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的爸爸死了,火化後光剩個頭,能說話

2022-08-01 07:30:03 字數 1212 閱讀 1676

1樓:星月傳奇好

夢見老公的爸爸死了,火化後剩個頭能說話,這可是大凶之兆啊。

2樓:接運菱

做夢而已,別胡思亂想。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時候,千奇百怪。也許是你最近太累了,也許是你心中想的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心術不正,是不是白天想著盼著你老丈人去死,所以晚上才做這樣的夢。

4樓:丁亥j中原

思想不死卻需要問才有答,不能再給你新的物質財富。

上天我夢見我老公的爸爸死在了我面前

5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事情不要當真, 而且夢到的壞事, 現實通常會是遇到好事的, 半夜的, 樓主不要嚇自己...

6樓:殘酷月光

額.....只是乙個噩夢,沒有什麼的。

夢見爸爸死了,還被分屍下葬。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死了,預示著你將會發大財,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不過在和他人相處的時候要避免專斷獨行,否則會破壞目前的好運勢。

8樓:開林建管家

好事 這是給父親增壽 而且還有財運 血是財的意思

9樓:dbg不再輸

可能是你擔心他的安全。你最不願意看到這個結果,全家人靠他掙錢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現實裡有擔心你老爸安慰的想法

夢見老公爸爸死了,怎麼辦

11樓:藍調式

夢是夢,不是現實,你不需要怎麼辦,因為你老公爸爸現在還活的好好的吧。如果是要解夢,那誰都會告訴你夢是相反的,你老公爸爸會越過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不要擔心,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

13樓:遇璠摩衛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

14樓:慾海回狂

沒事的,那只是乙個夢

夢見老公跟他死去的爸爸說話

15樓:徐其山

你們的人際關係最近會有好轉,人生的貴人將要出現,好好把握,定能成就好事。

女人夢見老公的爸爸和他大伯拿鐮刀

夢女人,夢見老公的爸爸和他大伯的鐮刀,其實這個有可能只是因為你心裡面的一種擔心而已,並沒有任何的一個億 做這樣的夢不代表什麼,不要想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時候夢是虛無的。夢都是不準確的,不要輕易相信。更不要讓他影響自己的生活。好好生活。女人夢見老公的爸爸和她大伯拿鐮刀,這應該是一個噩夢吧。最近可能...

夢見老公的舅舅死了老公很笑很笑什麼意思

此夢意味著 受騙的感覺,往往來自自己過高的期望!越沒有社會閱歷的你座人,越容易在今天體會到這一點!提醒一下,想象某樣東西的完美並不難,難的是在現實中達到那種完美。喝杯冰水,讓自己在冰涼中清醒一點吧!嘿嘿,很明顯,夢裡邊你老公對舅媽有意思。夢見老公的舅死了而且在那吃了飯是怎麼回事 表示你老公家親人很健...

夢見老公和自己的生肖屬相動物死了好不好

子 鼠 醜 牛 寅 虎 卯 兔 辰 龍 巳 蛇 午 馬 未 羊 申 猴 酉 雞 戌 狗 亥 豬 十二生肖源於何時,今已難於細考。長期以來,不少人將衡 視為最早記載十二生肖的文獻。衡 是東漢唯物主義思想家王充的名著。夢見自己的屬相死了我是屬豬的好嗎 夢是心頭想,夢只是你白天潛意識的繼續 是內在情緒的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