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膝上型電腦忽然黑屏,但碰一下電腦上的有些鍵盤就好了

2022-08-03 23:55:11 字數 671 閱讀 6363

1樓:孫全威

有可能電源設定的問題:

你試著在螢幕桌面空白處點右鍵,然後依次選擇以下選項:

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

將「關閉顯示器」一項內容中的時間設定的略長一點,比如是20分鐘或30分鐘或選擇「一直開著」。

(當然,這樣如果你長時間不操作本本的時候,會比較耗電些。)

然後別忘記點選「應用」或「確定」按鈕

還有就是選擇螢幕保護程式「等待」的時間也給它設定長一點,且不要選擇「空白」項。

如果通過以上方法仍不能解決的話,也不排除硬體方面的毛病,找身邊的行家查一下吧。

(注:微軟的「黑屏補丁」不會造成你所說的那種情況,它只是將你的桌面背景換成黑色的,並提示您可能是盜版受益者,而且發作間隔是1個小時一次。)

2樓:寧都許路明

是你的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成這個樣子的,

你可以把螢幕保護程式的時間設定成空白就一直都不黑屏

3樓:

螢幕保護裡把電腦一直開著,設定下就好了.就是顯示電源的那個點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vista嗎?找一下自動關屏時間,在控制面板裡

5樓:

看看是不是你機子上的屏保啊?

膝上型電腦摔了一下,不能開機,我的膝上型電腦被我摔了一下之後無法正常開機,進入bios開機介面後無

一 如果在保修期內,則送到官方指定維修點去檢測維修。二 如果不在保修期內,則 記憶體接觸不良或損壞。取下記憶體條,用布擦拭幾次金手指,並將記憶體卡槽吹一下灰塵。螢幕排線鬆脫或焊點虛焊。cpu接觸不良或損壞。顯示屏損壞。如果不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建議送到專業維修店去檢測維修。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因素很多...

膝上型電腦能正常啟動進入系統但顯示器黑屏

大概分兩部分原因 硬體和軟體。硬體 最長壞的就是排線,因為筆記本蓋整合顯示器,所以主機和蓋之間的連線靠排線,排線在主機板端一般都是沒有插口的,一般都是直接焊接在上面的,然後用專用膠帶黏住的,長時間開關蓋子容易使膠帶鬆動,導致焊點脫落,螢幕排線接觸不良。其次就是顯示器高壓驅動晶元燒壞,可能長時間高亮度...

麻煩介紹一下膝上型電腦的CPU

不買酷睿2的話,奔騰也可以,奔騰與酷睿相比,二級快取小,只有1m,酷睿2最小的也有2m。奔騰不支援sse4,圖形處理方面略打折扣,不支vt技術 虛擬化 其實這項功能可有可無。酷睿2處理器有p,l,t等幾個系列,p系列為增強型酷睿,核心為penryn,最低能耗25瓦,l系列為低能耗處理器,t系列能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