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現代有哪些名人,明星,臨沂郯城有那些歷史的人物

2022-08-01 17:20:06 字數 1692 閱讀 4441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孔憲鐸

孔憲鐸教授,孔子第72代孫,2023年生於山東臨沂市郯城縣,是著名社會活動家、教育家,還是植物生物學和生物技術專家。是美國馬里蘭大學生物技術分校、香港科技大學、山東臨沂大學的發起者和推動者。

2,張玉臺

張玉臺,男,漢族,2023年9月生,山東郯城人,2023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9月參加工作,北京航空學院飛彈自動控制系電子計算機專業畢業,大學學歷,研究員。現任***發展研究中心主任。

3,劉原生

2023年12月生於山東省郯城,2023年畢業於西安美術學院中等專科學校後進修於**美術學院中國畫系。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美術師,現任西安中國畫院創作研究室主任,西安美術家協會副秘書長。

4,徐熙娣

徐熙娣(小s、elephant dee),2023年6月14日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祖籍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華語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節目主持人,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2023年,徐熙娣與姐姐徐熙媛組成「asos」組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5,魯冰

魯冰,男,漢族,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人,七十年代出生,中國當代童話作家。2023年開始童話創作,曾在《中國兒童報》、《少年**》、《好兒童畫報》、《東方娃娃》、《小學生故事》、《小葵花》、《紅蕾》、《快樂童話故事》等刊物上發表童話近百篇。

2樓:尹子推

1、宋法棠。郯城花園鄉宋窯村人,現任黑龍江省委書記,16屆**委員。

2、張玉臺。郯城馬頭鎮大圩溝村人,現任***研究發展中心黨組書記,副主任。

3、劉振亞。郯城歸昌鄉人,現任國家電網黨組書記,總經理。

4、孔憲鐸。郯城李莊鎮李莊二村人,現任中國生物研究開發中心顧問委員會副主任,北京農業大學教授。

5、鄭振民。郯城李莊鎮朱莊村人,現任廣州增城市高爾夫球協會會長,廣東省政協委員。

6、江文湛。郯城鎮人,現任西安中國畫院副院長,西安市美術家協會副主席。

7、張金蘭(女)。郯城花園鄉三捷莊人,2023年出生,柳琴戲表演藝術家,層任中國戲曲協會副會長。

8、劉原生。郯城鎮人,現任西安中國畫院創作研究室主任,西安美術家協會副秘書長。

9、劉紹連。郯城港上鎮港上四村人,郯城縣十大傑出青年,農業部頒發的「全國十大種糧標兵」。中華農業**會授予「神農獎」。

3樓:來自風雨橋力爭上游的番茄

劉仲強 郯城縣馬頭鎮石站村人,現任北京市昌平區教育工委七支部書記

4樓:fu小子的滬上

臨沂郯城有那些歷史的人物

5樓:0南哥

左寶貴,字冠廷,回族,費縣地方鎮人(今屬平邑),清末將領,官至總兵、提督。甲午戰爭中,率部東援朝鮮,守平壤玄武門,登城督戰,雖受槍傷,猶裹創指揮,中炮陣亡。與「丁汝昌」、「鄧世昌」並稱甲午三英。

臨沂市郯城縣李莊鎮青山村有什麼名人嗎?

6樓:一顆簡單的新

我是臨沂郯城的,但李莊鎮我沒聽說過有啥名人。

7樓:梵天春妤

打聽個人老戰友,喬軍時有認識的嗎,謝謝。雲南部隊轉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沙堆的。也沒有聽說啊!呵呵

崑山有哪些名人,崑山有哪些現代名人

顧炎武原名絳,字寧人,號亭林,崑山千燈鎮人,是傑出的思想家和愛國學者,是從孔夫子到孫中山的 72偉人 之一。他生長在明 清兩個朝代的爭鬥 交替的歷史旋渦中。天下興旺,匹夫有責 的思想是人們行動的指標。為紀念這位先賢,崑山人民建立裡亭林公園和園內的顧亭林紀念館。顧鼎臣顧鼎臣,江蘇崑山人,生於1473年...

中國近現代名人有哪些,中國現代名人有哪些?(至少25個)

中國核彈之父 鄧稼先 黃子卿 1900 1982 中國物理化學家李四光 地質學家。馬大猷 物理學家。茅以公升 1896 1989 橋梁學家 教育家錢學森 中國現代物理學家 世界著名火箭專家盧永根 作物遺傳學家。廣東花都市人 袁隆平被譽為中國水稻之父。竺可楨,大名鼎鼎的氣象學家,創立了新的氣象理論。莫...

的名人明星,9月8日出生的名人明星有哪些

685年 李隆基,唐朝皇帝。1588年 馬蘭 梅森,法國神學家 數學家 理論家。1621年 路易二世 德 波旁 孔代親王 法 人和政治家。1749年 勃利夫人,出生於法國巴黎的貴族。1841年 安東尼 德沃夏克,捷克作曲家。1846年 遮打爵士,亞美尼亞裔香港商人。1893年 陳建功,中國數學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