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公曆32分生,現取名為黃子銘,適合嗎?五行的平衡是如何算的?請大師詳情解說下?謝

2022-08-04 01:55:04 字數 2016 閱讀 5572

1樓:洋志芬

戊戌 乙卯 癸丑 丙辰

土土 木木 水土 火土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貴姓

生辰八字五行取名中遇到的問題,姓氏的屬性要算進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三個問題我暫且先不回答。先給你做一下八字的普及。

看八字不是數數,哪個五行多,哪個五行少。要看八字各個五行之間的生克制化關係。

1、八字的平衡並不是各個五行數量相等就可以看作是平衡。八字的平衡是指八字中的各個五行相生有情。如: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等。

2、姓氏的字的五行要考慮。

名字的五行要考慮兩個方面:

(1)名字的五行對自己八字的影響;

(2)名字的五行三個字之間的生剋關係。

打字好辛苦,希望能幫到你,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姓氏的屬性不算,三才五格西方的東西,我不相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的,因為姓氏非常重要,除了姓名中的協調性,還能協調祖蔭對個人的影響,建立在陰陽五行學說上,是必須必須必須得算進去的。因為傳統文化有一定的積累總結效應。取名也有比較多的方法。

基礎的陰陽五行論,周易等等,還有八字,數理還有從國外來的三才五格。要想準那得用八字或者其他人的更全的資訊。不同的人抽的籤一樣,結果也會不一樣,這就是命與卦的結合。

畢竟這是一種系統研究人與自然社會和諧發展的學問,只不過被很多別有用心的人拿來幹了別的,比如忽悠騙人等,真正的卜術也可以說成是模擬推演時空潛在作用規律的方法,可以受自然與社會的自由組合系統影響不同,並且相互作用,與時間和空間等有關,二是每時每刻的人在不同地域的人都會不一樣,這種事情需因人而異,所以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這些是可以用傳統文化中較為系統的方法推演出來。所以這樣來看並不是迷信,還想對科學。

總之這是種哲學性研究事物發展規律的方法,還是比較有參考性的,能指導你趨吉避凶。所以個人覺得非常重要.

公曆2023年4月13日,農曆2月28日出生,五行缺什麼?凌晨1點20分出生,起名應注意什麼?

5樓:q號

戊戌 丙辰 乙亥 丁丑

土土 火土 木水 火土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水木

貴姓性別

6樓:簡而清

要取好的吉祥名字,首先要排出寶寶自身的八字,然後計算分析命局的五行喜忌用神,再取五行符合喜用之神的字來組合名字,不宜隨意取 。

我女兒2023年9月17日6點13分出生,請問大師們她的五行八字。起名曾斯予,如何,有沒有更好的知性名字。

7樓:

聖軒閣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17日 6時13分生日(農曆): 壬辰年 八月 初二 卯時

八  字: 壬辰 己酉 辛巳 辛卯

五  行: 水土 土金 金火 金木

納  音: 常流水 大驛土 白臘金 松柏木五行分析: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金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寶寶取名(聖軒閣)用五行屬火的字有利

8樓:

曾婉慧:柔美聰慧。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列女傳•慕容垂妻段氏》:「少而婉慧,有志操。」

姓名是父母送給孩子的第一件珍貴禮物,這是一件幾百上千元的高檔玩具無可比擬的禮物,這是一件使用時間最長、使用頻率最高、對孩子影響最為深遠的禮物!乙個好名字不僅代表了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意,表達了父母對孩子美好的願望、虔誠的祝福,而且確能影響孩子一生,讓孩子受益終生。祝你早日為寶寶取得好名!

知道出生年月日 ,如何推算乙個人的五行屬性?

陽曆2023年9月7日出生,請高手給看看命運

公曆19點12分生,改名李胤龍,這

李胤龍 木 火組合 名字有凶險波折筆畫,不適合寶寶八字姓名學是很嚴謹的。孩子起名 忌諱 1 短壽的筆畫,2 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一定要慎重。3 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要是對孩子的命格好,必須結合八字和姓名學為寶寶取名,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李英豪,於2012...

女公曆下午16點20分生婚姻怎樣?配

性別 女0公曆 1992年11月29日16時坤造 壬申 辛亥 己酉 壬申 7歲運 大運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唉,你都是90後了,還信這個?以前的都是看這個合了才結婚的,結果怎樣?生老病死一樣的。師傅幫我看看我的命如何?女公曆1992年11月29日下午4點20分出生,...

我女兒21 36分生,請問取什麼名字?姓呂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