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類似就是祝福正在看信的呢開心的簡訊我女朋友生氣了我想發個這樣型別的簡訊哄哄她

2022-08-04 08:20:02 字數 6675 閱讀 9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有365天,一天有24小時,如有有哪一天我沒有在思念你,那一定是在想現在看到我資訊的你到底有多幸福。

2樓:蘭文竹

在我轉身的那一刻 你撕心裂肺的叫聲和痛楚 讓我在那一刻明明白了 我愛你 於是我大聲喊道 這頭豬我不賣了

我惹我女朋友,生氣了,我應該發一條什麼搞笑的簡訊,哄她開心呢?誰有搞笑的簡訊告訴我好嗎?謝謝

3樓:smile慾望_遮陽

說自己的真心話就行了不一定要搞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找乙個,覺得哪個好就發哪個,很全的喲

5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啊 真誠點就行 女人很好哄的 多說兩句好話就行了

6樓:看到想吐

不用哄,女人浪動不動就生氣哦,你都假弉生氣,看她理你不,不理的話就證明她不在乎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末依之於小柒知,是小柒可以用生命去捍衛的人兒銷憂,所以歌,在離世的那乙個符,他簽署了一道協議㏕㎞㎝,自願把自己的心臟無償捐贈給乙個名叫末依的那贈給乙個名叫末依的那女孩子。而且

我女朋友生氣了,我想給他發個搞笑的簡訊。大家給我想個謝謝

8樓:zy黃夢婷

請你打我,請你罵我,不要用感情折磨我,就像小蟲咬蘋果,一口一口咬死我!寶貝,別生氣了!

9樓:蘿腹嘉嘉殷

你就說我姓秦,叫愛德。

告訴她一生一世是她的親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我愛你~我陪你~我護你~ 為什麼一定要搞笑?

11樓:mini小盼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5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12樓:

你還是自己想,自己的女朋友肯定自己哄了,建議講個笑話給她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靠哄的,發簡訊不靠譜,主動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看你長的漂亮,身材好,人好,做人比較有風度,我早就和你分手了!

女朋友就因為我**了一條祝福簡訊,而生氣了!說我沒有單獨發給她,說我沒有在乎她!我女朋友是怎麼?

15樓:暗黑聖鬥士

確實不應該**給她,她是特別的人,下回注意,現在做點事彌補下好了

16樓:_真心至上

你就說,是我正在寫,我先**的,再給你發。給你留個驚喜。然後你趕緊想乙個

17樓:三軍主帥

女孩子都這樣,你**簡訊的話,她就感覺自己和別人在你心裡的地位一樣,當然會不高興了。女孩子麼都是要寵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錯,其他人可以**,女朋友怎麼可以同樣對待?道個歉哄哄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是醉了啊,她被你寵壞了吧?!要不就是在故意無理取鬧考驗你對她的耐心,這種愛耍小性子的女生也有可愛之處,多哄哄吧,沒啥大不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呀,嫌你「不在乎」她嘍。好好哄哄吧,兄弟!

21樓:過客y無名

是這樣的,說明你以後要細心一點

22樓:

女人都是這樣,都喜歡獨一無二的啊

23樓:討己喜

女人心海底針阿。你應該給她打**

24樓:晏雲嵐

女孩子都這樣啊,那就記得下次給她發一條和別人不一樣的,這個問題也不是太難吧

25樓:德瑪西亞萬歲萬萬歲

女孩子都是很敏感的,你細心點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怪你心裡無她

27樓:冰

那你再發給她幾條,最好是不同的

28樓:愛空氣才是晴天

只能說你遇見的是乙個小女人

29樓:手機使用者

la shi dang ran...

30樓:周杰倫就愛你了

你說 我有專門的簡訊留給你呢

31樓:平浩星源

枕邊風一吹,什麼都解決

32樓:

藉機發飆唄。還能為了什麼啊?

33樓:掠空旳愛情

女人心思你永遠都不會懂

誰有搞笑簡訊,女朋友生氣了。555

34樓:於幻楓

1、 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

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2、 很久墨收到你的資訊 俺很心疼 俺想到死 曾用薯片割過脈 用豆腐撞過頭 用降落傘跳過樓 用麵條上過吊 可都墨死成 你就請俺吃頓飯 撐死俺算了 3、 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

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物件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4、 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

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5、 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

「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倔。

」 6、 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乙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

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7、 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8、 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

棍刮,棍刮,棍棍刮! 9、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乙個人承擔痛苦吧! 10、 老天,太藍!

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

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

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嚥不下碗! 11、 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12、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 信 齬歟慌 酥潰 謨詿賴夢拊刮藁冢荒腥酥 潰 謨謁禱閹檔冒茲佔 懟? 13、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14、 聽說過嗎?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回頭了! 15、 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16、 你的人生寫照:

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僱了傭人——豬得傭;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女朋友生氣了我該發什麼簡訊?

35樓:東方笑寒祿璧

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她做你女友就至少證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生氣一是證明你做的不好,而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對她更好點!女人,不是只有哄才管用,最好的是看自己怎麼做!

哥們,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加油!愛她,就做給她看!!!

36樓:

你就問她怎麼可以原諒你~

如果女方回答的話~你一定就要答應!女方不回覆你就死前爛打

廣州話後面那句

37樓:我的顏色是陽光

解釋就可以了!約她出來,或者直接去找她,給她送份禮物,解釋一下並哄哄她就可以了!女人是需要哄的…呵呵…她會原諒你的!因為她很在乎你!

