火星,而火星有這個魅力,能讓探索者,鍥而不捨的去研究!

前段時間我們都知道,探索者通過火星探測器發現火星上有乙個特別奇怪的東西,通過探測器傳回來的**,我們大家可以看出來,這個火星上面的東西特別像我們人類使用的棺木。雖然它很像,但是科學家也不能百分百的確定那個就是棺木,畢竟現在的探索器沒有清晰到能看出是什麼東西。不過科學家他們還在研究,相信在不久之後應該可以知道到底是什麼。

目前為止,地球是唯一乙個出現「人」這樣的生命體。不過科學家一直在探索是否有其他星球存在,我們「人」這樣的生命體,也就是所謂的外星人。其實一直以來人們都認為火星上是存在生命體的,因為火星在很久以前遠古時期,就有著跟地球相似的生態環境,同時還跟地球一樣存在著大氣體。

所以這次發現類似於棺木一樣的東西,科學家們就在懷疑是否在遠古時期火星上也出現過人類。

儘管大家在懷疑火星上是否出現過人類,但是並不能證明他肯定出現過人類。這個類似棺木的發現,到現在為之也不能證實到底是什麼。宇宙的奧秘太多太多,有很多還值得科學家去探索的,相信不久之後我們就能知道火星上發現了這個棺木到底是什麼。

6樓:卡卡西的靈魂

火星上的神秘的未知物體從外觀上非常類似於我們人類所使用的棺木。

7樓:高中陳老師

不清楚,還要繼續調查下去,才知道具體是什麼事情。

8樓:痕水月

這應該是**上的一些假象吧,應該不是人們理解中的棺木。

9樓:愛吃冰的貓咪

就是探測器傳回來的**,特別像我們人類使用的棺木,所以也就有了火星上有古代文明的猜想。

10樓:

通過探測器傳回來的**中可以看出,火星上的神秘的未知物體從外觀上來看的話,非常類似於我們人類所使用的棺木。

11樓:牧馬人

只是從**兒中看著像棺木,其實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12樓:堅果

可能是以前的棺木吧,這個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火星上很可能存在過生命,曾經的它們會不會演化出了遠古文明?

13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在太陽系中的八個行星中,可以說火星是除地球以外我們最熟悉的行星,因為火星的地質活動早已停止,而且火星大氣層稀薄(僅佔地球的不到百分之一),氣候乾燥而寒冷,所以現在我們可以觀察到許多古代火星的蹤跡。

在分析了許多火星探測器返回的資料後,科學家們認為,44億年前的火星與現在完全不同,當火星溫度合適時,海洋廣闊且大氣層相對密集,完全有孕育出生命的可能。

之前,「好奇號」火星探測器在火星上發現了高濃度的甲烷,這表明火星的生命可能不會完全滅絕。即使到現在,火星深處也可能存在微生物。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在地球上,甲烷通常是由生物體產生的,並且在火星目前的環境中,甲烷不太可能長期存在。儘管尚未最終確認火星上存在生命,但不可否認的是,科學家對火星上存在生命抱有很高的期望。

既然火星上有生命的可能性,它們是否會像地球上的生命一樣,並且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它們逐漸演變成像我們這樣的聰明的生物?以及進一步發展的古代文明?那麼火星上有遠古文明嗎?

最新研究表明,地球上最早的生命誕生於42億年前,據我們所知,在人類文明之前,地球上沒有其他文明。這就是說,地球上的生命發展當前的文明花費了42億年。

再看火星,資料顯示大約37億年前火星的核心已經冷卻了,隨後發生的變化很快使火星變成了一片荒蕪。換句話說,火星上的「宜居時間」比地球短得多,只有短短的約7億年。

14樓:晚七戀

我覺得不太可能。原先存在過的生命應該已經滅絕。

15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如果有存在生命的話就可能會有遠古文明,沒有的話就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也是不知道的啊只有看看能不能找到化石

