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 99 se中AT89S51在哪個元件庫里

2022-08-09 03:20:01 字數 2137 閱讀 1972

1樓:2009的竹蜻蜓

先新增乙個名為protel dos schematic libraries庫檔案,具體操作如下:選place--->part--->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browse--->再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add/remove再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名為protel dos schematic libraries的庫檔案--->單擊add完成新增。

然後回到主畫面,選place--->part--->在彈出對話方塊中的lib ref一欄中輸入8031,單擊ok就可輸入乙個40引腳的晶元8031。

89c51和8051在引腳方面沒有任何區別,所以你可以認為它是89c51。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原件,但是你可以你可以用8051代替,然後在更改下名字, 要麼就是自己做原理相簿原件,新增就可以了。靈活性很強的。盡量不要去費時間去找,應該用最快的時間自己畫出來,特 別是有些器件的封裝,這個軟體不是完美的,但是我們可以熟練的利用它。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查詢就行了,前提是把元件庫新增上去,一般如果知道這個元件的生產商就容易找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盡說些廢話,沒乙個能給出答案。

89c51在protel的哪個元件庫里?

在protel99se中怎麼畫89c51,元件庫里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畫乙個吧。畫個框框,打上名字,在新增些引腳,就ok了。你也可以在元器件庫里找乙個類似的 你簡單修改一下就好了。

6樓:淡雨輕塵

元件種類細分有很多種 元件庫里不可能什麼都有 沒有的話只能自己在元件庫里編輯乙個新的元件了 非常簡單的 網上很多這樣的教程 一看就明白 :)

protel99se中89c51系列微控制器在哪個庫或者有其他的可以代替嗎

7樓:翊羽佳

用8031可以代替,至於哪個庫,記得不是很清楚,可以在元件庫里搜尋

8樓:hi漫海

在protel dos schematic libraries庫中有8031或8051可以表示微控制器,如果沒有這個ku就必須自己畫。

protel99se是應用於windows9x/2000/nt作業系統下的eda設計軟體,採用設計庫管理模式,可以進行聯網設計,具有很強的資料交換能力和開放性及3d模擬功能,是乙個32位的設計軟體,可以完成電路原理圖設計,印製電路板設計和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設計等工作,可以設計32個訊號層,16個電源--地層和16個機加工層。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畫,找的時間比畫的時間還久。

10樓:爬行的山羊

在intel哪個庫中intel databooks.dd

protel99se 元件庫中微控制器at89c51怎麼新增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用著不習慣,最好還是自己畫。新建乙個schlib檔案,再那裡面畫就ok了。

12樓:秦之瓊

在安裝目錄裡有library資料夾。裡面有atmel公司的元件庫,新增就可以find了。

13樓:月下獨酌

在inter那個庫裡面你找找

你要先新增元件庫 找到inter 就行了

誰知道51微控制器在protel中的哪個元件庫中

14樓:曦der文案館

自帶庫沒有的,原理相簿需自己畫或者問別人拷貝乙個,封裝庫有,可以直接選dip40。

15樓:匿名使用者

controller庫,只要你輸入8951等字樣就可以彈出來這類器件

16樓:潛爾藍

說下我用的是protel dxp

庫 philips microcontroller 8-bit.intlib

元件名p89c51x2bn

封裝是標準40腳 和能買到最常見的51是一樣的另外說明下 一定要用好protel 裡面的search功能 這樣你可以很輕鬆的找到元件

Protel99se中PCB圖自動佈線時出現 Unable to initialize 是怎麼回事啊

因為很少遇復到這個unable to initialize,很多制資料,說是baikeepoutlay沒有du設定是錯誤的並沒有依據,出現這個錯誤屬zhi於pcb是檔案格式錯dao誤,是protel99se的bug,正確的解決方法如下,用altium designer summer 09開啟錯誤的p...

protel 99 se自動生成節點怎樣設定

開啟原理圖編輯器 然後相繼開啟如下選單.主選單中的 工具 選項 出現對話方塊 勾選出現的對話方塊右邊最上面的第一個選項 它不自動生成就自己放一個節點上去嘛,自動生成的未必好,有很多地方還用不著生節點呢!你說的很模糊 一般情況是你的交叉點太多 從而影響了自動佈線 你首先檢查下你的電路里面的交叉點 pr...

protel99se畫PCB為什麼要用網路表呢

網表是為了讓零件與零件間知道如何連線,當然,你在pcb環境中,增加pcb零件然後手動連線也可以的,只是這樣比較麻煩,不能及時發現錯誤。用protel 99se畫pcb圖時載入網表檔案提示網路已經存在 什麼意思啊 說明你已經匯入了。你可以全部顯示,會發現pcb元件已經在了,全部顯示後會發現有乙個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