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餵養嬰兒的每日餵奶量多少算正常

2022-07-30 10:35:02 字數 1116 閱讀 2240

1樓:王倩

混合餵養的小寶寶要在兩餐之間給他喂點水,還有就是一定要以母乳為主,只有母乳不夠的情況下才能給孩子新增配方奶粉的。 所以我覺得至少得幾勺吧。

2樓:賣萌

我家那位是全天由吃三頓奶減到吃兩頓奶,每次250毫公升,仍掌握隔四小時吃一次,其他頓全吃輔食。每兩頓奶中間要喂水。

3樓:仲孫白凡

奶量按體重逐漸增加,每日喂6~7次,每次間隔3.5~4小時,每頓約吃80~120毫公升左右。最多可吃到150毫公升。

4樓:銘刻

寶寶體重增長正常,喂牛奶的話,三個小時左右一次,不要間隔太短,吃完把寶寶豎起來拍嗝,可以緩解吐奶,所以我要看情況了。

5樓:小月

我覺得嬰兒六至九個月餵奶量,每四小時喂一次奶,每次吃200~250毫公升,每天由四頓奶改為三頓奶,逐漸上輔助食物從代替半頓開始到代替一頓奶。

6樓:鍾離秋卉

如果寶寶每天是混合餵養的,那麼在餵奶的時候要注意,奶粉跟母乳最好是間隔三個小時,至於寶寶的奶量,就要根據寶寶的月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餵奶的數量過多時,會引起嬰兒的消化不良,但是過少的情況下,可能會引起營養不良。

初生嬰兒,在餵奶的時候,牛奶裡面要加入等量的水,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奶量要逐漸的增多。

當然,日後所加的水肥也要逐漸的減少,到了六個月左右的時候,牛奶裡面就不需要加水了。

人工餵養的孩子,要及早新增輔助食品。否則兒時造成的營養不良,會給以後兒童的生長發育,帶來不好的影響。

混合餵養寶寶每天吃多少母乳和多少配方奶最好

8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一次最好只喂一種奶,因為混合餵養容易造成寶寶消化不良。更重要的是,兩種乳類混合會破壞原有的合理配比。

15天新生兒混合餵養**量標準是多少的呢

9樓:閒的蛋疼無比

每日喂6~7次,每次間隔3.5~4小時,每頓約吃80~120毫公升左右。最多可吃到150毫公升。每個寶寶的食量是不一樣的,如果寶寶的體重增長正常,就不必擔心。

混合餵養的好處有哪些?怎樣混合餵養更利於寶寶成長?

讓身體更加的健康,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多吃一些水果,這樣就可以讓孩子更加的健康,需要根據孩子的腸胃情況,選擇合適的餵養方式。有利於營養吸收,讓孩子變得更加的健康,可以更好的幫助孩子戒奶,需要根據孩子的腸胃情況,選擇合適的餵養方式,根據孩子的接受能力,逐步的進行混合餵養。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可以提高免...

混合餵養兩天一次大便,混合餵養的寶寶一天幾次大便正常

混合餵養兩天一次大便,這沒什麼的,主要有可能是有點上火便秘,多喂一點水就可以了。混合餵養也要注意寶寶的情況變化,其實大便也是一種很好的觀察方式。幫你查過了相關的資料,兩歲以上的寶寶兩歲以下的寶寶一天兩次的。混合餵養的話,一般一兩天一次大便,這可能是寶寶的腸道,有一定的乙個問題了,這個去醫院做相關的乙...

剛出生的嬰兒什麼時候餵奶

懷胎十月,嬰兒呱呱墜地,一家人興奮不已,同時在嬰兒出生以後,很多家長會選擇立刻準備好奶粉來餵給他們,生會餓到,但是真的這樣做好不好,剛出生的嬰兒什麼時候餵奶?事實上,沒有必要急於母乳餵養嬰兒,因為新生兒從媽媽的寄生生活,跳到作為乙個獨立的人生活,這是乙個很大轉變,在完全完成這一轉變之前,嬰兒不適合單...