17樓:穎寶的貓

這個是很有可能的,不過現在看來是沒有這種情況。

18樓:金湖三河兄弟

火星上百分之九十九沒有火星人,天問一號在火星軌道多次變軌執行著,當要降落火星時可能比地球衛星近地球更近火星,那時火星上有火星人天問一號是可以發現到的。

蘇伊士運河貨輪擱淺中國的吉林一號衛星能看到貨輪前邊的人,想必天問一號拍物清晰程度也不差,火星上有沒有火星人天問一號在軌繞行期間可以發現到。

火星上現在多半沒有火星人,但火星上有遠古文明,火星上有遠古文明的痕跡,火星上曾有過火星人,因火星氣候的改變使火星人滅絕。

火星人雖滅絕了但火星人的生命資訊乃在火星上留存著,火星上有火星人的靈魂,火星上有火星人的細胞,這是火星人的生命在微小生命上的續存。

遠古火星人留下的細胞可轉殖火星人,其實地球人就是火星人傳來的,遠古時期太陽比現在的太陽溫度高得多,當火星上有人時地球就象金星不利生命生存。

當火星大部份水凍成冰時地球就成太陽系中最有利於生命生存的星球,太陽系中最適生命生存的星球是變動的。

火星人象地球人一樣身體中有10-20億個細胞,他們的細胞也是向外發散的,火星人的細胞由稠往稀處散發,當地球上的溫度可以讓細胞生存時,火星人的細胞就在最接近火星人的哺乳動物的子宮內作用而成最象他的人。

太陽系中的星球會由遠及近的成為最適宜生命生存的星球,太陽系中的生命是由它星球上的細胞遷移而成。

為什麼有人會說火星曾經存在過高階文明?

19樓:

早前,為了在宇宙中**能否有合適人類寓居的星球之時,迷信家們就曾屢次接近火星,並取得了火星上少量的相關材料。

在迷信家的研討之下,我們發現了億萬年以前的火星曾與如今的地球極為類似,迷信家發現那時的火星就曾經擁有了巨集大的陸地資源,並在下面發現了有生命體寓居的痕跡,因而,迷信家們以為,已經的火星或許真的存在初級文明,只是由於火星環境的劇變使得初級文明遷移或許消逝了。

此外,迷信家還蒐集了少量的材料,並將火星上的這些運河痕跡與地球的停止詳細的比擬,以為火星上這幾處的確不像自然構成的。因而,迷信家們再一次一定了「火星上呈現過初級文明」這一猜測,而火星上的這些大運河就是火星上的初級文明建成的。近日,迷信家又在火星上找到了乙個嚴重發現,更是再一次一定了「火星上曾有初級文明存在」的這一猜測。

迷信家在經過察看從火星上拍攝到的**發現,火星外表呈現了幾處河道拼接的痕跡。

迷信家最開端以為,由於火星上曾有巨集大的陸地資源,因而,有河流的存在是正常景象。但是,後來卻發現這幾處的河流痕跡與其他的河流有所差別,有很分明人工修造過的痕跡,就彷彿我國現代建造的大運河一樣,將河流開鑿貫穿,火星上的這幾處河流痕跡也是如此。

20樓:撩妹翻車現場

因為發現了地下湖泊之類的,高檔才智生命的呈現不僅僅需求乙個適宜的環境,更需求這個適宜的環境可以保持長達數十億年的綿長歲月。想想地球上生命的呈現也是在數十億年前,而人類的呈現也只不過是在大約20萬年前,如此綿長的歲月才演化出了咱們人類這種高檔才智生物!

