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X6全部裝甲拿法,洛克人X6 全部裝甲拿法 要全部 詳細說 還有全部晶元的拿法 有的我 多10分

2022-08-01 11:00:03 字數 2591 閱讀 1004

1樓:行謹富修杰

黑色zero:標題畫面l1三下,r2一下選出來的。(3下s,1下b,)

zsaber的威力更大,更帥

洛克人x6是用秘籍的.開啟遊戲後在標題選擇畫面.先別進入遊戲喔.一定要標題畫面啊.然後用秘籍.聽到音效之後就進入遊戲就會看到你想要的裝甲左

3下,右

1下,可獲得黑色x

l13下,r2

1下,可獲得黑色zero

電腦上黑x

方向鍵左3下

右一下黑z

s三下b

一下兩者只能選其一,以後輸入的為標準,成功會聽到音效聲,當遊戲中打到zero得到他後換變成黑色,防禦力跟攻擊力會比原來的要高

答案補充

強化裝甲的所在地

蜻蜓隊長:從一處落下,往右走就是強化裝甲了。

暴雨龜:最後的下雨的那段路右上,很長的兩段釘子路的裡面。

河蚌:在分支入口左面的牆內。

暴雪狼:在進入第四關分支的地方的上面有個很高的平台,想辦法條塊上去幾可以了。

烈焰鳳凰:在去分支的路上獲得。

大力水蚤:進入分支後,一開始不要往右走,往左走就是強化裝甲。

金屬鯊魚:在分支路上

屎殼郎爺爺:在某個隨機生成的世界裡

答案補充

pc洛克人x6不懂的可以看看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34314612.html和http://hi.

答案補充

或者直接問我

洛克人x6全部裝甲拿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zero:標題畫面l1三下,r2一下選出來的。(3下s,1下b,)

z saber的威力更大,更帥

洛克人x6是用秘籍的.開啟遊戲後在標題選擇畫面.先別進入遊戲喔.

一定要標題畫面啊.然後用秘籍.聽到音效之後就進入遊戲就會看到你想要的裝甲左 3下,右 1下,可獲得黑色x l1 3下,r2 1下,可獲得黑色zero

電腦上 黑x 方向鍵 左3下 右一下 黑z s三下 b 一下兩者只能選其一,以後輸入的為標準,成功會聽到音效聲,當遊戲中打到zero得到他後換變成黑色,防禦力跟攻擊力會比原來的要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的:

究極:標題畫面按左三下,右一下選出來的。顏色變了一點,但還是那麼厲害,威力大,蓄力的x buster擊中敵人會有個空中的**,給予更大的傷害。

可以滯空。超殺十分好用,威力大,而且是無限的。

zero:可以兩段跳,z saber的威力大,還有個優點就是帥。

黑色zero:標題畫面l1三下,r2一下選出來的。z saber的威力更大,更帥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裝甲的所在地:

第一關,進行不久後從一處落下,往左走是繼續向boss處進軍,往右走就是強化裝甲了。

第二關,最後的下雨的那段路右上反很長的兩段釘子路的裡面。

第三關,有兩扇門的地方走下面那扇,經過很長的雷射走廊後下落,左邊看起來是牆,但其實不是,可以穿過的,出去後看起來下面是空的,其實正**是有平台的。再左面就是強化裝甲了。

第四關,在進入第四關分支的地方的上面有個很高的平台,想辦法條塊上去幾可以了。

第五關,在去分支的路上獲得。

第六關,去分支後,一開始不要往右走,往左走就是強化裝甲。

第七關,去分支的路上獲得。

第八關,隨即出現在某個異世界裡,又要看運氣了。

洛克人x6 全部裝甲拿法 要全部 詳細說 還有全部晶元的拿法 有的我+多10分 10

洛克人x6的終極裝甲怎麼拿?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x5之外,4,6都要秘籍才能得到在標題畫面,游標停留在new game上,依次按左3下、右1下(有音效提示),最後按確定鍵進入遊戲,此時就可以使用終極裝甲x。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密碼,遊戲中貌似找不到

求洛克人x6的所有裝甲和洗的獲得方法!

7樓:林之魔

參見「洛克人我的家」中的攻略

洛克人x6愛心裝甲都在**拿,還有打怪順序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洛克人吧,正好有人最近製作了x6的攻略

9樓:

去洛克人貼吧看我做的攻略就行了

10樓:洛克戰神

我還下不到呢,你已經很幸運了,自己打就行了呀(從網上搜得到攻略)

洛克人x6所有的裝甲在哪?跪求!!有圖的

11樓:近身之王

雖說做的不太好,你湊活著看看吧,我是不想做這種攻略,尤其是還得帶圖

洛克人X5中零件的拿法,洛克人x5如何把零件配成裝甲

關於boss等級與獲得其生命 能源 以及裝甲能力提公升元件的關係 淂蜃 哶 e鈾6濶z 大家都知道x5的boss有等級,且等級高的boss過關後會有提示讓你選擇生命 或能源 這裡我講一下他的相關問題 鄊檫un?1,只有4級以上的boss,戰勝後才會出現選擇生命 或能源 的選項,唑 茗7?2,只有7級...

求像洛克人X系列的單機遊戲,求洛克人X系列單機遊戲

洛克人x1 http www.洛克人x2 http www.洛克人x3 http www.洛克人x4 http www.洛克人x5 http www.洛克人x6 http www.洛克人x7 http www.洛克人x8 http www.rosenkreuzstilette grolla 這個遊戲...

洛克人X8怎麼打,洛克人X8怎麼打水母

有個使飛艇加速追上水母的按鍵,需要能量,就是黃色的。路上也有補充能量的物品。只要一圈半以前打死它就進入boss戰了,說的簡單點,就是窮追不捨。障礙物撞了既費血又減速,注意別撞著 這關有時間限制的 要抓緊時間 合理利用加速 少撞或不撞障礙物 盡量緊跟在 水母 的後邊乙隻打就行了 洛克人x8 滿天亂飛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