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挽留愛情

2022-08-02 16:00:07 字數 738 閱讀 8193

1樓:眼淚成詩

老想著還想得到對方,就說明你不夠愛她,否則的話,你應該為她能找到屬於她的幸福而感到高興才對。即使還有依戀,也應該克制自己。

還是檢討一下自己吧。

2樓:難

你好!朋友沒有結婚的女人不代表你沒機會還是有機會的!他曾經愛過你的話就說明他心裡還有你,你就不能放棄好好追下去他沒結婚的一天你就還有機會,但你只是一次傷害他他就離開你這樣更證明他愛你很深啊朋友別放棄啊!

我就只能告訴你這點了別的辦法有是有也不能胡亂教你咯請你諒解!謝謝!

3樓:

《離思》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4樓:

人在這個世界上,回有好多種愛,或許你這個比較刻苦銘心,但是老天並不安排你們在一起,不過我認為你還是需要要去努力一下,如果還是沒希望的話就放棄吧!

5樓:

堅持 告訴她 你還愛著他 讓他知道 默默的為他做一些 也許他會明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愛,也是一種幸福!愛乙個人,並不是佔有,也不只建立在別人的煩惱或者不幸上的!!!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去愛了她不理解那證明她不愛你或她有其他的原因吧1我也曾經的有過!!!!!!!<<<<<

要怎麼挽留?怎樣挽留他?

1 用心和他溝通,讓他想出你們關係中的好一面。2 兩個人都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和浪漫,讓自己再次對對方有吸引力。3 自己是否真的想留住這個人。如果乙個想離開的人說你什麼都做了,他還想離開,那麼這個人很容易讓他離開你。這些人很多,兩個人最終會在一起,所以錯的人也是。即使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或者一方對另一...

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愛情,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愛情?

當你很容易就得到的一樣東西,你通常不會有多珍惜。當你千辛萬苦才得到的,你會很珍惜。她如此深愛著你,怕失去你,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所以才說好好培養感情,因為這樣才能更牢固。真心 耐心,祝你幸福!我感覺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子的。我感覺她是覺得你這個人還可以,還好,接受了你。但是交往過程中,肯能又覺...

我是否該挽留我們之間的愛情

能挽留,當然要挽留,前提是他的心中有你 既然你知道做錯了,不僅從語言上,更要從行動上表明你的決心,好好對他。但並不是說,你就應該從此在他面前失去尊嚴的生活,而是在生活的各方面關心他照顧他,盡量做到多溝通多理解多包容。祝你好運 那要看他還愛不愛你,如果他還愛你,就挽留這段感情,如果他不愛你了,那麼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