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有無國慶彩排,北京的公交地鐵有無限行

2022-08-02 04:25:02 字數 4668 閱讀 9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根據國慶60周年慶典活動總體安排,北京市國慶籌委會定於9月18日(星期五)22時30分至次日2時在天安門地區及長安街沿線舉行國慶慶典綜合演練。為保障演練活動的順利進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決定對天安門地區及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

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9月16日0時15分至演練車隊通過後,23時50分至演練車隊通過後,由東五環路平房橋經姚家園路、朝陽公園南路、農展館南路、工人體育場北路至工人體育場東路北口由東向西方向主路,禁止機動車通行;由工人體育場東路北口經工人體育場東路至朝陽醫院大道口(不含)雙向主、輔路,禁止各種車輛通行。

二、9月18日7時至演練活動結束,天安門金水橋以北,故宮北門以南,東華門以西,西華門以東範圍內的區域(含故宮、勞動人民文化宮、中山公園及天安門端門、午門);天安門廣場及廣場東、西側路;大會堂南側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三、9月18日14時30分至演練活動結束,下列道路(含兩側輔路及停車泊位)及停車場禁止車輛停放:

(一)東華門大街,東安門大街,金魚胡同,金寶街,北京站東、西街(北半幅);

(二)南池子大街,南河沿大街,王府井大街(金魚胡同西口至王府井大街南口),大阮府胡同,霞公府街,大紗帽胡同,東單北大街,北極閣頭條,政協路,朝陽門南小街(金寶街路口至北京站街北口),正義路,台基廠大街,大華路,崇文門內大街,新聞大廈西側路,郵通路,北京站街,石碑胡同,兵部窪胡同;

(三)北河沿大街,王府井西街,景山東街,景山後街,東交民巷,北京站街,東單體育場南路,北海南門停車場,織女橋胡同,東河沿胡同,西安門大街西段,西什庫大街,大紅羅廠街,靈境胡同,闢才胡同,西單橫二條,太僕寺街,羅家胡同,華遠街,大木倉胡同,華遠北街,西單平面立交道路,金融大街,廣寧伯街,成方街,金城坊街,金城坊西街,學院胡同,西興盛胡同,武定侯街,王府倉胡同,阜成門南順城街,鬧市口南街,西鐵匠胡同,西交民巷,大會堂西側路,西絨線胡同,崇文門外大街,前門東大街,崇文門西大街,前門東路,鮮魚口街,正義路南延路,祈年大街,東打磨廠街,前門大街,煤市街,前門西大街,前門肯德基停車場,南、北新華街,香爐營頭條,宣武門內、外大街,宣武門東、西大街。

停放在上述道路和停車場內的車輛請提前移走。

四、9月18日15時30分至20時30分,宣武區永定門西街,海淀區玉淵潭南路(五棵松場館路段),豐台區宋莊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公共汽車外,禁止其它車輛停放和通行,公共汽車甩站通過。

五、9月18日16時至18時,由百子灣路加油站東側小區路口經百子灣路、西大望路至紅廟路口雙向主、輔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車輛可分別繞行東四環路、東三環路、朝陽路、廣渠路。

六、9月18日16時至20時30分,京通快速路由高碑店橋至大望橋雙向輔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公共汽車外,禁止其它車輛停放和通行,公共汽車甩站通過。

七、9月18日16時至演練活動結束,北京站東、西街(北半幅),崇文門西大街、前門東、西大街、宣武門東、西大街(不含南側便道),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車停止執行,地鐵二號線前門站、和平門站甩站通過。

前往北京站的人員和社會車輛在交通管制時間內,可由東二環路東便門橋、花市大街經崇文門東大街、北京站西街、北京站東街、東二環路單向迴圈通行。

八、9月18日16時30分至17時,由四惠橋經建國路、建國門內、外大街、東、西長安街至府右街南口,公共汽車、地鐵一號線上述路段甩站通過,社會車輛禁止停車落客。地鐵二號線建國門站、五號線東單站、十號線國貿站甩站通過。

九、9月18日17時至演練車隊通過後,下列道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一)由四惠橋至國貿橋(不含橋上)雙向主路及北側輔路;

(二)由國貿橋(不含)經建國門外大街至建國門橋(不含橋下)雙向主、輔路。

車輛可分別繞行通惠河北路、朝陽路、光華路。

十、9月18日17時至20時50分,工人體育場東路,東大橋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它車輛通行。車輛可分別繞行日壇路、東三環路。

十一、9月18日17時至演練活動結束,採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下列道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車停止執行;地鐵二號線建國門站、五號線東單站、十號線國貿站甩站通過:

1.長安街由建國門橋(不含橋下)至府右街南口(不含)雙向主、輔路及兩側相關路口縱深50公尺以內區域;

2.東華門大街,東安門大街,金魚胡同,金寶街;

3.南池子大街,南河沿大街,王府井大街(金魚胡同西口至王府井大街南口),霞公府街,大阮府胡同,大紗帽胡同,東單北大街,北極閣頭條,政協路,朝陽門南小街(金寶街路口至北京站街北口),正義路,台基廠大街,大華路,崇文門內大街,新聞大廈西側路,郵通路,北京站街,石碑胡同,兵部窪胡同;

4.大會堂西側路,南、北長街,北池子大街,西華門大街。

(二)長安街由建國門橋(不含橋下)至府右街南口(不含)在管制時段內禁止各種車輛和行人南北穿行。

(三)下列道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它機動車通行,公共汽車停止執行:

北河沿大街,王府井西街,景山東街,景山後街,東交民巷,東單體育場南路,織女橋胡同,東河沿胡同,西交民巷,西絨線胡同,西安門大街西段,西什庫大街,大紅羅廠街,靈境胡同,闢才胡同,西單橫二條,太僕寺街,羅家胡同,華遠街,大木倉胡同,華遠北街,西單平面立交道路,金融街,廣寧伯街,成方街,金城坊街,金城坊西街,學院胡同,西興盛胡同,武定侯街,王府倉胡同,阜成門南順城街,鬧市口南街,西鐵匠胡同,崇文門外大街,前門東路,鮮魚口街,正義路南延路,祈年大街,東打磨廠街,前門大街,煤市街,南、北新華街,香爐營頭條,宣武門內、外大街。

在上述管制區域內單位和居民的車輛和人員,憑車輛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證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線和時段出入。

十二、9月18日17時30分至演練活動結束,長安街由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復興門橋(不含橋下)雙向主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它機動車通行,公共汽車停止執行。

十三、9月18日17時50分至演練車隊通過後,東二環路朝陽門橋(不含)至東便門橋(不含)雙向主、輔路,禁止各種車輛和行人通行。車輛可由東四十條橋、廣渠門橋向東、向西繞行。

十四、9月18日18時30分至22時30分,王府井大街北段,東四南大街,東四西大街,朝陽門內大街,朝陽門南小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文津街,西單北大街,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公共汽車外,禁止其它機動車通行。

十五、9月18日22時至演練活動結束,由府右街南口經西長安街至復興門橋雙向主、輔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及南北穿行,公共汽車停止執行,地鐵甩站通過。

十六、9月18日23時至演練活動結束,採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由復興門橋(不含橋下)經復興門外大街、復興路至新興橋雙向主、輔路,禁止各種車輛通行和南北穿行。復興門橋以西至真武廟北口以東、木樨地橋以西至新興橋以東雙向,採取區域性封閉措施,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人員外,禁止其他行人通行。

車輛可分別經西三環路向南、向北繞行蓮花池東路、廣安路、紫竹院路、西直門外大街。

(二)由鬧市口路口向北,經太平橋大街、趙登禹路至平安大街路口雙向主、輔路;由復興門橋向北,經西二環路至官園橋由南向北方向主、輔路;由三里河東路南口向北,經三里河東路至車公莊路口雙向主、輔路,禁止各種車輛通行。

(三)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主路),禁止大型貨運車輛(含持有貨運通行證的車輛)通行。

十七、9月18日23時30分至演練活動結束,由三里河東路車公莊路口經車公莊大街、平安大街至東四十條橋由西向東方向主、輔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車輛可由西二環路、北二環路繞行。

十八、9月19日0時至演練車隊通過後,採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東二環路由東直門橋(不含)至朝陽門橋(不含)雙向主、輔路,禁止各種車輛和行人通行。車輛可由東直門橋、朝陽門橋向東、向西繞行東直門內、外大街和朝陽門內、外大街。

(二)由東四十條橋經工人體育場北路、農展館南路、朝陽公園南路至甜水園街北口由西向東方向主、輔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十九、9月19日1時至演練活動結束,採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由北京站街北口經建國門內、外大街、建國路至大望橋雙向主路及北側輔路,禁止各種車輛和行人通行。

(二)東二環路由朝陽門橋(不含)至東便門橋(不含)雙向主、輔路,禁止各種車輛和行人通行。車輛可由東直門橋和廣渠門橋向東、向西繞行。

二十、9月19日1時15分至演練活動結束,由甜水園街北口經甜水園街、金台路至西大望路北口由北向南方向主、輔路,西大望路,百子灣路西大望路口至東四環路百子灣橋雙向主、輔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二十一、9月19日2時至演練車隊通過後,由復興門橋經東、西長安街、建國門內、外大街至祁家園路口由西向東方向主路,禁止機動車通行。

二十二、9月19日3時30分至8時,由祁家園路口經東大橋路、工人體育場東路至工人體育場東路北口雙向主路,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工人體育場西路、朝陽門外大街。

在此區域參加當日司法考試和會計師資格考試的市民請提前選擇繞行路線。

二十三、上述管制道路在交通管制時段內,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它各種車輛停放。在管制道路上停放的居民和單位車輛要提前選擇外圍停車場地,在管制時間前將車輛移走。

二十四、9月18日,天安門城樓、正陽門城樓、中山公園、勞動人民文化宮、故宮博物院、國家博物館、***紀念堂暫停對外開放一天,天安門廣場周邊商業網點停業。

二十五、在交通管制時間和區域內,公交、地鐵運營的調整由公交部門發布公告周知社會。

請社會單位及各界群眾給予理解支援,遵照執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五日

2023年農曆9月18日出生的命運如何

2002年農曆9月18日出生的人,一生的命運,此一生稍有坎坷,但工作順利,情感也算比較滿意 2002年農曆9月18出生的人,一生命運很好,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才有好的前程 命中註定有貴人,財運比較好,遇見機會好好把握,生活中多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乙個人的命運不是天生注定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2023年農曆9月18日是陽曆的幾月幾日?是什麼星座的

你好bai,星座是西方人du 算命的東西,因為zhi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dao要把農曆的生日迴轉答換為公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2001年10月30日星座為天蠍座 附星座日期 白羊座 3 21 4 20 金牛座 4 21 5 20 雙子座 5 21 6 21 巨蟹座 6 22 7 22 獅子座 ...

79年農曆9月18日卯時生人的女士的命運

今天出生的人,很多具有多重性格,故性格複雜,心性起伏變化較大,常有臨事改變心意的狀況發生。整體大運方面 一生大多安樂順心,無論在工作或財務收入都能常保好運,使得生活豐足無憂。家庭方面,親緣關係良好,兄弟姊妹間的相處大多融洽,且多能對自己在事業發展上有所幫助。這天出生的女性,性格較為保守平淡,但深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