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Intel XEON 3 0GHz和四核Intel Core 2 Quad Q8200對比誰強

2022-08-02 19:15:03 字數 2571 閱讀 12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巧,我手頭正好有和你說的一模一樣的伺服器,不過硬碟是4*146g的。

xeon的主要用於多工,多執行緒處理上,如果是只處理單一乙個任務的話,會非常失敗,剛跑的super pi 104萬位 是44秒

我現在台式電腦是e6550是23秒。

但是如果在多工的情況下,比如說 一下開啟100個網頁,或者執行幾十個程式,那麼還是xeon佔優勢。畢竟是轉為伺服器架構設計的u.

2樓:非彼之道

cuo 第乙個配置絕對強 很多、、

3.0 是n年前的 配置

絕對 甩幾條街 。3.0的 光效能來說

3樓:星際董事長

intel xeon每顆核心的主頻是3.0ghz,intel core的每顆核心的主頻是2.33ghz,如果xeon是雙核的,那麼它的總主頻為6.

00ghz,而core是四核的,那麼它的總主頻為9.32ghz,9.32ghz大於6.

00ghz所以core強。但如果xeon是四核的,那麼還是xeon強。(cpu的效能主要靠總主頻,但l1、l2快取也有輔助作用)

cpu intel core 2 quad q8200 和 兩顆intel 雙核xeon 5120 1.86ghz ,誰的效能好?

4樓:伊蓮的小木屋

相對xeon 3.0,core 2 quad好,但是我極力推薦xeon 32xx四核心系列。

我xeon 3.4兩顆 + intel e7525(asus nct-d),做**居然不如pentium e2200。悲劇啊!!!

而且nocona的xeon散熱量出奇的大,不用全銅風扇真的溫度很高,這也會導致伺服器不穩定。超微出過一款7525,後來因為供電電路溫度過高效能折半,我就把板子退掉了。

但是,論穩定性,xeon是一貫的霸主地位。這個是core 2 quad無法比擬的。

記憶體ecc reg效驗,硬碟scsi,sas熱插拔,速度上和穩定性都超過了core 2 quad。

穩定是伺服器的最高標準。

建議你搞乙個xeon 32xx系列的4核心晶元,然後配上intel s3200的主機板,雖然貴了一點,但是這效能(綜合速度和穩定性)絕對超q8400。

或者,配intel s3000ah加上pentium e2200也不錯,至少我是這麼配的。

5樓:

後者好,按cup效能來說,差別不大,可能還是xeon落後些,但伺服器要看總體效能,記憶體肯定是帶ecc的好,硬碟肯定也是scsi的效能好,更加不用說穩定性了,伺服器用主機板和民用的還是有一定區別的

6樓:燒記憶的火焰

第二組要強,光看那4gb的ecc記憶體吧!

請問這兩個cpu哪個效能更強一點 酷睿2四核q9300和酷睿2四核q8400

7樓:顯示卡和虐殺

q9300更強一些,給你張圖,你看一下

8樓:校曲

你可以去看看

酷睿四核q8200是個什麼樣的處理器?這個和酷睿i5比孰優孰劣?這個真不懂,求指導

9樓:匿名使用者

q8200是775介面

i5是1155介面

i5比q8200強很多。

我的q8200想公升級,可是要換主機板,沒錢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介面型別 lga 775  核心型別 yorkfield   生產工藝 45奈米   核心電壓 1.25v   主頻 2.33ghz   外頻 外頻 333mhz   倍頻 7x   一級快取 l1=4×64k   二級快取 l2=4m   前端匯流排頻率 1333mhz

〖功能引數〗

hypertransport匯流排技術 無hypertransport匯流排技術   超執行緒技術 無超執行緒技術   64位處理器 是   tdp技術 支援tdp技術   virtualization(虛擬化) 無virtualization(虛擬化)技術   核心數量 四核   其他 博銳   工作功率 95w

intel酷睿 i5 750與intel core 2 quad q8200/盒裝想比那個好

11樓:合含秀

當然是i5 750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i5的針腳是1156的

q8200的針腳是775的

你要是用i5的u就得換p55的主機板,

而且你的250顯示卡要是陪i5的話就跟不上了,260+或4870還算將就

記憶體還算將就,i5配p55將相容三通道,如果用ddr2雙通道的話,又有些委屈了cpu和主機板,

所以我覺得乙個平台應該配乙個量級的硬體,以防止效能高低不平衡,像windows7的計算機效能評分一樣,以最低子分數決定。

個人認為你應該配q8200,當然i5也是能配出來的,只是u太高,顯示卡太低,顯示器偏差罷了。

兩顆腳底痣代表什麼,兩顆腳底痣代表什麼?

是好事,有個故事,是說乙個富翁腳底板 有一顆痣,他很保護他的痣,有一天,他的女僕給他洗腳的時候,說,老爺,你的腳底有棵痣。富翁就說,我的好運氣都是因為這顆痣,女僕說,我腳底有兩顆呢,但是只能給人當僕人,結果富翁說,給我看看,果然有兩顆痣,結果,幾天後,富翁就娶了那個女僕。女僕給富翁生了乙個兒子,過著...

這兩顆是什麼樹,請問這兩顆是什麼樹?線上等

花瓶狀的 紫薇,學名 lagerstroemia indica l.別名 癢癢花 癢癢樹 紫金花 紫蘭花 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 百日紅 無皮樹,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樹姿優美,樹幹光滑潔淨,花色艷麗 開花時正當夏秋少花季節,花期長,故有 百日紅 之稱,又有 盛夏綠遮眼,此花紅滿堂 的讚語,是...

掉了兩顆牙想補如果掉了兩顆牙齒需要幾個月時間沒有補的話,還能再補回來嗎?

掉牙了,想修上牙科醫院就可以修補嗎?還有什麼問題嗎?就不你可以修補好一點兒的。掉了兩顆牙,想補的話,現在抓緊時間補吧,應該是比較行的 那就趕緊去補,不能拖的,尤其是牙齒問題,不然時間久了,牙齒的問題會越來越嚴重。種植牙也是鑲牙的一種辦法.鑲牙有三種方式,固定義齒,活動義齒和.三種方式各有優缺點.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