38樓:仝丹紅苗涆

反思、告訴他

你**做錯樂、

什麼理由、

並許諾以後不會惹她生氣樂。

39樓:呂趙羿

發什麼簡訊,傻了,打**給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很好 但是別發 我都糊塗

和她見個面 說說好話 如果不行

哥交你 屢試不爽 抱住她 一會就老實誒 你們還有機會 別跟我一樣

如果當時吻你 當時抱你 也許結局難講~

41樓:

你很用心了。 隨便怎麼做 他都會原諒你的 去吧

42樓:暮江凌

肉麻\誠懇\感人\優美\保你成功

惹女朋友生氣她不跟我說話,今天六一想給她發個祝福簡訊,求各位大師給發一條有誠意的祝福簡訊,急**等

43樓:候斌蔚

寶貝,節日快樂哦,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我唯一的小寶貝哦,棒棒糖已經為你準備好,求收下,我已經知道錯了,求原諒(加個可憐的表情)。

44樓:最愛豪哥哥

親愛的,節日快樂,想成為真正的女人嘛。我已做好準備指引你踏入女人的圈子。記得聯絡我哦

45樓:戀之風景無悔

老婆對老公說:兒童節到了,人家要買東西嘛! ..

.. 老公摸摸老婆的頭說:乖, ..

你已經長大了,不能過那麼幼稚的節日了知道嗎? .. 老婆懂事地點點頭:

嗯,知道啦。今晚起,我要學著勇敢地乙個人睡。 ..

老公趕緊……,說:親愛的 ..........兒童節快樂!

[偷笑][偷笑]

46樓:葉子

今天六一兒童節,你不祝我節日快樂嗎?

惹女朋友生氣了 我想每天給她發一條簡訊

4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網"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你愛的他/她。這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你愛的人乙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乙個平台向他證明你為他/她付出了多少,對他/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他/她看到你對他/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他/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是重要紀念日和節日、示愛的絕佳禮物。

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甜言蜜語再多也不為過,還可以發些笑話給她,她笑了就不生你氣了。生氣了,先找到惹她生氣的原因,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不管是不是你錯,首先誠心地道歉畢竟你惹她生氣了,如果是自己錯,要改正,這樣她看到你的行動就會相信你是個有擔當能改正的男朋友。如果是她無理取鬧,也要先哄她,等她平復了和她講道理。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甜言蜜語,因為是她在生你的氣,其實每天發個祝福,發個問候就行了!她也會感動的,比如早上,發個早啊,祝你幾天開心,晚上再發個,發什麼就不用我說了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的真心話,發什麼都好,最好不時的給她打個**,不論她是否會接,如果你不是很忙的話,多發兩條簡訊也無所謂

51樓:

約女友出去逛逛,哄她開心一下就好了

我女朋友生氣了,有那個大哥大姐有搞笑簡訊啊越多越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2.神看見你口渴,所以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所以創造了公尺;神看見你沒有

乙個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我;同時神發現這個世界沒有傻瓜,順便創造你。

3.尊敬的手機使用者,為了使您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保持清醒不受欺騙,特提供智慧型寶典速成,只要您連續讀¥$^^&&《十遍即可學會。

4.如果說人生的悲歡離合是一場戲,那麼傻瓜在看手機更是早有安排。不信的話看一看。傻瓜

5.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乙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

什麼簡訊都有的

這裡還有很多,慢慢找:http://www.duanxin56.cn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什麼太大的錯誤讓他生氣的話,下次看見他,就說聲對不起,然後就直接帶他去玩了,

我生氣的時候最討厭我男朋友一直說對不起了,本來不怎麼生氣的反而更生氣了

54樓:

其實女孩生氣……

根本不想看什麼搞笑簡訊……

55樓:她我的婧

我也這麼人為的啊!去哄她

誰有類似雪白 白雪這樣的詞,白雪 雪白類似的詞語 有哪些

回來 來回 藍天 天藍 獎金 金獎 演講 講演 雞肉 肉雞 蜂蜜 蜜蜂 計算 算計 故事 事故 算盤 盤算 刷牙 牙刷 罪犯 犯罪 花菜 菜花 水池 池水 兒女 女兒 長久 久長 愛情 情愛 歡喜 喜歡 嫉妒 妒嫉 往來 來往 明天 天明 山下 下山 山上 上山 樓下 下樓 樓上 上樓 牛奶 奶牛 ...

“知識就是力量”是誰的名言,誰有有關“知識就是力量”的名言警句

知識就是力量 這是英國著名哲學家 思想家培根 1561 1626 的名言.確實,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聰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有修養,邏輯修辭使人善辯.這位一生追求真理的思想家,曾被馬克思稱為 英國唯物主義哲學和現代實驗科學的真正始祖.培根一生竭力主張 提倡新方法,要人類充分樹立...

誰有這張圖的高畫質套圖和類似圖的,誰有這張圖的高畫質套圖連這張圖的也要要高畫質要全套

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誰有這張圖的高畫質套圖 連這張圖的也要 要高畫質 要全套 5 在這裡。全套圖倒是沒有 人物是韓文清 出資全職高手 求這張 的原圖和套圖 謝謝了!花田阿花 作品 放學 高畫質完整版 共四張高畫質 圖,解析度分別為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