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俠一枝梅中,為什麼嚴嵩要抓離歌笑

2022-08-02 06:15:02 字數 737 閱讀 1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離歌笑和鄭東流都非常的正義,而嚴嵩壞事做盡,坑害百姓。

離歌笑弄瞎了嚴嵩兒子嚴世蕃的乙隻眼睛。

嚴嵩一夥人弄死了鄭東流的兒子。

離歌笑為什麼成為通緝犯呢。

因為鄭東流失去兒子很氣憤,衝動之下找嚴嵩當面對峙,哪想嚴嵩勢力龐大,莫須有誣陷罪名判鄭東流死刑。而離歌笑劫走鄭東流。也成為通緝犯。

劇情需要吧, 如果不喝酒顯示不出離歌笑瀟灑啊而且離歌笑當時很頹廢,衣冠不整的,百姓也認不出吧,而且古裝劇裡一般大俠蒙面就認不出來了,汗

2樓:

哎呀!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 跟你說來! 鄭東流(離歌笑師傅) 在京當錦衣衛第一把交易時和嚴嵩作對!

但後來被離歌笑.包來硬(後來的應無求) 如億 幾人救走! 如億死了 包來硬做了 嚴嵩的狗 鄭東流跑了!

其實是 隱居(也不算隱居哦) 離歌笑成為了朝廷侵犯~ 你如果全看完了 應該記得嚴嵩的兒子嚴世蕃的 眼睛是因為誰瞎的吧? 而嚴嵩的智囊是他兒子嚴世蕃!你的明白?

3樓:__不離開

因為在劇裡的回憶有說到,離歌笑鏟奸除惡,卻得罪嚴黨,知道了嚴嵩的罪行就專打嚴嵩的走狗,從而使嚴嵩注意到了自己.而且在鄭東流在職為他解圍從而也得罪了嚴嵩,還有離歌笑把他餓日子的眼整瞎了乙個/ 如果不把離歌笑抓住,行俠仗義的他會對嚴嵩造成威脅.

4樓:ii丶ever丿靜

好像是因為離歌笑搶了如憶吧

馬天宇 怪俠一枝梅

馬天宇飾演賀小梅 賀小梅 俊朗清秀有 千面郎君 和 醫療聖手 之稱的前戲子,曾經是鏢局長子,能演善變觀察入微體貼細心舉止儒雅,精通暗器和醫術。賀小梅是戲痴,有人調笑他的戲子身份,溫文爾雅的他始終含笑相對賀小梅生活中的造型以素雅簡介的書生形象為主,扇子和圍巾是裝飾,也是擅用暗器的他必不可少的 賀小梅心...

怪俠一枝梅中包來硬和應無求是同人嗎 如果不是,那他們是什

是同乙個人,應無求是他當了錦衣衛後嚴嵩給他取的 是 同乙個人!應為荊如憶 發生的轉變 是同一人,應無求本來叫包來硬,只是後來公升官了,嚴嵩幫他改叫應無求 怪俠一枝梅中應無求是好人還是壞人?是好人。他接近嚴嵩就是為了手刃仇人,他認為只有他有資格為如憶報仇。初年,軍閥雷震天橫行霸道,但畏妻如虎,一夜,雷...

怪俠一枝梅裡的賀小梅被應無求打傷了腿是哪一集?順便問一下,那個什麼靈,什麼詛咒那個單元嚇人嗎

不嚇人啊,很好看的,梅梅的經典名句就出自那個單元啊 這也太誇張一些了吧 話說,梅梅這是什麼句子結構啊,這麼火星 被鸚鵡球打傷的那段兒是最後乙個單元的,也超好看,鬼畜妖孽神馬的一堆 梅梅被打傷的是26集,空山靈咒 這個單元還可以,比較恐怖!是在最後那個單元 陽策 那裡,空山靈咒就是小梅剛去到賀家村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