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拉16條網線IP會一樣嗎,外網會一樣那我單機單IP白拉嗎

2022-08-01 20:45:03 字數 3201 閱讀 4636

1樓:華為網路攻城獅

應該不會,首先一條專線的**一年的租金大概幾十萬一年,各地市的運營商可能不同。

其次,你的裝置也沒達到要求,比如防火牆之類的。

根據你的描述,大概可以判斷你只是辦理了正常的家用寬頻,只不過數量較多而已。你的ip位址是你的上級交換機或者路由器進行分配的,撥號上網的方式應該是pppoe的,由dhcp協議進行位址的分配。給你分配的ip位址屬於私網ip,是不可被公網所路由到的。

點開你的ip位址檢視是否為192網段的。

分配完ip位址後,在你要訪問公網的時候,你的上級路由會將該位址替換成乙個公網ip或特定的ip(就是換個馬甲),這個技術叫做nat(位址轉換)技術。

大概明白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的ip是隨機分配,而且對外ip沒有任何作用,只提供上網功能,所以說普通寬頻談外網ip沒有任何意義,一般要用公網ip的都是拉專線寬頻,專線寬頻**是普通寬頻的20倍都不止。

路由器也是計算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的定義:處理裝置,儲存裝置,輸入裝置,輸出裝置

基本上所有的電子產品其實都能滿足這個條件

網路裝置一般用主機來描述,就是對發來的網路資料能給出反饋回到傳送方,基本上可以理解為有ip的就叫主機,所有的路由器,所有接入網路的計算機都是主機,但是交換機就比較特殊了,二層交換機接收主機發來的資料以後只會**到主機想傳送的地方,而不會告訴主機我收到了,二層交換機是沒有ip的。三層交換機就「可以是「主機

4樓:happy黑哥

你好,這些不是計算機,你說的這些是網路傳輸訊號的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計算機,只是網路中的一些裝置 .

6樓:匿名使用者

com/view/3314.htm?fr=aladdin,你可以看一下關於計算機的具體解釋,裡面有乙個詞叫做「嵌入式計算機」,你說的那些網路裝置都屬於嵌入式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計算機 是帶虛擬系統的網路裝置

8樓:飛車大師

路由器:用於網路裝置互連的計算機裝置

檢視 計算機 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連線方式是不可以共享的,因為兩台路由器下面的電腦是在兩個區域網裡面,b路由下面的電腦相對a 是不可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a上網段上的ip仿問共享

登入到路由器a上就能看到幾台機子連線路由器a

11樓:

把路由b 設成透明模式 就是可以了,也就是同一網段

計算機網路路由器

計算機的路由器如何安裝?

12樓:生死看淡不服就幹幹幹

路由器上後面一般有五個網線插孔,獨立的那個是外面進入的網線插孔,旁邊併排在一起的四個網線插孔是接入電腦的,插好了以後接上電源,開啟電腦,輸入**進行路由器,設定,讓路由器撥號連線,就可以使用了,具體的**密碼,你看一下說明書,也許品牌不一樣,**密碼也不一樣吧

13樓:

連線主機背面的rj45網線介面在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進行設定就可以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一端連電腦網絡卡,一端插路由器上就可以了。

路由器就是一台計算機嗎?

15樓:飛兲

對!因為計算機由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五大部件組成! 路由器內部也有cpu負責運算和控制,也有flash快閃儲存器和ddr記憶體,這些都跟計算機一樣!

不一樣的是輸入的資料報,輸出的也是資料報!在這個意義上,路由器和計算機沒有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17樓:黃海芳

路由器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的裝置,不是一台計算機。可以說它是網際網路的樞紐吧

18樓: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的裝置。

計算機路由器怎麼安裝設定

19樓:解賢淑懷亭

主要就是兩步連線和設定。寬頻線接到路由器wan口上,電腦接到lan口上,把本地連線改成自動獲取ip和dns。上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這個ip位址和管理使用者密碼一般都會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進到路由器裡按照嚮導走就行了

計算機路由器問題

20樓:戢青芬百凰

一般路由裡預設防火牆都是關著的,可能是因為你網速低造成的!!!!!!!!!

請教:計算機與路由器怎樣聯接? 10

21樓:

問一下 瘋子說你聽著

我看了你的回答

覺得你的是有道理的

可是有一點不明白

你說2號路由器上分的兩個使用者要與接在2號路由器上的那個 ip和閘道器一樣,假如說ip都是192.168.1.22

閘道器都是192.168.1.1

那又說2號路由器上的兩個使用者的ip要分開,怎麼分?

你剛才還說要一樣的,現在怎麼又分開?

22樓:

用乙個交換機接就行了,幹嘛非要用路由?不用特別的設定,就設定好ip就行了。

23樓:

兩個使用者的ip要分開,怎麼分?

同一網段的不同ip就可以了

24樓:勢宇寰

能分,直接接上去不配置也可以,不過我還是建議配置一下,改一下多段就行了

兩台電腦用一條網線IP位址不一樣

兩台電腦用一條線是無法同時使用的。網線不是電線可以分出來個介面就能用的。使用交換機或者路由器吧。多台電腦連線一根網線怎麼才能ip位址不一樣?20 回答 可以,就是我說的那樣。追問 需要5個路由器嗎?我想隨時斷開某台電腦的連線版 權當電腦從新連線的時候 ip位址會有所改變 可以隨時斷開嗎?回答 乙個就...

兩臺電腦不同網線能實現ip一樣嗎

不可能的,上網時會被分配到一個ip,要是同一個ip,會衝突的。當然不能了 試問天下的網線有多大的區別的呢。沒有吧。連網線的接線方式都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呢。而ip則是不同的。也不能相同,如果相同則會產生ip衝突,誰也用不了。1 兩臺電腦使用不同 路由器 或是 伺服器 兩根網線能實現ip一樣。2 兩臺電腦...

每個人的疼痛度都一樣嗎如果不一樣會差很多嗎

大體一樣 只是根據精神上的不同而不同 要是乙個很堅強的人會感覺沒那麼疼 要是不堅強的 那就廢廢了 女人生孩子真的疼嗎,有多痛?順產時最痛能達到十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 麻醉失效後,剖腹產最痛能達到12級,這些都是男人無法體會到的。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那種痛,只有親身體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