21樓:夏菱青雲

許多年來,人們一直認為火星上可能存在著生命。 إإ60年代中期以來,美國和前蘇聯都相繼發射宇宙飛船,對火星進行考察。從飛船考察的情況來看,火星表面很像月球,上面有一萬多個大大小小的環形

22樓:庇百鎢沮搶瞻

火星怎麼可能存在過高階文明呢

23樓:

因為火星上有很多類似遺跡的景象。

24樓:油膩少年

火星上有很多看起來類似河道的紋路,證明曾經火星上是有水的,而水,是生命之源。

25樓:qxq黃燜雞

火星表面很像月球,但還是很難確定以前有沒有。

26樓:麓貪馴毓依貌

如果我說的話會有人相信嗎

27樓:闌傲訓詘章匚

有人說的話還是不要相信了

28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地球上生命的呈現也是在數十億年前,而人類的呈現也只不過是在大約20萬年前,如此綿長的歲月才演化出了咱們人類這種高檔才智生物,而火星也滿足這份要求。

火星上存在過文明嗎?

29樓:金湖三河兄弟

火星上似有比京杭大運河萬里長城更大的工程

我們看火星**,上邊有凹的長條,這長條是怎麼來的呢?是自然形成的嗎?不象!

自然形成是好圓好波浪是差直線和方正規則的,是星球與星球之間括擦而成的嗎?不象,二個轉動的圓球在大的空間中只有碰離而不是穩定不動的平直括察,何況凹的應有高的括擦,它應該是山,而山也很難見到平高的。火星很大,火星這般大的星球圓化程度是高的,這有規則顯長條形的凹可能是人工作成的,是用來聯接兩邊水源的,這長條和它的二邊都顯灰黑,象幹了的河床,那問題又來了,作這工程的人應該有後人在吧,可火星上至今找不到人存在的跡象,那人那裡去了呢?

因為火星上河湖幹了,不利於人的生存,火星上的人可能跑到別的星球上去了,那得有比地球人更先進的科技水平才行,可火星上看不出,那他們是怎麼逃生的呢?也許他們將人身的上億個細胞分散化了,微小生命易在火星上太空上存活的。

火星上有遠古人類文明嗎?

30樓:金湖三河兄弟

火星上有不完全象水沖成的河,有的河是比較直的,象是人為修直的。火星上有的石頭和石頭排列有形,石頭也有形,許多有形的石頭排列得比較工整它們不好往自然形成處解釋,地球的石頭是可供比較的。火星上有古文明,它有待破譯。

火星上面有很多建築的痕跡,還有古代象形文本,這可以說明什麼?

31樓:夏菱青雲

象形文本、聖書字、楔形文字、字母文字...... 象形字來自於圖畫文字,但是圖畫性質減弱,象徵性質增強,它是一種最原始的造字方法。它的侷限性很大,因為有些實體事物和抽象事物是畫不出來的。

3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說明以前可能有生命存在,有文明的形式存在。

為什麼火星上沒有生命,火星上為什麼沒有生命

種種跡象表明,火星上不太可能存在生命。它的大氣層隻及地球大氣層的1 而且主要是由致命的氣體 二氧化碳構成的。火星表面覆蓋著氧化鐵的塵埃,所以看上去呈紅色。這些塵埃有時會化作遮天蔽日的沙暴,持續好幾個月。此外,火星上沒有水的蹤跡,至少沒有液體水的蹤跡。誰說火星上沒有生命了?現在還在探索中,更本沒最後結...

火星上有沒有生命,火星上為什麼沒有生命

曾經 火星更適宜生命生存 經過兩個月的探索,美國的雙子火星探測器在火星發現了曾經有水存在的證據 據美國內華達大學的埃特 諾爾及科羅拉多大學的布留斯 雅科斯基等幾位學者介紹,火星在幾十億年前曾被二氧化碳氣體所籠罩,這種物質造成了溫床效應,並在星球表面形成了湖泊和海洋。3月29日,歐洲 火星快車 探測器...

火星上為什麼沒有適宜生命生存的條件

宇宙條件 恆星光照穩定 行星能量的源泉適中的恆星距離 產生液態水 有衛星 抵擋小行星版的攻擊 自身權條件 適中的體積 質量 表面有大氣層晝夜更替的週期比較適中 存在磁場 削弱宇宙射線對生命的傷害 大氣成分適宜人類呼吸 行星的活動不能太活躍,例如火山 那些 火星上沒有足夠的大氣保護,沒有 完全沒有 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