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的外直徑的多長

2022-08-03 16:45:02 字數 835 閱讀 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為正圓體,外皮一般使用皮、橡膠或合成物質等材質製成,fiba規定男子比賽用球周長不小於749公釐、不大於780公釐(7號球),重量不低於567克、不高於650克;女子比賽用球周長不小於724公釐、不大於737公釐(6號球),重量不低於510克、不高於567克。

籃球比賽場地應是乙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無障礙物。

奧運會籃球比賽和世界籃球錦標賽的比賽場地長度為28公尺,寬15公尺,其他比賽長度可減少4公尺,寬度減少2公尺,要求其變動互相成比例。天花板或最低障礙物的高度至少應為7公尺。

2樓:

籃球必須是正圓體,顏色為橘色,外皮必須用皮、橡膠或合成物質等材質製成,重600至650克,周長75至78釐公尺。球內氣壓的程度,以從球底部量起約1.8公尺的高度落到比賽場地上,其**高度,從球的頂部量起不得低於1.

2公尺,或高於1.4公尺。

3樓:

籃球,應是圓形的,為認可的單純的橙色並帶有8瓣成型的鑲片和黑色的接縫,充氣後使球從大約1.8公尺高度(底部量)落到球場地面上,反談起來高度應在1.2公尺到1.4公尺之間,球接縫的寬度不得超過0.

635釐公尺,球的圓周不得小與74.9釐公尺,不得大於78釐公尺(7號),重量不得少於567克,不得多於650克

籃板的垂線,距低線1.20m.籃板下延高2.90m. 籃筐高度.3.05m. 籃板上沿395cm

籃板長1.8m.高.1.05m.中間黑色方框高3.05m.長0.59m.寬0.45m.

籃球的打氣孔的直徑有0.8公釐,標準網有64個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男用女用的也不一樣

NBA籃球的直徑是多少?籃球的直徑是多少

你好nba 的場地比國 際籃聯標準的場地略 大 長28 65公尺 94 英呎 寬15 24 公尺 50 英呎 國際籃聯標準的場地長28 公尺,寬15 公尺。nba 場地和國際籃聯標準場地相比,差 異最大的是三秒區和三分線,其他的都 沒有太大 出入。nba三分線的遠度為7 25公尺,比國際籃聯標 準場...

環形鐵片的外圓直徑是一分公尺內圓直徑4釐公尺,這個環形鐵片的

您好,寒bai 櫻暖暖為你解du答 一分公尺 10釐公尺 乙個環形鐵片的外圓直徑是1分公尺,內圓直徑是4釐公尺,這個環形鐵片的面積是多少?題目求是圓環面積 大圓面積 小圓面積 根據圓的面積 3.14 r r 大直徑 1分公尺 10釐公尺,半徑 5釐公尺 小圓直徑 4釐公尺,半徑 2釐公尺 所以就為 ...

大點的空調外機用的膨脹螺絲的長度和直徑是多少

1 一般,膨復脹螺絲會用m10或者12mm的。對制於特別大的,會使用m16mm的了。長度,上也有標註,標準m10的,應該不短於85mm的長度。2 下表是國標對於膨脹螺絲的規範。3 由此可見,其實一般家用空調,使用m10的,受力已經足夠了。一般都是收到的剪下力,1顆m10的膨脹螺絲,就可以受23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