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哪位高人幫忙算下今年的運程

2022-08-04 10:40:04 字數 2095 閱讀 1374

1樓:

肖兔運程,肖兔2023年運程 1939、1951 、1963、1975、1987

肖兔2023年運勢運程

肖兔2023年肖兔者今年凶星並臨,家門難安,有官非牢獄之災!財運不通,生小人,財散不聚,須防有無妄之災,或出現怪異之事。

肖兔2023年財運

今年財運不通,凡謀難遂,有小人相害,難有新的發展機會,且須防意外破財。增財運方法: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塊玉石或水晶,佩帶水晶則有助穩定心神,不會亂花錢。

肖兔2023年感情

至於肖兔女性今年有桃花,但不旺,戀愛時不宜太急進,要花時間觀察對方是否適合自己,耐心方可成!至於肖兔男性今年桃花大利,婚姻易成!易有機會結識到心儀物件!

單身肖兔的男人今年也容易在工作上碰到理想的物件!增愛情運方法:女性白色有利,可佩帶有圓形的飾物。

男性黃色有利,可佩帶玉石、水晶的飾物。

肖兔2009事業

肖兔的人今年事業不興,求財不利,求喜可成!事業難有發展。打工一族今年也不是幸運年,凡事難順心如意,難受到上司賞識重用,難有公升職機會!財運、地位均難有進展!

乙卯年:財運亨通,有貴人相幫,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事事順達。

丁卯年:食神洩秀,財官兩利,學子也利考學。

己卯年:99年--自以為是,學業成債不佳。39年--身體仍佳,精神負擔重。

辛卯年:滿面春風,事業有新進展,財利亨通,事事順暢。

癸卯年:吉凶參半,財有得有失,壓力大。

生肖兔2023年每月運程

一月份:運程欠通,財運不利,但須防損財失利。

二月份:運程多阻礙,防止損財失利,慎防小人,錢財不借。

三月份:運程通達,名利雙收,宜積極進取。

四月份:運程亨通,凡謀易遂,事事順利,防是非口舌。

五月份:運程大利,可大膽拼博,必有所成。

六月份:沖犯太歲,恐有病苦官非,破財損利,小心可安康。

七月份:求官可成,求財難利,有貴人相幫,逢凶化吉。

八月份:諸事小心,災劫重重,風雲蔽日,暗淡無光,須防意外。

九月份:財運轉佳,只要精心經營,必有豐厚回報,多勞多得。

十月份:運程亨通,有貴人相幫,財利雙佳。

十一月:運程仍佳,凡事宜按部就班,循序漸進。

十二月:財運亨通,可大膽拼博,財喜均佳。

屬兔的人2023年風水

住宅兇方:坐西(酉山、戌山)向東方。

住宅吉方:坐北向南方、坐東向西方、坐南向北方。

辦公桌吉方:

乙卯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丁卯生人:坐西南財神方。

己卯生人:坐正北財神方。

辛卯生人:坐正東財神方。

癸卯生人:坐正南財神方。

哪位高人幫忙算算今年的運勢

2樓:想祝你平安

不用知道的啊,我現在 連生辰八字都忘記了,之前爸媽告訴過我一次,他們年齡有點大了所以當時就說告訴我們及兄妹,以後自己記住就是了,嗚嗚,我忘記了。

哪位高人能幫我算一下今年的運程,還有財運。 20

3樓:

要看你是相信星座呢 還是生肖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迷信,就算有人幫你算了你信嗎?

請哪位高人幫忙算算我下半年的運程!

5樓:我太不容易

連個懸賞都沒,誰有空給你看啊,鬱悶,總的來說你運氣應該不錯,能想到算下肯定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了呵呵,分太少不願意多說

6樓:老將出馬3代

出門被車撞,吃飯噎死,喝水嗆死

高分求助!懂易經的高人算今年運勢

7樓:孤清霜

今年能大發財,能遇見很多美女

8樓:

迷信啊~~~~~~~~~~~~~~~~~~~~~~~~

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用?寫起來一堆,聽起來有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在這裡發這種帖?!誰會認真答你?分數有p用

羊,寅時生,男,哪位高人幫我算算運程

2007年十二生肖運勢 羊 屬羊人士的2007年運程 1943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運勢生肖屬羊的朋友,今年與太歲豬形成半合局,並且有眾多吉星降臨,並且有將星福德兩顆吉星來臨,婚姻事業均不錯。財運非常的旺,是難得的旺運一年,偏財的收入大於正財,但是不宜進行大投資或風險類...

懂算命的高人幫忙算下命盤!謝謝,有哪位高人能幫我看一下我的八字命盤嗎?懂行的請留下。不懂的請繞道。重分感謝。我需要知道的例如,我

如果你想算命的話,可以來我們江蘇句容的茅山風景區,這裡有茅山道教上清派風水傳人。中國古文化社群 情感交流 複製到搜尋欄下 有哪位高人能幫我看一下我的八字命盤嗎?懂行的請留下。不懂的請繞道。重分感謝。我需要知道的 例如,我 100 你好,這裡沒有算命大師,要錢的都說不准,更何況這是免費的呢,真算命費時...

哪位大師幫忙算下我地工作和愛情運,初九農曆早上

命是可以算的,但是命卻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的,所以算了也是不准的,如果你過分的信賴它,說明你被命運擺布,沒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放下命運,跟著理想走,你都是好樣的。1986年農曆正月初九早上8點的生辰請大師算算命運事業家庭愛情 出生日期 公曆 1986 年 2 月 17 日 8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