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虛歲17,身高177,請問到長大會是多少公分

2022-08-04 09:30:03 字數 731 閱讀 4371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

這個說不清楚如果現在堅持鍛鍊補充足夠的營養和丐還有20公分左右的空間

3樓:志巨集

跟我樣高嗎呵呵,睡眠,營養,運動,都協調好,心情也好要哦,完全有長的餘地

4樓:martirio小毅

真高 我穿鞋175

我比你大一歲

我今年17歲,體重56kg,身高1 7M,我每天堅持做俯臥撐,想問下要做多久才有胸肌

胸肌還要看你練的方式 如果要練胸肌我推薦你 每天不要一次很快把100個做完,這樣不會快速增大,而會讓你肌肉線條增多。一共分三組,每組40個.做的時候盡量做的胸部越低越好。撐起來的時候手臂是直的。且做的速度越慢越好。如果要練胸肌,俯臥撐先第一組 兩手掌撐寬點,練你胸肌的邊上 然後第二組再略比肩寬,練你...

我今年17歲,身高176CM,不知道還能長多少

應該沒有問題的 22還竄一竄呢 放心吧!注意補鈣!營養搭配要合理就好 注意作息時間,不能生活沒規律就好 青春期是長高的衝刺階段,也是人生的最後一次增高,只要注意生活中的科學,一定能長高。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營養 充足,骺軟骨的新陳代謝旺盛,骨骼便逐漸加長。再者,運動時壓擠和牽拉骺軟骨,區域性血液迴圈加...

我是出生的請問我今年的虛歲年齡是多少

1979年12月出生的人今年的虛歲年齡是40歲。虛歲的計算論年不論月,用目前的農曆年份減去出生的農曆年份再加一得到的就是虛歲年齡。2018 1979 1 40 虛歲 現在應該還在三十九歲,按生日還推!十二月後就進入四十了 1979年12月出生的到2016年虛歲是多少歲?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